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魏延攻略,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魏延完全攻略(高手進)急急急!

2022-01-12 16:53:16 字數 4960 閱讀 8122

1樓:聽文知

........其實魏延不一定要這樣玩````還可以幫助隊友t 偷下塔!!

一樣玩的很有趣!!!

老是給人插眼睛沒意思!!!

打路人的時候,你給隊裡插眼睛,也不一定會贏!!! 所以還是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需要在乎輸贏!!!

魏延出門!! a的可以買1個速度鞋子5個樹枝,技能點加t和黃十字!!! 這樣能保證藍!!! 這也是最主要的殺人補助....

首選的,我就喜歡6樹枝!!! 還是那一點!! 藍多!!!

當然, 我玩的時間比較長!! 很多東西都不是按套路來了!!

2樓:

這樣要看樓主想玩路人局還是對戰局。

既然樓主提到插眼睛。那應該就是屬於對戰局了。雙方都是主力的那種團戰。眼睛很重要。現在都是資訊戰。能提前知道對方的動態對於抓單和團p都是大大的有優勢的。

威嚴出門2種。

1:單鞋 + 一藍(這個主要是因為有了鞋子t人能很犀利。前期一般大家都不買鞋子。

有了鞋子你能速度追上敵人,但是就不能速度插眼了。當然眼睛也才325.打幾個兵就有錢了),有了一藍能補充魔法值。

這個應該是適當的時候打打野。如下面的老虎。刺客。

上面的3狼。如果還能t到殺幾次人拿到150什麼的。如果你這邊有人死了。

如趙雲諸葛什麼的。你馬上補上去打錢拿兵的經驗。這樣。

買眼睛的錢足夠了。等級也不會太低。

2:3樹枝+1藍+1紅+眼睛(這個裝備能保證你前期提升3點屬性。和戰場持久力。還有速度插眼,但是沒有鞋子t人的話。就要求果斷點)

插眼位置。

一般都是高處。這樣視野廣。也沒有固定的地方。

根據敵人活動的範圍來定。如果你方優勢。眼睛應該到敵人門口。

如果你當劣勢。眼睛就應該在你方門口。這樣能偵查對方的視野。

包括看尋的暈杆。而且對於dw和張飛。都能很好的t到對方。

沒有視野的話。盲目的t。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

一般在團戰的家門口。我都喜歡在敵人站的路人放眼睛。這樣敵人的站位都能看到。

當然。前期主要是放那些河流。野處。

路口。等等地方。主要是保護中法的安全。

偵查地方打野。還有上下路敵人的活動。那些地方都很俗套。

而且你看看別人放就知道怎麼放了。後期主要是放在團戰的地方。還有敵人有可能埋伏的地方。

還有敵人的退路上。

3樓:

魏延插的眼睛主要是幫諸葛,偶爾也給趙雲插個,還有就是拔對方的眼睛,插在諸葛兩邊,龍道上,還有大熊那都行,插眼的原則就是儘量往高處插,視野更大.

初始買的東西本人建議是屬性裝,多買點樹枝,一個拳套,還有就是紅藍.不要擔心初期買眼,等等幫中的時候再買,主要是拔曹仁的眼.

後期魏延可以偷糧倉和兵營,很有意思.

新手魏延跟著關羽3路跑就可以了,呵呵.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魏延完全攻略(高手進)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魏延可以幫助隊友t 偷下塔!!

魏延出門!! a的可以買1個速度鞋子5個樹枝,技能點加t和黃十字!!! 這樣能保證藍!!! 這也是最主要的殺人補助....

首選的,我就喜歡6樹枝!!! 還是那一點!! 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l在說什麼?

不斷遊走,買眼。團戰注意t的時機。r後用分身當肉。

6樓:絕戀婠婠

在這裡我只說選的情況下, ar不在考慮範圍之內真三分為團站和路人, 首先我說下團站

出門方式大致有倆種, 一是鞋子出門, 鞋子出門的優勢就在於速度快更方便威嚴的偷襲, 提高了威嚴偷襲的成功率,劣勢就是藍少,頂多2t就要回家, 桶有酒只能說明運氣。團站中鞋子出門的威嚴我的建議是直接走上路隱藏起來, 殺掉國家,在這裡注意的是不要在地圖上出現, 否則有經驗的國家很難被你偷襲到,在這裡還有戰線問題, 如果說國家卡兵了, 即使你隱藏起來也很難偷襲到, 所以最好有關卡兵, 威嚴也可以選擇卡兵,快到倆方兵相遇的時候隱藏起來,也有威嚴選擇走下路的, 不過有經驗的青蛙電位很難配合雲做掉的,還有一種情況是中路配合關諸葛做掉司馬, 不過我不建議, 因為司馬和諸葛同時擋兵根本擋不過司馬,一個小失誤就可能被反殺, 況且1j中法死掉作用並不是很大。

