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張二說目前她不去他家那裡,去那裡住以後的事,家裡有事她們回去都可以,如果他家同意不同意就算了

2022-08-29 22:36:21 字數 2224 閱讀 8760

1樓:

你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有些不明白,你說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問題嗎?有些前言不搭後語的,讓我搞不懂了。

你是說兩個人在一起,家裡的父母不同意,是嗎?我覺得,父母給你的意見你也是需要考慮的,首先你要明白,父母是愛你的,是為了著想的,是從你自身考慮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尊重父母的意見,應該考慮父母提出的意見,這樣對你今後的生活才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你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有些不明白,你說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問題嗎?

有些前言不搭後語的,讓我搞不懂了。你是說兩個人在一起,家裡的父母不同意,是嗎?我覺得,父母給你的意見你也是需要考慮的,首先你要明白,父母是愛你的,是為了著想的,是從你自身考慮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尊重父母的意見,應該考慮父母提出的意見,這樣對你今後的生活才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你覺得我說的對嗎?有時候父母的話才是金玉良言,才是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我覺得不要意氣用事,這樣你就會後悔,反過頭來你就會覺得父母的話才是最好的。

所以,遇到感情問題,要多多考慮,不要被感情衝昏了頭腦,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你的問題是: 你好,張二說目前她不去他家那裡,去那裡住以後的事,家裡有事她們回去都可以,如果他家同意不同意就算了

我的回答是: 本人才疏學淺,語文水平不很高,看了兩遍尚未懂其義,不知樓主想表達什麼,故而不能明確的回答。

不過冒似說張二小姐不去他家住,怕以後的事不好說,又怕自家有事不好回,他家不同意就算了。我倒是贊同張二的做法,不去別人家住是對的。

若對所提問題理解有誤,此回答偏頗的話,請予諒解。謝謝!!

3樓:榮榮和平

啦啦啦,

囉裡囉嗦的什麼啊,

仔細看看,

再補充補充

對孩子有教育意義的故事

十五篇具有教育意義的小故事

4樓:二衝機

一件難忘的事

一個星期天早上,我看見一個老人蹲在有陽

光的地方撿垃圾,那時已是中午,我己經去商店買完東西了。

當我看見他的一滴滴汗珠落了下來,我才把買的東西放下了。連忙跑過去,一起幫他撿,撿了幾小時才撿完!

這時我和他已經滿頭汗,我喘了一口氣。跟他說:"老爺爺,您為什麼要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他說:

"因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也是讓那些路過的路人不會被絆倒,真是謝謝你了,要是沒有你幫我一起撿,現在我還沒完成呢!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他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直到現在,他的笑容依舊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他讓我明白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還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要助人為樂。這件事情讓我終生難忘!

5樓:destru糝

1、《情況不同》 2、《靠自己》3、《鯊魚與魚》 4、《神蹟》 5、《釣竿》 6、《你不能施捨給我翅膀》 7、《頭魚》8、《習慣的力量》 9、《上帝施捨的天堂》 10、《孩子的答案》 11、《批評,原來可以如此幽默》 12、《批評與鼓勵》 13、《生命中最初的痛》 14、《兩種思維的碰撞》 15、《兩種思維的碰撞》

小故事是一種篇幅短小,故事情節簡單而又富於哲理的故事,因其每個故事都能給人以啟迪,成功做人之道而受到廣大讀者特別是在校學生的喜愛。

6樓:拻姑娘

斷箭----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春秋戰國時代,一位父親和他的兒子出征打戰。父親已做了將軍,兒子還只是馬前卒。又一陣號角吹響,戰鼓雷鳴了,父親莊嚴地托起一個箭囊,其中插著一隻箭。

父親鄭重對兒子說:「這是家襲寶箭,配帶身邊,力量無窮,但千萬不可抽出來。」那是一個極其精美的箭囊,厚牛皮打製,鑲著幽幽泛光的銅邊兒,再看露出的箭尾。

一眼便能認定用上等的孔雀羽毛製作。兒子喜上眉梢,貪婪地推想箭桿、箭頭的模樣,耳旁彷彿嗖嗖地箭聲掠過,敵方的主帥應聲折馬而斃.果然,配帶寶箭的兒子英勇非凡,所向披靡。

當鳴金收兵的號角吹響時,兒子再也禁不住得勝的豪氣,完全背棄了父親的叮囑,強烈的慾望驅趕著他呼一聲就拔出寶箭,試圖看個究竟。驟然間他驚呆了。一隻斷箭,箭囊裡裝著一隻折斷的箭。

我一直刳著只斷箭打仗呢!兒子嚇出了一身冷汗,彷彿頃刻間失去支柱的房子,轟然意志坍塌了。

結果不言自明,兒子慘死於亂軍之中。

拂開蒙蒙的硝煙,父親揀起那柄斷箭,沉重地啐一口道:「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把勝敗寄託在一隻寶箭上,多麼愚蠢,而當一個人把生命的核心與把柄交給別人,又多麼危險!比如把希望寄託在兒女身上;把幸福寄託在丈夫身上;把生活保障寄託在單位身上……

你好我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讀書,她現在是高二在讀不知道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好,公立高中還是大學預科

現在去讀高中還是不錯的,只是看你孩子自己的情況 如果你孩子在國內讀書不錯,那麼讓他出來吧,只是孩子越小,出國越有風險,最好有父母之一陪伴他一兩年 如果你還在在國內讀書不怎麼樣,天天想上網,你妄想他出國了就學習好了那是不可能的,沒有父母監督他會天天更混。我見多了大學出國最後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的學生,家裡...

我認識女初二學生,我說我喜歡她,她問我願不願意等她讀到畢業,我說願意,過了不久

可能她心裡還是牽掛你,但是你們在一起的機率也不是很大了。但她還是心裡忘不了你吧!但她現在也有男朋友了,你不如就讓她去追求她的幸福了?孩子,你姓什麼,如果你不姓陳可以問問她,姓陳的是誰,同齡人的話,你可以踹開她了 分手吧好女孩多呢,她還小變數太大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初二,我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喜歡我。...

你好?我男屬兔87年,她女屬虎86年,算卦的說結婚當天上下車不能見面,還不能做同車,怎麼樣去化解

你先問算卦的下期體彩特等獎號碼是多少,然後再考慮是否聽他的 女86年屬虎和男87年屬兔的相配嗎 3,對於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說屬兔子的人屬虎的人,不同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要根據具體的性格自己決定。一般情況下來說,屬兔子的人守護人在屬性上確實不相配,但是大多數時候如果在現生活中他們兩個性格比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