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怎麼使用,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的使用

2022-02-02 05:19:19 字數 1787 閱讀 2624

1樓:

張了也就前期能秒秒人.

後期感覺挺垃圾的.出甲了的話,很抗打,儘量法系的收拾他~~後期張了唯一的用途就是飛鞋+暈4秒.f+w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 前8級能殺人 後來就不行了! 但是單條進戰還不錯!他的3級**很疼!

裝備想2樓說的有些不現實!特別是a兵a不好的!錢打的慢!上哪能出大地!還出倆大地!我打了能有半年多了 就沒看見過張遼出過倆大地斧的!

先出飛鞋 能殺人就殺 不能殺也能保命! 前期殺人秒 後期出衣服是個移動坦克!後期找進戰殺!fs 就點困難!

真三國無雙 是多人配合遊戲!能單殺的也就是前期 後期就是配合!

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的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加法很王道,一般來說張遼在2力量護腕後出飛靴是比較萬金油的打法,當然前提是操作要好,用機動性彌補血量和護甲的不足。特別是如果對方有龐統的話,飛靴必出,否則根本無法靠近對方。在隊友的掩護下用飛靴飛到龐統身邊f,看情況是有機會砍幾刀再f,一般情況下關羽來不及反應龐統就掛了。

錢對張遼來說不成問題,飛靴後有2種考慮:源式或者是3級烈玉。如果你覺得己方整體攻擊輸出不差於你,就先源式,反之對方對你的威脅僅在諸葛或麻袋之類,先出3烈把(當然情況多多,依靠自己的經驗去判斷該先出什麼把)。

飛靴+3烈+3力量手的張遼秒血再厚的麻袋和諸葛也不成問題了(後期加滿黃十字的張遼攻速高,f後最多可以砍4下再w)。後期加上源式,基本神裝張遼就成型了。另外提一下,如果你不出源式,後期可以嘗試合1個狂斧,那意味著開狂斧f後可以砍5次以上再w,恐怖把呵呵,當然逃跑也不再怕張飛了!

適合對付對方只有1/2個牛人,其他全是垃圾的情況下。

飛靴+3烈玉+3力量護腕+源式是萬金油打法,也是攻守兼備的打法,容易成型,所花費的錢相對也少。當然,如果你實在富的冒油,神速+源式+2大地,那是誰都打不死你了。但大地斧成型慢,推薦大家使用萬金油型神裝。

總的來說,張遼操作不多也不復雜,前期注意偷襲,後期為隊友推塔做掩護,是個比較全面的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w加滿咯,f升2還是4,自己喜好,大升不升也看喜好,回血還是看喜好,黃點沒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是個需要團隊的遊戲,無兄弟不真三。張遼是個非主力英雄,抓單可以,團戰先控制zg,不管你a兵多犀利,被抓就是一個死字。建議出門兩套3藍一紅。

先加1和2,就是f和w,9級再加大,出了套子鞋子就開始遊,記住遇到不犀利的對手儘管上,隊友不配合就走,雖然說真三很多時候因時而異,不用多想讓隊友先控制,對面多就跑。多野和遊走,對面不出頭就不要a兵,避免被抓。裝備,先3套子,然後憋飛鞋,出了飛不要太沖動,適時出玄武。

抓住機會推吧,神裝幾乎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是一個單輸出很大的英雄,先是12對點吧,有大就升大,後面選擇加黃點或者回復都是可以的,裝備先飛這是必須的,然後看戰鬥情況,在順風之下可以先出三列然後玄武衣服大地,逆風就要先出個玄武保證安全

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怎麼才能變無敵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敵 只有技術! 還有裝備問題!

主要是有飛 衣服 大地 基本就不減血了 要攻擊的話 3列 玄武!

8樓:匿名使用者

飛鞋+4個大地斧+1玄武甲,保證無敵,生命泉裡都不死。(不過我們戰隊練習時,我們5個6級英雄k死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密碼 whosyourdaddy

魔獸真三國無雙攻略,魔獸真三國無雙全部裝備,的一切資料。

裝備是看英雄的需要 張遼屬於力量型 出飛 大地斧 衣服 3列 玄武 剩下的隨便 只要有錢出月下 七星 都很好 郭嘉 司馬 出 孫子 飛鞋 羊帳 大地 有錢出專屬 司馬在出個風行偷大 趙雲 玄武 衣服 退魔 飛 倚天或者3列 這兩樣不能疊加 所以只能買一樣 我感覺3列傷害非常大 但是倚天出吸血 隨你個...

魔獸真三國無雙

雖然是對砍。但是對砍也有技巧。意識好的飛能不贏點?點在t的時候開天神。3秒優勢。加工又加血。關果斷是第3明,搞不好第4都不一定,雲的話,第一是不可能的。在不出裝備。雲能第一估計就徘徊在3 4的樣子。想想胖子的技能。全是對砍最無敵的技能,就說第一個。加滿4級瞬間百分之400的攻擊數度。加上他眩暈的技能...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魏延攻略,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魏延完全攻略(高手進)急急急!

其實魏延不一定要這樣玩 還可以幫助隊友t 偷下塔 一樣玩的很有趣 老是給人插眼睛沒意思 打路人的時候,你給隊裡插眼睛,也不一定會贏 所以還是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需要在乎輸贏 魏延出門 a的可以買1個速度鞋子5個樹枝,技能點加t和黃十字 這樣能保證藍 這也是最主要的殺人補助.首選的,我就喜歡6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