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電腦如何帶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

2022-01-10 10:58:02 字數 3080 閱讀 4828

1樓:電腦技師大明

電腦獨立顯示卡連線兩臺顯示器的方法主機板整合顯示卡連線兩臺顯示器的方法總結

本期問答講解了一臺主機帶兩臺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實現情況來選擇操作方法就可以了,不管是「集顯」還是「獨立顯示卡」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最後想要實現兩臺顯示器顯示不同內容,可以在第二臺顯示器上面操作開啟「顯示解析度」設定,找到「多顯示器」選項最後設定成「擴充套件顯示」就可以了、

2樓:愛貓咪的葉子

首先電腦的顯示卡必須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顯示介面 ,然後把兩條線連線到電腦的兩個介面上, 這時兩個顯示器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 ,我們開啟不同的網頁用滑鼠左右拖動就會顯示不一樣的內容啦。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一臺電腦帶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如果電腦的配置自帶dvi轉換介面,那麼就可以增加轉換裝置,只要用vga線連線轉換器和顯示器就可以顯示不同的內容了。

4樓:幕牆設計大哥在

一臺電腦要帶有顯示不同內容的兩個顯示器,必須該電腦主機要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顯示卡才行,通過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顯示卡,運用一定的連線方式,就能達到這樣的目的,具體的連線方式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

5樓:甜奶幼

首先先用電腦然後開啟,然後用顯示器去連線你的電腦,然後一定要去檢查這個插口是否有插好,然後以免不會造成問題,並且它的兩臺顯示器一定要去連線在一個顯示卡上,就是說這兩根線一定要連在一個上面,然後這樣的話後面就可以顯示出你兩臺機器所要顯示的內容,然後到時候要把第2臺顯示然後連線到顯示卡上,就是說都是要連上去,然後最後開啟電腦之後,然後就可以放出你想要的內容,並且兩個顯示器都是會出現你放的內容。

6樓:文

顯示卡雙埠聯結器。因為可以利用顯示卡的雙埠分別連線至不同的顯示器,所以實現不同的內容出來。

7樓:筱杭糖糖果

1.需要利用顯示卡的雙埠分別連線至不同的顯示器,實現雙屏輸出;

2.需要領用雙屏顯示中「擴充套件」屏這項功能,實現不同內容的輸出。

8樓:a數碼精英阿杰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我是小卡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上面這句就說了,顯示卡上需要有兩個vga介面,你用驅動精靈裝驅動不就行了

更多2條

一臺電腦如何帶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

9樓:夔恰子

顯示卡支援hdmi、dvi、vga三種顯示介面中的其中兩種或者三種,顯示器支援hdmi和vga兩種顯示方式;顯示卡的hdmi介面使用hdmi線連線主螢幕,顯示卡的vga介面使用vga線連線副螢幕,以windows作業系統為例子,其他的mac、ubuntu等在「設定」的顯示相關裡配置;右擊桌面,選擇「螢幕解析度」,在對話方塊中設定合適的解析度,多顯示器一欄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就可以實現雙屏顯示不同內容了,擴充套件了桌面。

在使用多屏擴充套件顯示時,主屏使用hdmi、dvi、dp介面連線,這些介面屬於數字介面,顯示效果更好;副螢幕可以使用vga連線,vga採用了模擬訊號,顯示過程中需要顯示卡數字訊號轉模擬,顯示時模擬訊號轉數字,顯示資訊會丟失,顯示效果一般;如果電腦不支援多個顯示介面,或者各種原因只能使用其中其中一個顯示介面,可以使用usb外接網絡卡的方式擴充套件顯示;大部分的膝上型電腦是支援外接顯示器的,可以方便的實現多屏顯示。

10樓:榷予

需要利用顯示卡的雙埠分別連線至不同的顯示器,實現雙屏輸出;也需要領用雙屏顯示中「擴充套件」屏這項功能,實現不同內容的輸出。

11樓:雙子彩虹

,然後在顯示卡設定裡或者桌面右鍵的顯示裡面設定就行

12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需要在埠兩點兩個顯示器

13樓:aumkl丶

可以在設定顯示卡的地方設定顯示屏

14樓:

在顯示卡設定裡面弄那個雙屏輸出

15樓:他咯兔卡

這個你在顯示卡那裡直接設定就行。

16樓:隴東槍

這個你直接連線就行,並沒有什麼難度

如何讓一臺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的內容。

17樓:凱浩東東

普及電腦維修與應用知識

18樓:三石等風來

1、首先確認顯示器連線計算機的方式。檢查一下主機背面顯示器接入的地方,如果你看到顯示器的插頭是豎著的,靠近主機頂部,而且周圍有許多諸如usb介面、乙太網介面、揚聲器介面等等,那麼顯示器就是連線在主機板上。如果顯示器插頭是橫向插在主機板下面,那麼顯示器就是連線在顯示卡上。

2、兩臺顯示器必須連線在同一個顯示卡上。如果你的顯示器目前還連線在主機板上,那麼你就需要把它拔下來,插到顯示卡上。

4、在鍵盤上依次按下【win】和【p】,就可以在「外接顯示」選單中選擇「僅電腦螢幕」、「複製」、「擴充套件」或「僅第二螢幕」。以上就是在windows系統中設定一臺電腦兩臺顯示器兩個螢幕的方法。

19樓:

首先,一臺主機連線兩臺顯示器不會改變你電腦配置差,卡的情況。

其次,你想聯兩個顯示器的話,你還得配置專門的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顯示卡上連線2臺顯示器,在顯示設定裡選擇擴充套件方式即可

21樓:深度眼鏡

**上有6屏外接**顯示卡

如何設定一臺電腦兩個顯示器或更多顯示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顯示卡驅動後,如果顯示卡支援多顯示器的話,可以以進入顯示設定裡面的多顯示器設定進行設定,如果顯示卡沒有該功能,可以買一個一分二或者一分四的分屏器。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多個顯示器,怎樣在一臺電腦上接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

接多個顯示器,這的可以實現,而且非常簡單。但接鍵盤及滑鼠,就不太好弄了。一般是網咖,作無主機系統。一臺電腦連線多個顯示器的可以實現,不過每個顯示器上面的內容是一樣的,所以要實現你那樣的問題的話.要購買電腦分身卡,相應的增加幾臺顯示器及鍵盤滑鼠即可變成多臺電腦.電腦連線顯示器需要顯示卡的支援,主要看電...

請問一臺電腦能不能接兩個顯示器,兩個鍵盤,兩個滑鼠

能,可以一變五,東莞有賣這種硬軟體。我們這裡好多開電腦學習班的,用這種辦法供學員學習。可以。需要主機一拖二的相關裝置,額外一塊顯示卡 只是上網的話一般就是一塊pci 8m的顯示卡就行 vga延長線 兩個顯示器挨的近的話就不用了 額外的音效卡 不聽聲的話也不用了 muc管理軟體及驅動一套 滑鼠 鍵盤分...

如何一臺電腦連線顯示器?我電腦只有vga介面

是否顯示卡上還有dvi或者hdmi,有的話,其他顯示器可以用這些埠連線。插口不匹配的話,電子市場還有轉接頭 去買一個vga共享器和一條vga線,只分兩個顯示器的話,很便宜。把主機的vga線接到vga共享器,vga共享器的其他兩個口接顯示器 沒有辦法,如果顯示卡有一個是dvi一個是vga就可以組雙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