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臘月二十三出生的是屬虎還是屬兔

2021-03-04 03:04:17 字數 509 閱讀 5492

1樓:您要來點贊嗎

屬虎 你既然生日是按照 農曆 那麼 屬相 也就是農曆了 86年是虎年.

87年臘月二十六出生的人屬兔還是屬龍

2樓:abc肖小迪

87年臘月二十六出生屬龍

生肖是按立春開始算的,87年立春是農曆臘月十七。

拓展資料

屬相,又叫生肖。是中國和東亞地區的一些民族用十二地支與十二種動物相配合來記人出生年份,如卯年出生則屬兔。屬相的一輪週期為12年。

屬相應該以農曆立春為準,屬相廣泛流行於亞洲各民族和東歐、北非的某些國家之中。

生肖是以立春開始算,民俗也有按初一開始算的。但是,按天干地支的演算法,應該是立春開始。算命之類的占卜就要按立春開始了。

3樓:算網風水微微

看新曆是否過立春了就是2月4日,過了就屬龍,沒過就屬兔

4樓:懶豬寶貝

兔..........

我是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三出生的是什麼星座?這麼多年都不知

陰曆1986年臘月23,陽曆是1987年1月22號,屬於水瓶座。陰曆1986年臘月23,就是陽曆的1987年1月22號,水瓶座 我是1985臘月二十三出生的屬什麼 1985臘月二十三出生,陽曆是1986年2月1日。1986年的立春 是2月4日。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是屬牛的。在立春後出生的,是屬虎的...

2023年臘月二十三屬猴的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bai1969年2月9日水瓶座,下面du為你介紹十zhi二星座,dao供你對照版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權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

你好請問我是2023年臘月二十三出生的是屬什麼的

屬相是看農曆年份,農曆1987年是屬兔的 我是農曆1990臘月二十三九點鐘左右出生的男人,我今年的運氣如何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具有高度領導能力和強烈的企圖心,不斷驅策自己 追求高度的挑戰和成就,具有很好的直覺能力 敏感,富有想象力。優點是精力旺盛,好勝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