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10中關於大師聯賽的問題

2022-02-02 05:19:20 字數 1118 閱讀 4407

1樓:說肽的老肽肽

我挨個回答你的問題吧,我可是有6、7年實況經驗的人哦~~~嘿嘿```````要是還有什麼問題,補充就好了,我放假這幾天經常上,

首先,卡恩是最不合適的隊員,又貴又老又不好用,下次別買他了。而大羅,我覺得很不錯,尤其是狀態紅上的時候,速度,技術,腳法,無敵了`!!!!

如果你選擇球員可以成長的話,在幾個賽季之後,你就會發現比賽變難了,因為其他球隊的球員也都成長了,再往後,每個球員都變成全能型的了(當然了,是很久很久之後)

難度最高是6星,在商店能買到,估計這個你是知道的。大師賽選最難的買人賣人都變困難了。

巴薩的原始陣型很適合巴薩,中路和前鋒聯絡很緊,適合地面配合,比如一腳傳球,地面直塞,過頂直塞,遠射等等。

梅西的數值雖然不高,但是他狀態好的時候,過人簡直無敵了,我經常一個過n個(過人方面的我就不多說了),

它本身已經很強了,如果還要買人的話,那就買

左路,門將和中場,這幾個地方稍微差了點,把古得約翰遜賣了吧,沒什麼用。

可以試試買齊沃(能打後衛的各種位置,能助攻),樸志興(數值平均,便宜,狀態好的時候很牛b)c羅(不用多說了吧,嘿嘿)吉爾博託(巴西中場的那個)這幾個人是超級便宜,相當實用,很有潛力的年輕隊員了。c羅剛開始的時候不到1000呢。到後來飛漲~~

前鋒實況裡最好的還是亨利,這個可是公認的~~但是太貴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買一個前鋒,然後多買一些既能打前鋒又能踢中場的人。

買人的時候多買一些暫時沒有球隊的人,就是在他數值下面的隊徽裡顯示是一個球的標誌,這樣的便宜,不用交轉會費。

還有就是用不用的球員跟他交換,這樣成功率能高點

守門員,個人認為,卡西利亞斯猛,經常超常發揮,物美價廉。

原始陣容`!~!!讓小羅跟梅西挨著,你會發現他倆的配合比其他組合的多的多。德科只能踢中間,兩邊的德科發揮一般,不適合他。

好像10裡的巴薩還有久利吧,用他踢邊的時候也不錯。

433。兩個邊前鋒稍微靠後,靠裡一點,可以用小羅右,梅西左,埃託襖中間。

巴薩就是快攻,倒腳,轉移,防守反擊時候的速度飛快,很容易就能出單刀,空門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提的要求太複雜了~

對於實況迷來說你是值得尊敬的~

等待高人指點~

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怎樣成長的快

這些都是實現設定好的,上場打比賽的成長跟表現有一定關係.根據個人經驗,還是有些小技巧讓球員的能力值快速長起來,例如 在訓練裡面專項訓練某位球員的技能,這個長的較快.間歇期打友誼賽,一是有錢賺,再者長數值。當然還有耍賴的,在編輯球員裡面改數值。這個不好說,因為球員各自的成長曲線不一樣.也就是說成長型別...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最好用

我的補丁是6月份出的較新的版本,轉生球員最牛逼,推薦前鋒 託雷斯,德羅巴,羅本,梅西,c羅,羅伊斯,阿圭羅,中場 伊涅斯塔,蘭帕德,裡貝里,馬蒂奇,羅西基,皮爾洛,後衛 特里,佩佩,胡梅爾斯,基耶利尼,瓦拉內,拉姆,阿爾維斯,麥孔,埃弗拉,馬塞洛,阿什利科爾,門將,切赫,布馮 實況足球2016 大師...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

後衛 德赫亞 or 庫爾圖瓦 後衛 d.alaba 拜仁 r.varane 皇馬 p.jones 曼聯 danilo 中場 p.pogba 尤文 tiago 巴薩 m.salah 不記得原隊 oscar e.hazard 哈球王,哈哈 前場 蘇神 萊萬替補 以上是我的陣容,我用起來挺順手的 尤其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