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2021-05-12 21:11:47 字數 1724 閱讀 3571

1樓:夢聽廣陵

首先換根別人正常使用的網線,檢查確認你的網線水晶頭沒有任何問題,然後檢查網絡卡介面吧。

2樓:幸運陳易

可能,你的網路連線沒連好。或者,你的網路到期了。你可以到網路公司問一下。

3樓:櫻空釋之幻城

同一網線換臺電腦試試,路由那端是否連線正常

4樓:

總連不上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先前能連上的吧。如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出現的情況有一下幾種:

1、網線另一端的交換機停電或者連線計算機的水晶頭拔出;

2、連線你自己的網線水晶頭未接好(可能是介面鬆動,連線線未接牢固也可能是水晶頭銅片生鏽)導致接觸不良。

3、你自己的電腦的網絡卡壞了。

處理方法:

第一種故障處理確保交換機未壞並通電並和水晶頭接好;第二種故障處理方法就是更換水晶頭,對銅片生鏽的情況可用小刀刮掉表面上的銅鏽即可。第三種故障處理方法是更換網絡卡,如是整合網絡卡考慮買新網絡卡安裝到pci插槽中即可。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請您將電腦與貓/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網線拔下重新插好,如果仍顯示紅叉,建議您更換網線測試;

2、如果您的電腦連線的是無線貓或無線路由器的訊號上網,本地連線出現紅叉沒有影響。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為何電腦本地連線2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6樓:蝦彈文化

原因:由於題主已經檢視網路電纜連線沒有問題,同時也更改了ip等設定,同樣沒有解決問題,則可以考慮為是網絡卡的驅動故障。

解決:解除安裝當前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時不刪除驅動檔案,重啟電腦會自動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

2、在開啟的頁面左側選擇“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頁面找到“網路介面卡”;

3、右鍵網絡卡選擇“解除安裝”,不要刪除驅動檔案;

4、然後重啟電腦,電腦會自動讀取驅動檔案並安裝網絡卡驅動,再開啟本地連線就會發現網路連線恢復正常了。

7樓:我是舞五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

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8樓:黎約踐踏

首先你要判斷右下角是不是你上網用的那個本地連線 在桌面網路鄰居,右鍵,屬性,看看有沒有已連線上的本地連線(如果有那個才是你真正的用的本地連線) 右下角雖然是叉,但不一定是你現在用的,這個要你自已來判斷準確了 (看有沒有被禁用的本地連線,右鍵啟用) 如果右下角的叉正是你用的那個,那一般就是路由可能沒開,或者網路問題 還有你不要那麼卻信網線沒問題,你來回插100百,網路不行,那也是不行的 就是主機後面是亮的,也不一定網線沒有一點問題 如果是叉,只有路由與你網絡卡,還有中間的網線問題的可能,沒別的 檢查上面的路由開了沒有,換線換一跟試試,還有口插對了嗎,路由上插的是lan口,不是wan口 如果都沒問題,只可能網絡卡問題了 如果像你說的這三樣都沒問題,那麼肯定,你的電腦沒辦法修,只能換主機,就是換了也不一定可以上網

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我電腦為何本地連線總連線不上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總連不上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先前能連上的吧。如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出現的情況有一下幾種 1 網線另一端的交換機停電或者連線計算機的水晶頭拔出 2 連線你自己的網線水晶頭未接好 可能是介面鬆動,連線線未接牢固也可能是水晶頭銅片生鏽 導致接觸不良。3 你自己的電腦的網絡卡壞了。處理方法 第一種故障處理確保交...

本地連線連線不上是為什麼,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

ip地址是不是自動獲取的啊,有沒有路由器啊。檢視一下接頭。是貓和路由器的問題,讓裝寬頻的幫你搞一下就可以了 網絡卡壞了 網線沒做好 網線另一端埠出問題了 都設定對了?沒欠費?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不上本地連線

要看你在什麼網路裡瞭如果網路裡提供dhcp服務會自動分配ip確定你網路提供自動分配功能1.看看你本機的dhcp服務啟動沒有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檢視你的 dhcp2.如果都正常開始 執行 cmd在cmd裡鍵入命令ipconfig release 回車鍵入ipconfig renew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