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本地連線沒了網線燈也不亮了,win7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插網線燈不亮也上不了網

2022-08-29 23:06:22 字數 2017 閱讀 7904

1樓:靜若拂塵

首先檢查網絡卡是否工作正常時,你只要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命令,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系統圖示,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設定視窗中,開啟硬體標籤頁面,再單擊其中的裝置管理器按鈕,在其後出現的硬體裝置列表介面中,雙擊網絡卡圖示,在接著出現的網絡卡屬性設定介面中,你就能看到該網絡卡的工作狀態好壞了 倘若發現網絡卡工作不正常的話,你可以用滑鼠右鍵單擊裝置列表中的網絡卡圖示,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執行解除安裝命令,接著再將網絡卡拔出,並更換一個新的插槽,再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看看,相信這樣系統就能重新正確識別到網絡卡;一旦網絡卡被準確識別到後,你再次開啟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時,本地連線圖示就可能出現在你眼前。 不少區域網使用者為了防止其他非法使用者,隨意訪問區域網中的共享資源,常常會將網路上的芳鄰功能隱藏起來,以阻止非法使用者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視窗找到共享目標;殊不知,這麼一來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就可能會受到牽連 。所以檢查網路上的芳鄰是否隱藏,也是尋找丟失的本地連線圖示的一個重要方法:

在檢查網路上的芳鄰是否隱藏時,你只要在系統桌面中,看看是否有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出現,要是找不到該圖示的話,就表明該圖示的確已經被消失。此時你可以通過下面的辦法,來將它重新顯示在系統桌面中: 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系統策略編輯命令poledit,確定後,開啟系統的策略編輯視窗; 在該編輯視窗中,單擊選單欄中的檔案選單項,從彈出的下拉選單中執行開啟登錄檔命令,在接著出現的視窗中,雙擊其中的本地使用者」圖示,在其後出現的屬性設定介面中,依次外殼介面、限制分支,在對應限制分支的下面,檢查「隱藏網路上的芳鄰」專案是否已經選中,要是已經選中的話,必須將其取消,再單擊確定按鈕; 最後再依次單擊系統策略編輯視窗選單欄中的檔案---儲存命令,將前面的引數設定儲存到系統的登錄檔中就可以了。

以後將計算機系統重新啟動一下,你就能在系統桌面中又看到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了,此時再開啟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時,本地連線圖示就會自動重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了系統後 關一次電腦 開機後還是一樣的問題

樓主用的路由器自動撥號的吧?如果是,建議先用貓直連電腦的方式先測試一下是否是路由器故障。

網線燈不亮,如果是ethernet燈不亮,以下幾種可能,依次檢查下:

1--看下**線的問題,接觸是否不良,例如有無破損和接地,**是否正常使用和通話,是否有雜音尤其是「沙沙」聲;

2--再檢查**線和網線轉接插頭,是否良好;

3--檢查貓的各個插頭是否插好,有無鬆動;

4--致電網路運營商客服,是否服務端主機故障(春節期間,全國網路使用最高峰,維護和升級是正常理由)

5--有理由懷疑貓有故障(長時間執行過熱可導致),請客服更換,是免費的

歡迎採納,可追問,純手打,希望為您解惑!

win7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插網線燈不亮也上不了網

3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不會呀,您沒動網絡卡,怎麼會連結不上網路呢。

建議您想想,您動過**,再弄一下。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在關機的狀態下,拔下電源插頭,反覆按開機鍵,進行放電。之後再連線好電源,開機看看。

4樓:清風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再重新啟動電腦,

本地連線沒有了,網線連線到筆記本的燈也不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下網絡卡和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正常運轉的,「我的電腦」點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看看「網路介面卡」的驅動是不是正常的,不正常重新裝下網絡卡驅動,還沒有本地連線的話可能是網絡卡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介面卡?你說的應該是model或者路由器之類的吧?那麼重新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然後重啟一下路由或者model

7樓:空山風傷

本地連線是你的網絡卡,驅動丟失,網絡卡損壞、

如是板載的也有可能是bios裡吧整合網絡卡禁用了

8樓:過眼一如煙

本地連線找不到,可能是正常情況,需要插入網線才顯示出來,它有自動關閉功能。網線連到筆記本上,燈不亮,檢查貓是否正常,檢查網線是否正常。

本地連線連線不上是為什麼,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

ip地址是不是自動獲取的啊,有沒有路由器啊。檢視一下接頭。是貓和路由器的問題,讓裝寬頻的幫你搞一下就可以了 網絡卡壞了 網線沒做好 網線另一端埠出問題了 都設定對了?沒欠費?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

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我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總連不上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先前能連上的吧。如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出現的情況有一下幾種 1 網線另一端的交換機停電或者連線計算機的水晶頭拔出 2 連線你自己的網線水晶頭未接好 可能是介面鬆動,連線線未接牢固也可能是水晶頭銅片生鏽 導致接觸不良。3 你自己的電腦的網絡卡壞了。處理方法 第一種故障處理確保交...

重灌電腦後本地連線沒了。網路連線就是錯誤769,怎麼辦

在重新裝。協議錯誤了,很不好弄的。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顯示錯誤769,本地連線狀態是 已啟用 怎麼回事?我的電腦屬性 2.單擊 硬體 選項卡,單擊 裝置管理器 然後找到 網路介面卡 3.網路介面卡 然後右鍵單擊網路介面卡的圖示。4.右鍵 啟用它即可 不知道你是網通使用者還是電信使用者,你可以指甲打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