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男屬兔87年,她女屬虎86年,算卦的說結婚當天上下車不能見面,還不能做同車,怎麼樣去化解

2021-04-16 17:11:47 字數 2231 閱讀 5892

1樓:道智

你先問算卦的下期體彩特等獎號碼是多少,然後再考慮是否聽他的

女86年屬虎和男87年屬兔的相配嗎

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對於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說屬兔子的人屬虎的人,不同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要根據具體的性格自己決定。一般情況下來說,屬兔子的人守護人在屬性上確實不相配,但是大多數時候如果在現生活中他們兩個性格比較完善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是可以在一起的,所以說這個性格是合適的。

大多數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具體情況做的決定,從屬相上看,是屬虎的人是兔子的人確實不合適,但是如果兩個人性格方面都是趨向於相同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3樓:技術小輝

合適。因為屬虎的人有種吸引人的氣場,而屬兔的人有點害羞,他們在一起會互相吸引,所以非常合適。

4樓:可愛的波波哥哥

屬虎和屬兔的人是比較合適的組合,雙方能夠互相諒解,偶爾有爭執,但最後都能化解。屬兔的人十分敏感,性情溫和,珍惜自己,在感情方面比較保守

5樓:玉鑫吳香

你們將是不很和拍的一對。兩個人分別有各自的興趣和愛好,但彼此很難找到共同的樂趣。

兔先生溫柔浪漫、富於幻想,樂於享受寧靜與安逸。虎太太興趣廣泛、朝氣蓬勃,喜歡耽於感官的刺激。兔先生希望能一心一意地致力於腦力的、有創造性的工作,虎太太的動感與激烈簡直令他眼花繚亂。

而對於虎太太來講,她渴望一個個性鮮明又富於激情的伴侶,然而兔先生在這方面著實表現得有些冷淡。在彼此遇到困難時,你們的分歧就更加明顯,兔先生會因一再的躲避心理而打擊了虎太太出謀劃策的積極性;虎太太也常常由於不夠專心致志而錯過了兔先生提供的錦囊妙計。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合適,實際上什麼屬相的人在一起都合適,因為屬相並不能確定兩個人的適合程度。

7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虎:兔

男虎+女兔:較好的配對,雙方或許會有口角,但能互相諒解,還有她懂得如何去作賢妻良母。

女虎+男兔:很難有美滿的生活,因為你的性本複雜,而他則比較脆弱。

男兔+女虎:婚姻不太和諧,因為她的心態十分複雜,而你則較脆弱,時間久了難免會產生煩惱。

女兔+男虎:或許會有不愉快,但雙方能夠互相理解,而你又知道如何體貼丈夫,因而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8樓:玩8續集

應該看看個人性格方面.合不合.其他的需要包容.和睦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你老公肯定要被你欺負,看你老公能不能忍咯?

10樓:神也瘋狂

可以,至少我是87的,老婆86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是不是很矛盾啊,男虎配女兔,女兔配男虎,女虎配男兔有啥區別啊

86年屬虎的(男)與87年的屬兔(女),都是爐中火命,在一起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能不能在一起,其實是兩個人的性格決定的,是多方面的,門當戶對不?人生觀一樣不?三觀不同,肯定不要勉強在一起

13樓:pc美丫

每一年出生的人,不管他生肖什麼,都有大富大貴、人中龍鳳的人;也都有活不長久,或貧困或坎坷的。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喜歡,相互包容。

14樓:指迷居士

天生一對,兩人的八字無衝,無克,無刑。且喜用神互補。只是眼前婚姻運不佳。結合後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5樓:謇亦巧迮苗

這貌似和屬相沒什麼大關係

你們倆年齡竟然差了11歲

但如果真的兩人相親相愛的話

祝福你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女的87男的86的兩個人過的幸福不

17樓:德泰鋸業

年命來說是很好的 寅卯半合木局。表面上是比和同類。但也絕非樓下仁兄所講的那麼輕巧。要看兩人的八字組合才知道好不好。如能相生相合就好 刑沖剋害多的話就不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扯這些亂七八糟的,真愛才最重要

19樓:做你心上的人

我和我老公結婚12年了,他為什麼有什麼事情都瞞著我。到最後再讓我知道心好痛我不知道我在他心裡是什麼?

女屬兔87年4月4日生配男屬虎86年5月26日生2023年下半年幾月結婚最好。謝謝

結婚吉日 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六月 初四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歲德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六月 十六庚寅 衝甲申猴 吉神母倉 金匱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六月 二一乙未 衝己丑牛 吉神守日 不將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六月 二八壬寅 衝丙申猴 吉神曲星 母倉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七月 初...

91年屬羊女87年屬兔男合適麼,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

沒有配不配的,自己覺得好就行,只要有感情就行。只要是真愛,神馬都合適 不合適,他會被你剋死的 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我老公是91年的。我是87年的。我們很合拍。他很體貼。很包容我。感覺好像我小他四歲一樣。算命的也說我們屬相很合。我覺得還是主要在人。不在於年齡差。年齡不是問題,...

87年女屬兔婚姻怎麼樣,87年屬兔今年離婚的以後婚姻怎麼樣

87年屬兔的女copy人在2018年十月份要bai小心桃花劫,因為屬兔的人不du敢甘於平zhi淡的婚姻生活,加上dao屬兔的人比較善良,隨和,很喜歡聽信甜言蜜語,最容易被人欺騙感情,而且自己很長時間都不會發現,當發現時,自己很可能有血光之災,或被毀容的風險。今年未結婚的女性先不要著急結婚,結婚了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