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s綜合症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2:00:04 字數 686 閱讀 4047

1樓:墨汁諾

poems [詞典] [醫][=polyneuropathy,organomegaly(hepatosp lenomegaly),endocrinopathy,m protein,and skin]多神經病、器官巨大症(肝脾腫大)、內分泌病、m蛋白和**病變(綜合徵)。

poems綜合徵:**不清。最新的研究提示人類皰疹病毒8型(hhv-8)感染與poems綜合徵相關性多中心castleman病(mcd)有關。

發病機制不清,前炎性細胞因子和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的過度生成在本病的發病中可能起重要作用。

前炎性細胞因子的過度生成及其拮抗反應的減弱與本病有關。這些前炎性細胞因子主要包括il-1、tnf-α和il-6。

2樓:神丶雨祭丨

poems 是縮寫翻譯成中文太長了

poems [詞典] [醫][=polyneuropathy,organomegaly(hepatosp lenomegaly),endocrinopathy,m protein,and skin]多神經病、器官巨大症(肝脾腫大)、內分泌病、m蛋白和**病變(綜合徵)

poems綜合徵

由於漿細胞瘤或漿細胞增生所致多系統損害的一種綜合徵。臨床表現為進行性多發性周圍神經病、肝脾腫大、內分泌紊亂、m蛋白增高和**色素沉著,並可出現全身凹陷性水腫、胸腹水、杵狀指和心力衰竭等症狀。

美尼爾綜合症原因,美尼爾綜合症是什麼引起的

你好!美尼爾綜合徵是前庭功能紊亂引起的,可表現為耳鳴,眩暈。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美尼爾氏病是一種以眩暈為主要症狀的內耳病,多為單耳發病,男女發病率無明顯差異,病人多為青壯年。目前已知的 包括以下因素 各種感染因素 細菌 病毒等 損傷 包括機械性損傷或聲損傷 耳硬化症 梅毒 遺傳因素...

美尼爾綜合症是什麼引起的,得美尼爾綜合症會死嗎?

您好,美尼爾綜合症為一突然發作的非炎性迷路病變,具有眩暈 耳聾 耳鳴及有時有患側耳內悶脹感等症狀的疾病。多為單耳發病,其發病原因不明,男女發病率無明顯差異,病人多為青壯年,60歲以上老人發病罕見,近年亦有兒童病例報告,病程多為數天或周餘。關於 學說甚多,尚無定論,如 反應 內分泌障礙 維生素缺乏及精...

綜合症候群什麼意思,綜合症候群是什麼意思

實際上是一個病所引起的一系列連鎖反應,但以根本的病症為主陳述所作的病名。目前很多綜合症都是尚未研究透徹的,如果你是搞研究的,在這些方面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綜合症候群是什麼意思 症候群 英文為syndrome,又稱為綜合症,是一醫學術語,指在某些可能的疾病出現時,經常會同時出現的臨床特稱 症狀 現象,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