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88年屬龍和女87年屬兔相配嗎

2021-03-07 21:20:53 字數 5057 閱讀 8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說法,龍和兔不是很配。

但是,只有不配的人,沒有不配的屬相。在一起能互相體諒對方,開心就好。我姐姐屬兔,老公屬龍。他們關係不錯。

姐夫是那種樂觀的,有想法的人,姐姐很傳統,很溫順。我覺得很好。

希望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姻緣!

並不是所有的龍兔是相剋的,有的反而大吉

解讀「龍兔」的婚姻吉凶

五行命運有的人相信,也有人不信,也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古語講:龍兔淚交流,相好不到頭。

當你翻開60年天干地支對照表把「龍兔」合婚的所有資訊總結一下就明白:並非如此,60年共5次出現龍兔合婚,(遠的已去逝不再體現)。

丁卯年1927,2023年為「爐中火」命,戊辰年1928,2023年為「大林木」命。——五行是:木生火,還是大吉婚姻。

2023年,2023年的兔為「城頭土」命,2023年,2023年的龍為「白蠟金」命,此時的合婚就是民間傳說的:「龍兔淚交流」,科學的解釋為:從五行講是「土生金」,但是,「城牆土」那裡來的金,因為城牆是為了防禦疆土家園人為的建造起來,誰傻了把金子築到城牆裡,所以,後面就產生了「孟姜女哭長城」的悲劇(此傳說是否準確還待證實),其實用推理的方法就明白:

「龍女」成天愁眉苦臉的不高興,天下人都講「土生金土生金」金子生到那裡了?心中有了疑惑產生了憤火而後又轉化為「悲傷」,導致:「龍兔淚交流」的傳說至今,古時**書的長者當時可能就是因為這兩年的合婚觀察後而的出來「龍兔淚交流」的結論。

2023年,2023年的兔是「松柏木」命,2023年,2023年的龍是「長流水」命,從五行講「水生木」還是大吉婚姻。還是「陰木男」「陽水女」陰陽協調好的了不得。

2023年,2023年的兔是「金箔金」命(也就是金錫紙)裝飾用的薄金片,2023年,2023年的龍是「燈頭火」命,此時的合婚問題就出來了,況且問題還不小,現在做一個科學試驗就明白:把金片放在酒精燈上燒一會就「燒透了」,要讓「金片」燒不透,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水」或者「土」把燈熄滅,試驗證明:無論「金箔金」是男女,都不能與「燈頭火」的男女合婚,否則凶多吉少,如果已經結婚了,除非你兩個生下一個「土命」「水命」的子女才能平安無事,反之,要以最快的速度找「易經」先生去「逢凶化吉」以圖吉祥。

(最好的辦法是多多觀察研究已經不該先逝的例子)

2023年的兔是「大河水」命,2023年的龍是「沙中土」命,此時的婚姻堅決不能成立,從五行的理論講:「土克水,況且還是沙中土,克水克的更加厲害」。

以下的婚配,2023年女龍 和1987 男兔

就是大吉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3樓:★華夏口吃矯正

可以的,屬龍只要避免和龍虎就可以,另外年齡最好不要相差太大。

88年屬龍,男,和87年屬兔,女,合適嗎?

4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龍:兔

男兔+女龍:可以結成連理,但她要作出一些犧牲,勤儉持家,不能產生厭煩情緒。

女兔+男龍:可以結合,如果你能用柔情來約束他,效果會更好的。

男龍+女兔:是一段幸福的婚姻。她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和精明的辦事手段,可以禰補你的不足,能幫助丈夫發展他的事業。

女龍+男兔:可共享溫馨,但你要擔當起家務的職責,而不可感到厭倦。

5樓:飯後站兩小時

男的屬龍女的屬兔,從屬性上看男五行屬性為木,女為火為相生,只能作為參考,婚姻是否幸福是兩個人生活環境和性格決定,要靠雙方共同維持,八字不是決定婚姻幸福的標準,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好好珍惜一段美好的感情。

6樓:太叔新煙念倩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很相配的!!

請問2023年屬雞的男和2023年屬鼠的女相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93年屬雞的男和2023年屬鼠的女相配嗎?93年屬雞的和96年屬鼠的,這兩個絕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挺般配的啊,男的稍微大一些,尤其是三歲左右最合適了,男的大一些就懂得笑話對方,跟不錯哦。

9樓:有1236呵萱

配 雞 金命 鼠水命。 大吉。因為我老公雞我鼠 我倆基本沒吵過架

10樓:婚禮紀

女鼠男雞的配對不是很好,你們會整天吵吵鬧鬧,家庭難有寧日。

女鼠乖張僻逆,不善言辭。而男雞往往行事高調,喜歡說教,往往囉囉嗦嗦的沒完沒了,因此女鼠男雞的個性一點都不相配。同時,兩個人的生活態度也南轅北轍,女鼠男雞時常不知道該如何迴應對方的感情,如果女鼠男雞一旦發生了矛盾,兩個人都會互不相讓,這樣容易讓感情受挫。

女鼠男雞兩個人都很難會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然而,女鼠男雞兩人也都不喜歡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向對方開啟,兩溝通的感情往往是沒有結果的。因此,女鼠男雞搭配的婚姻並不會有十分美滿的結果。

生肖鼠+生肖雞=小吉,屬雞女和屬鼠男是比較有默契的一對,兩人的在一起的優點能夠讓雙方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對於未來的生活裡,他們會展現自己突出的地方,得到別人的注意。屬雞女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屬鼠男溫和機智,會製造生活小情趣,兩人在一起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矛盾,但是多磨合還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優點】屬鼠的人都是會遇著性格上都是會比較細膩的,而且對於尊重上都是會很懂得做出來,而對於屬雞的人就是喜歡炫耀,也是喜歡被人誇讚自己,所以雙方之間在一起的話都是容易相互吸引,感情上的發展速度都是會很快的哦。

【缺點】兩人在一起,單單靠的就是另一方的誇讚去維持都是會很脆弱的哦,所以如果屬鼠的人和屬雞的人真的想要走在一起,那麼也是最好培養下大家的共同的愛好哦。

88年屬龍的男和87年屬兔的女在一起結婚會怎麼樣

其實這倒沒什麼好不好的,婚姻是互相遷就互相磨合的,只要到時候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怪這個生肖合不來什麼的就行,相差一歲倒沒多大問題,但是女性本身要比男性弱些,她雖大你一歲,但你要像大男人一樣保護她疼愛她,那她就不會在意這個年齡了,若你什麼都不懂,她什麼都要為你操心,時間久了,她會覺得自己像個姐姐,日後有什...

91年屬羊女87年屬兔男合適麼,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

沒有配不配的,自己覺得好就行,只要有感情就行。只要是真愛,神馬都合適 不合適,他會被你剋死的 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我老公是91年的。我是87年的。我們很合拍。他很體貼。很包容我。感覺好像我小他四歲一樣。算命的也說我們屬相很合。我覺得還是主要在人。不在於年齡差。年齡不是問題,...

88年屬龍男和95年屬豬女配嗎,88年屬龍男和95年屬豬女配嗎?

男生生肖 龍 女生生肖 豬 你們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兩個人能夠為了共同目標而攜手共進,你們不但擁有熾熱的愛情,而且將建立起穩固而成功的家庭。龍先生驍勇善戰,野心勃勃,開拓進取,勇往直前 豬太太溫和冷靜,嚴謹耐心。為了你們共同的家庭,龍先生一刻不停地奮鬥,豬太太則對龍先生時時處處給予支援和鼓勵,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