另一中情況就是屬性藥出門的威嚴, 這樣的威嚴就要眼了, 為了就是破掉草人的眼, 草人下路的眼基本都在龍道, 所以不要放那了, 放了也是被司馬打, 上路的眼要破掉草人的, 放完眼以後有機會殺司馬就殺, 沒機會還是主要照顧上路, 諸葛的孫子, 張飛的飛鞋, 全在威嚴和關前期的遊走與保護。重點上路中路。加點問題就是t黃十字互點,有大加大, 11以後加互甲, 也有前期加互甲的, 不過能夠多帶藥也可以,我還是建議加黃十字。

威嚴是最有可能被玩成經驗書的, 這就看個人意識了, 不是言語可以說清楚的。

路人威嚴

路人威嚴, 既是路人隨意了, 威嚴的真理就 是遊走殺人, 幫助重要的對友提早出裝備, 路人中威嚴自己出裝備路線就很多了, 力量滸灣必須的, 風, 飛, 風行, 玄武, 雷玉, 衣服, 大地, 戰鬥需要什麼就出什麼, 也看個人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一出來1鞋、1藍,前期多買眼插,幫zg殺中,加一個t加一個十字,到6級加大。

中期:把t加滿後再加護甲和十字,買3個護腕,如果你技術好可以出飛—t對面的人,飛過去大,圍著他a,基本掛

後期:你就是盾牌了,幫別人出東西,幫別人擋著敵軍的技能。

夠簡單吧!最後看你技術了

8樓:丨肖晶丨

魏延你c和d能不失誤你就是高手!加點cwwewdwrrrrd!出裝備可以出孟德,風行,翔靴之類的!c只加一點,你最主要的輸出是w和d!和關羽配合好殺人還是蠻舒服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買 鞋(500) 速度搶下路木桶 防止典韋2j 然後去下a2個兵 去買眼龍道補一個 中路對方山坡上補一個, 魏延被廣大真三高手稱之為蜀國前期的靈魂人物, 遊走上路中路 主要起到幫殺作用 他的飛錘(t)可謂是讓魏國英雄人人膽寒, 不斷的補眼 幫中 殺上 這就是魏延前期要做的事 因為不a兵所以經濟甚是困難,之需要補力量護腕把血量和護甲頂上去 抗著拆塔,魏延4要素就是 補眼 偵查 幫殺 替死鬼...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魏延者 乃蜀叛逆之將也 此將性格矜高 得罪人甚多 雖身居才華 但情商太低 經兩次改版 魏延被喻為各位玩家團戰雞肋之選擇 為何? 聽我細細說來

1.眾所周知 魏延那刀氣延時簡直..想主動暈敵 難之又難

2.團戰馬超用處遠比魏延大 畢竟人家是五虎將之一嘛

3.常山趙子龍經改版後甚堪大用 正如當初霸氣豪語:賜我戰甲與這位小兄弟!(此語引自電影見龍卸甲 甚為經典)

4.魏延者 其長相眾人不得知曉 終日帶一面具 讓人摸不透 掌握不好 心生厭煩...

但....說起魏延 其缺點不少 優點也多

1.刀氣實為大範圍暈技 掌控得當 便為一大輔助工具

2.改版後 其w實在恐怖 可比一個半血斧 有事沒事打出倆w 敵人會很痛的

3.其大招乃一瞬髮型大功率殺傷性** 絕對不可小視

4.從其正面來看雖一大花臉 但那帥氣的披風 霸氣的長刀 也是可以入眼的嘛。

至於本人 還是比較推舉魏延的...

如今之魏延 變化之後其技能點如何加成為一討論話題。

crcrcd ? crered ? 難道還是不加w麼?

其實cwrccd 是不錯的選擇

魏延兄六級只需一點全能便足夠cd連擊.. 想2c1d?朋友 那比較麻煩 買小護符? 加1級c? 1級c你是秒不了人滴..別忘了 你還有親愛的隊友

裝備這個問題嘛 也比較有爭議 但大致都是護腕加鞋子 如果有錢? 有錢你就把護腕添滿 還有錢? 那就玄武好了 再有錢? 你能出月下麼? 呵呵....

