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後本地連線沒了。網路連線就是錯誤769,怎麼辦

2022-05-21 17:15:19 字數 1141 閱讀 2902

1樓:為情而畫情

在重新裝。協議錯誤了,很不好弄的。

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顯示錯誤769,本地連線狀態是「已啟用」,怎麼回事?

2樓:六蕾青嫣

我的電腦屬性

2.單擊「硬體」選項卡,單擊「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

3.「網路介面卡」,然後右鍵單擊網路介面卡的圖示。

4.右鍵

啟用它即可

3樓:光春魏綾

不知道你是網通使用者還是電信使用者,你可以指甲打給你的所在公司向他們詢問。網通的話,他不但給你解釋,需要修理的話還會上門給你維修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連線寬頻連線錯誤769,本地連線沒了,怎麼辦?

4樓:智笑柳

網路連線裡如果「只有一個寬頻連線,沒有本地連線」 你先看 右鍵點 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有沒有「黃色的驚歎號沒有出現 黃色的驚歎號 你只有把網絡卡拔下來重新插一次了,以確定網絡卡是否壞了。

5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69」提示,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是因為網絡卡被禁用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受損引起,您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申告故障,將盡快為您處理。

電腦重灌後就出現錯誤769,是怎麼回事,本地連線那個圖示也沒有了

6樓:冠傅香貴詞

先一般是

網絡卡的驅動不正確

或者是網絡卡壞掉了

第一個問題多點

重灌系統後.電腦連不上網路.錯誤:769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錯誤769的提示,大多數是網絡卡被禁用,啟用即可!如果沒有找到本地連線,一般是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丟了或計算機沒有檢測到網絡卡,可以重新安裝即可.

如果說網絡卡驅動沒裝的話,那你可以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驅動那裡有沒有裝,就可以確定問題啦!

8樓:原創絕地蒼狼

把貓關閉重啟動一下或者用小木棒按貓後面小口回覆一下,錯誤769一般都是網通官方連線不上,應該打**問問,我遇見過錯誤769都是官方網線斷開了,要看看你的網線連線插口啊

電腦怎麼本地連線網路,電腦怎麼本地連線網路?

有兩個地方地方需要改一下 一,你從瀏覽器的選單欄裡依次點 工具 internet選項 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點 連線選項卡 在 撥號及虛擬專用網路設定 裡選中 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再在 區域網設定 裡如果自動配置和 伺服器的幾項前面都打對號了,都去掉,不選 二,就是看一下本地連線屬性裡的 tcp ip 協...

本地連線消失不見,網路連線中沒有

1.跟樓上幾位說的一樣,可以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在 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 打上鉤就可以了。2.這種情況更復雜點,在你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

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以及無線網路連線有什麼區別

本地連線是有線,無線是無線,這個是2個東西的,不需要禁止即可上網,你說的無線網路連線起來是指什麼連線起來呢?通過路由?還是通過3g?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以及無線網路連線有什麼區別?本地連線指的是物理上的連線,也就是網絡卡與上端裝置之間的實際連線,其它的連線都是在這個基礎上實現的,如果這個連線無效,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