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充足的時間,還有一臺電腦,我在網上做什麼能賺錢

2022-08-29 22:36:30 字數 1333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你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

開**做遊戲打金農民或代練.

加入加入經驗回享計劃,

以上只是給你提供思路,只要有電腦有時間,網上能掙錢的地方多多,但最好先學會一兩樣過硬的本事才好掙更多的錢,否則就只能是小打小鬧~舉例,你要是學會幫人做網頁或**就掙錢多多.

如有效.請點選手機右上角選為【滿意回答】.能順便點選【給力】加好評則更好.

2樓:薇信

學習營銷教程學網上銷售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迦q教你 41看03數41子02哦3

現在網上怎麼掙錢?有電腦。有充足的時間

4樓:樂鳥消防安全知識

很多方法,開**,微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遊戲

求賺錢方法,每天有很多時間,自己有一臺電腦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現在不賺錢了,該乾點體力活,才能賺到錢,怕吃苦吃一輩子哭,不怕吃苦吃一陣子哭。

有一臺電腦,可以在網上做什麼賺錢?

7樓:驗硫蠍囚爵淫

謎語由一個奇妙的問題組成的謎語,其答案為雙關語

8樓:

網路上專案很多,不過**也很多,一定謹慎小心哦

9樓:洛珈藍懿

可以開個掏寶店的, 做好了收入不錯的,可以交流下

10樓:科技大雜院

一臺電腦或者一部手機,待在家裡就可以賺錢的方法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你飛 作詞:李躍 作曲:李躍 你沒有告訴我,你已經感到疲憊, 我沒有察覺到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原來你想高飛 原來我是你的累贅。

半空中你鬆開手,任憑我往下墜, 你說想朝著新的方向飛去 我應該慶幸有這個機會,連同情的溫柔你都不肯給。 你要我飛,我怎麼飛。 我不奢求月亮的眼淚, 我努力走的絕對,因為你說喜歡我的乾脆, 我很累,卻無法入睡 有你的夜那麼黑,告訴我,停滯不前對不對。

你說曾相遇就是一種完美 何必跟幸福作對 來不及告訴你,我已無路可退 我讓你飛,我不後悔, 我的寬容如此狼狽,我們的過去已經宣告作廢, 為何不告訴我她真的很美, 無所謂,我不傷悲,失去的再也找不回 別給我留下回憶的機會,我會假裝忘了你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也是愛情。——菲·貝利掐暑誨兌頌

我想組裝一臺電腦,我想組裝一臺電腦

cpu 賽揚d 331 480 主機板 技嘉i915gl 650元 記憶體 三星256mb ddr400 200元硬碟 日立80gb deskstar 7k250 465元顯示器 三星788df 910元 光碟機 建興金狐狸16 rom 220母音箱 飛利浦le1 115元 機箱 電源 富士康風雲p...

想攢一臺電腦,我想攢一臺電腦

cpu intel 酷睿i5 2320 盒 1165主機板 技嘉ga h61ma d3v 499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 x2 133x2顯示卡 微星 n460gtx 至尊v5 1g oc 1099 硬碟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st500d...

我想賣一臺電腦主機,我想組裝一臺電腦主機?

朋友,你好 這個電腦顯示卡還不錯,也有固態,但因為是二手貨,可以買到2000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電腦配置都非常好,可以執行目前大多數遊戲,流暢度完全夠用了,要說出手的話,如果出手給看得起的人,2200完全可以的,給 電腦的人,他們拼命壓低 的。賣給他們,說真的不划算,不如留著自己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