有人說了 魏延為蝦米不出猛的呢? 猛的這個東西撒 其重要程度絕對是比不上玄武和衣服滴...

當然嘛 你如果3v3 2v2 4v4 出了魏延 您老的裝備可以風行+猛的 絕對秒張合之流..(2v2出魏延您就比較牛了..雖然我見過這樣的牛人)

關於魏延之c如何放 目前我也沒看到有明確的說法

其實也沒有什麼訣竅 主要是走位 看對方路線 被追殺時比較簡單 回身c 只要不是太明顯都可以c到 看英雄不同 就不同的時間c 若典韋追你 剛追時直接你倆之間的直線c好了 一般都會命中 若龐德追你 那孩子肯定是想毒你一下 也許這一毒你就掛了 所以 你跑就對了 只要他毒不到你 你就一直跑 跑到安全為止 如果你想反身c? 只要那龐德不傻 他肯定也c到你的...若張合之流追殺?

這是最麻煩的 想跑? 肯定死 有大的話找準機會c住反殺吧 就是殺不了 那娃也會跑的

追殺..魏延追殺c 就算c不到 隊友也不會說你什麼的。因為確實比較難 除非對面菜 躲不掉你的c..

追殺分上中下三路情況,一般玩魏國的其實都會往偏右方向跑 上路偏左點 中路肯定偏右 下路也是 當然 這不是絕對情況 要看實際的...總之 魏延的c追殺就要稍微斜著點放 為啥? 自己去實踐吧。

有人會說魏延也可以s做假動作 當然可以 那麼我請問你是要逃跑呢還是要追殺 又或者嚇嚇別人? 第三者可能更大吧 魏延c的假動作和出刀似的 有什麼用? 逃跑還用假動作?

你送菜呢吧 追殺等你用完假動作人家就該謝謝你了。 所以 魏延的c不是c錯 一般不會用假動作的..

w的妙用

1 有誰敢說5 6級把蜀這邊野靠自己全清完的? 貌似沒有吧? 但是魏延可以 正因為w傷害高 你可以在前幾級把兵什麼的讓給關 自己去刷野 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 w要加到2級 c一級可以了 配合配合

2 w的範圍也可以巧妙運用 a兵時兩個弓箭手血都不多 你站中間 只要一w 那錢都是你的了 反之 一個滿血一個血不多 你就等著一個一個a吧 站在血不多的這方a 否則打出w 另一個血基本見底 你是a不到的 砍英雄時最好貼著砍 讓他知道你的w有多痛 但對張遼就是另一個情況了 中間你可以隔出一點點的 要不然他不高興對你一個c 會很痛的..

3 當你和敵人對砍時 不要怕 就算典韋也一樣 w兩下c+d他就成150了(分前中後期 自己看情況而定 不用多說吧)

最後:魏延其人 可以極其猥瑣 又可充當先鋒 可當輔助將才 又可殺敵立功

如何抉擇 還看個人習慣

魔獸真三國無雙攻略,魔獸真三國無雙全部裝備,的一切資料。

裝備是看英雄的需要 張遼屬於力量型 出飛 大地斧 衣服 3列 玄武 剩下的隨便 只要有錢出月下 七星 都很好 郭嘉 司馬 出 孫子 飛鞋 羊帳 大地 有錢出專屬 司馬在出個風行偷大 趙雲 玄武 衣服 退魔 飛 倚天或者3列 這兩樣不能疊加 所以只能買一樣 我感覺3列傷害非常大 但是倚天出吸血 隨你個...

魔獸爭霸祕籍真三國無雙裝備怎麼打

真三的祕籍之有一個。就是q 技能和物品冷卻時間恢復 錢滿 木滿 等級滿 用你的頭腦去打!你白痴啊,沒大腦?出英雄然後去a小兵。小兵39 50錢 錢到一定後可以去買裝備了。打裝備就到牌子那裡去 有3個牌子的 你選擇出英雄,選擇他 廢話 然後回車打字q,就是25級,滿錢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做你師傅,q...

魔獸真三郭嘉,魔獸爭霸 真三國無雙 郭嘉 出裝順序

先讓我們分析一下郭家這個人,本人覺得郭家是魏國的靈魂人物,首先我想強調的是兩邊實力相當的情況,如果大神和菜鳥打,神馬裝備,神馬級別,神馬神馬,都是浮雲。為什麼我會說郭家是魏國的靈魂呢,因為在兩邊實力相當的時候,魏國的推進必須依靠國家的車,當然,我不否認司馬也可以出車,但是,司馬出車是在很大程度上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