麻煩大家看下這配置怎麼樣價格2500左右主要玩大型網路遊戲

2022-05-10 15:18:35 字數 1192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很好的一個遊戲平臺,俗稱3a平臺,玩dnf綽綽有餘了

2樓:

艱苦劃時代噶倫看見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先馬超影450(atx-330-3) ¥19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5你都買了,就不要大馬配小鞍,不要用h55的板子,要用p55的,不然你會發現h55連固定好散熱器都困難,太小了!而且h55不支援raid!

(h55也不支援交火,但這個估計你用不到!)

建議選:華碩(1300左右)或技嘉(900左右)

顯示卡的問題:看到這裡我有些疑問:中高階的處理器為什麼要配一塊低端顯示卡?

低端顯示器?低端機箱電源?您到底那機器幹什麼?

玩遊戲要玩到什麼程度的?是否不是特效全開、不是全屏渲染、不是全屏抗鋸齒全開就不爽?

如果不打算在後面的幾項上追加共計2000元(含外設)左右的費用的話,就把cpu和主機板降下來吧,後面的東西跟不上,用了好的處理器對你意義也不大!如果你都追加了預算!那麼別忘了機箱裡一定要有一套額外的散熱設施!

發現攢機的朋友除了技術資料其他的都不太關注,殊不知那些東西在保護你和你愛機的雙重健康!建議在機箱和電源上多花點預算,看起來無關緊要,其實很重要!建議電源+機箱預算到600—800。

還有,你沒有算鍵盤滑鼠,既然是自己用,要對自己體貼點!預算最少也應該在600左右!

顯示器三星中低端的是便宜,但是眼睛是你自己的,建議考慮下冠捷(一線的品牌電腦顯示器多是委託冠捷做的),價效比不錯的!飛利浦個人對這個品牌有成見!但是它的高階顯示器還不錯!

中低端他自己是不做的,都是代工,別上當了!(三星也一樣)

自己有技術條件的話硬碟建raid 0,效能提升不錯的!(其實不復雜的!)

提醒一下:你是4g記憶體就要裝64位作業系統,不然系統容易出錯的!如果等不到年底**買,建議先買單根2g,年底再買另一根,多少省點!

5樓:聖域制裁者

還ok··· 不過640+6750+770不太可能可以吧**控制在2500左右吧··

6樓:小冬

最好配置在7000元左右

7樓:一會去吃烤肉

你有機箱嗎?電源也不建議用先馬的。安鈦克或者航嘉的比較好~

看下這配置怎麼樣

這配置沒問題,算是低價玩遊戲的實用型配法了,硬碟再加幾十換1tb吧。第二款配置 以後的獨顯當然更好點 最低配置需求 系統 windows xp 7 vista 32 或 64位 cpu 雙核2ghz 記憶體 2gb 硬碟 6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支援9.0c的512m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網路 互聯接...

幫我看下我這配置玩dota2怎麼樣為什麼經常卡主啊

配置問題不大,可能是驅動問題,用驅動精靈試試看。或者畫面效果調低。電腦配置很好,為什麼玩dota2會卡 我這配置為什麼進dota2遊戲很慢很卡?10 筆記本一般使用半年左右要重灌一次新系統 讓機子煥然新生 配置不清楚 但是就你這配置 dota2 應該能流暢執行啊,我的老爺機 都能玩,關掉特效全關 渲...

幫忙看下這翡翠怎麼樣及價格?謝謝

天然翡翠a貨掛件bai 其翡翠料子du為糯到細糯種 飄花zhi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dao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專 無紋裂情況下屬 實價確實看到5 800附近 不過千 如果是商場裡買的話 會貴一些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仿古玉璧平安扣,糯種淺藍地,飄花,水頭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