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怎樣成長的快

2022-06-06 17:40:18 字數 396 閱讀 9553

1樓:

這些都是實現設定好的,上場打比賽的成長跟表現有一定關係.根據個人經驗,還是有些小技巧讓球員的能力值快速長起來,例如:在訓練裡面專項訓練某位球員的技能,這個長的較快.

間歇期打友誼賽,一是有錢賺,再者長數值。

當然還有耍賴的,在編輯球員裡面改數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為球員各自的成長曲線不一樣.也就是說成長型別不同 有的是早期的 還有的是晚期的!建議你比如:巴貝爾,海廷加````都是成長較快的人!

很有潛力! 如果要是你沒用這些球員,你想讓他們成長變快就要多上場 多多使用他們!這樣資料就變快了!

一個賽季結束後才能看到球員的成長情況!如果你聯賽中途看的話 那些球員能力值幾乎沒增長 看不出來!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最好用

我的補丁是6月份出的較新的版本,轉生球員最牛逼,推薦前鋒 託雷斯,德羅巴,羅本,梅西,c羅,羅伊斯,阿圭羅,中場 伊涅斯塔,蘭帕德,裡貝里,馬蒂奇,羅西基,皮爾洛,後衛 特里,佩佩,胡梅爾斯,基耶利尼,瓦拉內,拉姆,阿爾維斯,麥孔,埃弗拉,馬塞洛,阿什利科爾,門將,切赫,布馮 實況足球2016 大師...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

後衛 德赫亞 or 庫爾圖瓦 後衛 d.alaba 拜仁 r.varane 皇馬 p.jones 曼聯 danilo 中場 p.pogba 尤文 tiago 巴薩 m.salah 不記得原隊 oscar e.hazard 哈球王,哈哈 前場 蘇神 萊萬替補 以上是我的陣容,我用起來挺順手的 尤其是 ...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怎麼玩大師聯賽是什麼

實況足球2017 是很多小夥伴非常喜歡的作品,而對於熟悉足球運動的玩家來說,大師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怎麼玩,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玩法手遊自上線以來就受到了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在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玩法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一起來跟隨小編的腳步看看吧 實況足球2017 是konami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