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多個顯示器,怎樣在一臺電腦上接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

2021-05-02 12:00:04 字數 2520 閱讀 7174

1樓:盍清竹魏雀

接多個顯示器,這的可以實現,而且非常簡單。

但接鍵盤及滑鼠,就不太好弄了。

一般是網咖,作無主機系統。

2樓:

一臺電腦連線多個顯示器的可以實現,不過每個顯示器上面的內容是一樣的,所以要實現你那樣的問題的話.要購買電腦分身卡,相應的增加幾臺顯示器及鍵盤滑鼠即可變成多臺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顯示器需要顯示卡的支援,主要看電腦顯示卡有多少個輸出介面,一般顯示卡常用的輸出介面有vga,dvi,hdmi等等介面,把幾個顯示器接到這些介面上,然後調整桌面解析度裡面的設定即可,如果不好使,可能需要安裝一下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到驅動程式設定介面裡面設定多屏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轉換器連線多個顯示器,但訊號是同一電腦主機發出的確,所以顯示內容沒法變.

5樓:皇興有蓬煙

i'mwaiting

比較靠譜,只是看著太顯專業,我來說下簡單方法。

1購買叫做拖機卡的東東,想分幾臺顯示器,就買幾套2把拖機卡包裝帶的顯示卡安裝在現有主機pci插槽,每塊顯示卡接一臺顯示器3有一個類似鍵盤滑鼠共享器的小鐵盒,插上鍵鼠,另一端接在主機usb口4安裝軟體

5啟動機器到桌面

6多出的電腦正常登陸使用。

6樓:伏劍行

可以變的,如果你的顯示卡是nvidia的,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進入顯示屬性驅動設定介面,單擊擴充套件視窗中的「nview」, 在「nview模式」下,可以根據需要設定成「複製」、「水平跨越」或「垂直跨越」。「複製」是指兩臺顯示器顯示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水平跨越」是指兩臺顯示器的顯示內容是以水平方向連線在一起,比如,我們想在主顯示器辦公,又同時想在輔顯示器看電影,這是一件比較適用的功能。

ati的我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多介面的顯示卡, 插上顯示器,

然後進入顯示卡工具(或者 桌面->屬性)自動會有調整對話方塊。

筆記本也能外接顯示器。 接上後同上設定。

怎樣在一臺電腦上接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

8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只要那個軟體連線線的這個,你要把兩個軟體跟兩個顯示器除錯一致,然後用那個專用的那個資料線連線起來,兩臺顯示器才會顯示同一樣的畫面,就相當於一個分線器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桌上型電腦,即使筆記本都支援接兩個顯示器,基本上只要接上去,然後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裡設定下型別即可,是擴充套件顯示,即兩個屏顯示不同類容,還是複製,兩螢幕顯示同樣東西,都由你。

設定方式看你的卡是a卡,n卡還是intel集顯,都有所不同。

10樓:

買一個vga分配器就可以了,有一分二的、一分四的、一分八的甚至還多,你想同時接多少個顯示器就買一分多少口的。然後,將主機連到vga分配器的入口,將vga分配器的輸出口分別連線到你的各個顯示器上去,就可以了。沒什麼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電腦的網絡卡只要不是整合的,一般至少都會有兩個介面,除了一根對應你電腦顯示器的線,再找一根和另外一個口匹配的線和顯示器就行了

2、使用分配器,需要額外的分配器和兩根vga線,聯上就可以直接顯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兩個介面分別接兩個顯示器,

在顯示屬性裡設定擴充套件或複製模式

若需更高階的功能,加一套鍵鼠用betwin或aster拖機可實現一臺電腦變兩臺,各做各的事,互不干擾很實用,我現在的電腦可實現一拖四

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13樓:庹逸春祭實

分屏器要不了多少錢,可以接不少臺電腦的顯示器的。

14樓:猶初翠方闊

不需要加顯示卡,只要加裝一個分屏器就行了。顯示卡出來的資料線接到分屏器上,分屏器上有很多個介面,可以接很多臺顯示器。如果每個顯示器要顯示不同的內容,這就需要顯示卡的支援了,在顯示卡驅動中設定即可。

[s:78]

[s:78]

15樓:長開霽盤木

顯示卡如果帶雙頭輸出,就直接連線兩臺顯示器如果不帶雙頭輸出,就只能加塊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卡的介面上安裝一個vga分配器

如何用一臺電腦主機連兩個顯示器而且讓兩個顯示器同步!

17樓:

裝上顯示卡的完整驅動。如果是a卡,則會有ccc中心,如果是n卡,則會有nv控制面板。進入到這些控制面板中,有相應的雙卡輸出模式等,選擇「複製」模式即可。

18樓:

直接在訊號的那個線上面分出一根線來分連另一。一個。顯示器。差

插入成功後,電腦就會自動彈出。相應的介面。

19樓:肖崇雲的號

接一個個分流器可以帶很多都同步顯示器

如何一臺電腦連線顯示器?我電腦只有vga介面

是否顯示卡上還有dvi或者hdmi,有的話,其他顯示器可以用這些埠連線。插口不匹配的話,電子市場還有轉接頭 去買一個vga共享器和一條vga線,只分兩個顯示器的話,很便宜。把主機的vga線接到vga共享器,vga共享器的其他兩個口接顯示器 沒有辦法,如果顯示卡有一個是dvi一個是vga就可以組雙屏,...

一臺電腦如何帶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

電腦獨立顯示卡連線兩臺顯示器的方法主機板整合顯示卡連線兩臺顯示器的方法總結 本期問答講解了一臺主機帶兩臺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實現情況來選擇操作方法就可以了,不管是 集顯 還是 獨立顯示卡 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最後想要實現兩臺顯示器顯示不同內容,可以在第二臺顯示器上面操作開啟 顯示...

自己配了一臺主機回家後連線上顯示器顯示器就顯示節電模式一直黑屏這是怎麼回事呢

你的電腦裝系統了嗎?看下主機內的硬體是否連線正常,還是連線的有問題,各個配件的介面等等 電腦的顯示器與主機連線不上,總顯示節電模式!10 為什麼有的主機正常顯示器顯示節電模式後黑屏呢?又該如何解決呢?1 首先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接良好?如果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輕觸開關時,當你給顯示器加電時,應該會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