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怎麼讓馬跟著主人走,真三國無雙5怎麼讓馬跳躍

2021-05-04 11:09:17 字數 1609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不錯,有個呼叫馬的鍵,一般我是設定的w,因為我的攻擊是a、s、d,用w方便。樓主要想坐騎跟著自己呢,有個辦法,時不時按按呼叫馬的就好了,它會自己跟著的,你在地圖上看見一個淡青色的點點,那個就是你的馬…至於樓上說的遠距離瞬移,我不敢苟同,馬能夠很快就到你身邊是因為馬的能力,跳躍力啊突破力啊之類的,像城牆這樣的馬都直接跳上來的,你說它來的快不快…手機打的辛苦,樓主,祝你遊戲愉快,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習慣問題,你玩遊戲的時候要習慣不斷喚馬,預設鍵位應該是p ,我玩的時候基本幾秒鐘喚一次,多按它幾下沒影響,因為可以在任何時刻任何動作下都能叫馬,所以即時你在打架也一樣可以叫馬……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三五里面有個喚馬鍵,你開啟小地圖就會看見有個綠色的點在向你移動這就是你的馬(在城牆上移動時按一下喚馬有時沒用,邊走邊按幾下,知道你看到綠點就可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一個呼叫寵物的鍵,你可以看看是哪個!我自己設定的是p。你可以不騎馬跑遠的時候按下呼叫鍵它就自己跑到你身邊了。遠距離還是瞬間移動- -!很快就到你身邊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呼馬鍵?按一下呼馬鍵就行了呼馬鍵就是「?」賤

真三國無雙5怎麼讓馬跳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嘛~要跑起來~就是啟動以後看到有一種突破氣體阻擋的感覺,具體來說是看到氣流流過以後就可以跳躍了~預設是按下字母「o」鍵。

跳躍功能很重要~節約時間,殺傷敵人,閃避攻擊......

祝你遊戲愉快~

7樓:莽不啻

鍵盤操作,騎馬跑起來之後,按o鍵(馬在靜止狀態無法跳躍);

手柄操作,騎馬跑起來之後,按回避鍵,如下圖(6)。

真三國無雙5鍵盤操作設定:

預設鍵位:

左移動 a

右移動 d

前移動 w

後移動 s

連攻擊 j

強攻擊 i

無雙亂舞 l

特殊技 n

跳躍 m

防禦架式 左shift

迴避 o

喚馬 /

顯示姓名、體力 ,

切換地圖 .

左視角 f

右視角 h

上視角 t

下視角 g

切換情報畫面 esc

恢復視角 r

騎馬跳躍  跑動中o

8樓:想著晶晶

馬跳躍在遊戲預設按鍵里人物先按w助跑2 3秒後在案o

9樓:匿名使用者

騎上馬後就跑 跑的時候 按 o 就是馬跳躍不跑跳不起來 按/ 就是你在這 馬在很遠的地方 召喚他過來 一樓純粹胡扯

10樓:秋露寒蟬

上馬後按人物的閃避鍵就行了,根據馬能力的不同,跳躍的高度也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馬跳躍其實是一種武將的能力,跟馬沒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跳躍的鍵就是人物的閃避鍵

真三國無雙5裡怎麼召喚馬呢,真三國無雙5裡面怎麼把馬召喚出來??

先要有馬,裝備後就可以使用馬了,如果下馬後不想跑去找馬,就按 原先設定的 或自己設定的鍵,等一會兒馬就跑過來了,馬的頭上會顯示 1p 或 2p 真三國無雙5裡面怎麼把馬召喚出來?未改鍵的話1p喚馬是?鍵,2p是小鍵盤區的 鍵 自己去改下鍵盤就可以了 在選項裡面 真三國無雙5怎麼召喚戰馬 在遊戲過程中...

真三國無雙5怎麼得到赤兔馬,真三國無雙5中如何獲得赤兔馬?

1.準備好一匹帶有勸誘技能的馬,等級需要在5級。2.選擇帶有開運技能的至少一名武將。3.地圖選擇官渡之戰或樊城之戰均可。4.進圖後要以最快的時間去殺掉關卡的boss。5.入手擁有赤兔魂的赤色馬後,可以著手練馬,養成之後就是赤兔馬了。赤兔是靠練上來的,紅色的森神馬最好練成赤兔,赤兔魂是紅馬到了滿級如果...

真三國無雙5怎麼打出星彩,《真三國無雙5》「虎牢關」怎麼打呂布?

真三國無雙5沒有星彩 的確是沒有,玩二度進化吧 吳國 蜀國 魏國除了初始人物之外是這樣獲得的 吳 甘寧 吳任一人破無雙 孫堅 吳任三人破無雙 太史慈 孫策軍 吳郡平定 擊敗太史慈 呂蒙 魏軍 合肥之戰 目標二 擊敗呂蒙 黃蓋 連合軍 赤壁之戰 目標一 火計成功 周泰 蜀軍 夷陵之戰 目標三 擊敗周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