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

2022-08-29 23:06:14 字數 1022 閱讀 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主的主機板搭配來看,不適合超頻。就無需搭配core i5 2500k了。何況e3 1230本身效能與core i7 2600相仿,i5 2500k要超頻到4.

5~4.8ghz才能趕上其效能,何必。

主機板的話,技嘉大板型支援z68的主機板,**都往899去了,預算會增加較多。如果樓主不愛糾結,建議直接上 微星p67a gd53 h b3 749元 7+1相供電,搭配sfc超導磁電感與全鉭聚合電容的供電,非常奢華,穩定性極高。媲美千元級主機板用料。

ssd很給力,機械硬碟建議 希捷單碟1tb 64mb 595元 讀寫效能出色,容量大一倍。

記憶體超頻效能確實極為出色

機箱 顯示卡沒什麼說的,顯示器則是一代經典了電源的話,建議樓主還是搭配模組產品吧,免得浪費這麼好的背線機箱額~如 antec模尊520 440元

2樓:漢陰陽光電子科

主機板換技嘉或者微星 顯示卡換藍寶會更好

3樓:小櫻說點事

挺好的了 夠玩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主機板換技嘉的比較好

5樓:

主機板這個價位應該是拿不到的,860差不多

電源的線材也有點問題,用在背板走線的機箱上的話,可能不夠長

6樓:邛遠

上面的沒上面問題了~顯示器都可以弄個3d的了~呵呵 不過cpu不能超頻!總之配置很合理!建議裝機的時候選擇64位的系統!這樣才可以發揮最大記憶體!

7樓:

個人是不太喜歡三星的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威剛萬紫千紅,宇瞻各種記憶體都是很好的

電源有必要用550w的麼,如果不超頻400w已經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 e3-1230散,這可是至強的u,很強勁的u。

9樓:woai孫雪

配置可以了,是i3……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幫忙看下這個配置

一一分析一下,搭配不是很合理。i5 3470不支援超頻,很3570k很接近,可以換成3570k的cpu。主機板還行,畢竟是z77的而且支援超頻,如果你喜歡這個板子 就多了一個換3570k的理由了。如果cpu和記憶體都這個高,顯示卡是660那就真不行了,660玩遊戲是個瓶頸,雖然有2g的視訊記憶體但位...

高人幫忙看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應該怎樣調換

樓主 你好 你是再出考題嗎?完全不相容呀。631是amd速龍系列,fm1介面。需搭配a75 a55主機板。建議你補充或是追問形式提出你的預算和效能要求,大家來推薦吧。電源不要用那種低端的機箱 電源的,影響日後的穩定性。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631 這個cpu是fmi介面的。...

有沒有懂裝機的啊?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啊

就算你老兄拿來玩遊戲,你的電腦也相當不錯了 整體還算可以,但是5600元,cpu低了點,就像樓上說的換成506的盒裝,顯示卡在低點也沒關係了。現在硬碟 相差不大,強烈直接用到160g的硬碟了!不玩遊戲的話,配置很可以了!問題多了 顯示卡如上述 記憶體和cpu太不搭配了 要麼換p4 596,要麼換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