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pes5大師聯賽最強陣容,請高人點撥我這套陣容,沒玩過賽季以上的閉嘴

2022-05-21 17:15:16 字數 913 閱讀 6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後腰啊 中後場銜接有問題 舒斯特爾貌似數值很高技能不錯 但似乎靈活不足腳下瓣蒜 找個傳控球好點的前後腰吧

克羅爾還是打邊後衛吧 清道夫的位置在現在幾乎是不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馬修可以打後腰 非常好

邊後衛個人認為lahm更好

中後衛馬爾蒂尼和海廷加

3樓:

我的中衛用怕薩雷拉,技術好速度還行,我一直在用,第三賽季似乎是德國出了一個1.90m的中衛很有培養前途,名字忘了。

前鋒一直在培養阿德,尤西比奧也很好。

中場毫無懸念馬拉多納,卡卡也可以的說(他的射門和資料相差太遠,還說帶遠射特技--!)

邊鋒在用c羅,讓他在曼聯培養個賽季在拿來,那小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4樓:明奢淵哲

我玩過最長賽季是16個賽季

我極力給你推薦一個後場球員,退役後收進隊裡很好用。

德國 薩莫兒

這個球員打後腰是最強的,我買進來是17,10個賽季以後,他的能力除了技術和速度稍微低一點,在圖上的表示是滿的,基本是個正六邊形!超級球員我踢了這麼久也就這一個!

前場嘛,也推薦一個前腰,濟科。

年齡到22左右任意球精度可以達到99 其他能力不用我說,玩過的人都知道,濟科絕對是個好前衛,遠射也很強!我很喜歡!

前鋒嘛!馬修斯!~一個右邊鋒,速度我感覺比大羅快點!絕對的追風者!身體強悍,只要能啟動應該防不注他!

好了,這只是我個人的淺見,樓主儘可能試試我介紹的人,培養一下,相信能讓你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內德維德呢.我現在2023年了.內德維德防守70.敏捷84其餘96+,體能好又不容易受傷.遠射也很厲害.插上助攻能力很強的說

pes2019大師聯賽開始的初始球員,換多少大牌球星最合理?轉會賣多少合理?換多了怕破產,換少了怕賣不到錢

轉會的可能性和球會的名氣 實力 俱樂部排名有關,也和對方球員在球隊中重要性有關,例如是某隊的主力相對比較難挖,但是做板凳的就容易很多 如果你球隊俱樂部排名靠前,整體實力強勁,買人還是比較容易的。按我的經驗來說,只要談判中不是出現 對中下游球隊沒興趣 的對話。就算是對方主力的話,你一直談判最後肯定是能...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最好用

我的補丁是6月份出的較新的版本,轉生球員最牛逼,推薦前鋒 託雷斯,德羅巴,羅本,梅西,c羅,羅伊斯,阿圭羅,中場 伊涅斯塔,蘭帕德,裡貝里,馬蒂奇,羅西基,皮爾洛,後衛 特里,佩佩,胡梅爾斯,基耶利尼,瓦拉內,拉姆,阿爾維斯,麥孔,埃弗拉,馬塞洛,阿什利科爾,門將,切赫,布馮 實況足球2016 大師...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

後衛 德赫亞 or 庫爾圖瓦 後衛 d.alaba 拜仁 r.varane 皇馬 p.jones 曼聯 danilo 中場 p.pogba 尤文 tiago 巴薩 m.salah 不記得原隊 oscar e.hazard 哈球王,哈哈 前場 蘇神 萊萬替補 以上是我的陣容,我用起來挺順手的 尤其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