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詳細教程詳細的,真三國無雙5詳細攻略

2022-08-10 07:40:19 字數 5649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進遊戲以後 選擇設定 裡面有個解析度選項 可以調全屏

教程全武將入手方法 通一次關追加達人難度。四個勢力分別通關一次追加修羅難度。人物的2p服裝在25級時入手,只是換了個顏色,沒換造型。

本作的馬最好乘自己的,不要搶別人的馬。本作的馬會認主,只要你下來,它會自動跑回主人身邊,要是主人死了,它更加會離開戰場,就是不讓你騎,汗……所以騎馬的時候看仔細一點,否則需要馬的時候身邊沒有會很鬱悶的。關於馬的屬性,我個人十分推薦雷屬性,非常的好用。

**自然是冰屬性配一閃。 目前已知的武將入手方法:(隨時更新) 張角:

黃巾之亂過關,沒有列傳模式,只能在自由模式和挑戰模式用。 呂蒙:曹軍合肥之戰,擊敗後過關拿到的。

無列傳。 張遼:過了夏侯敦的列傳,張遼使用可能,列傳可。

(如無意外,應該是魏國任意一人通關) 月英:曹軍的五丈原之戰擊敗月英,月英使用可能,無列傳。 太史慈:

吳郡平定戰中擊敗太史慈之後可以使用(longsky朋友提供)。 黃蓋:吳軍赤壁之戰過關。

黃蓋使用可能,無列傳。 甘寧:陸遜通關(warmgrass版主提供)。

我的孫尚香通關也可以,估計是吳國任意人通關都可。列傳可 龐統:蜀軍成都制壓戰,保護龐統不死(觸發落鳳坡事件之後,不快速清理掉張任和弩箭手的話龐統小命不保,死了就拿不到了)。

龐統使用可能。無列傳。 周泰:

蜀軍夷陵之戰擊敗周泰。周泰使用可能,無列傳。 黃忠:

曹軍定軍山擊敗黃忠,黃忠使用可能,無列傳。 許晃:曹軍梵城之戰過關,許晃使用可能,無列傳。

諸葛亮:趙雲破關一次,估計和甘寧一樣,是蜀國任意人通關都可,列傳可。(tachihoma朋友提供) 關平:

蜀樊城之戰達成水計條件後關平加入(warmgrass版主,tachihoma朋友提供)。 貂蟬:魏蜀吳各一人物破關後獲得(historian朋友提供) 夏侯淵:

蜀軍定軍山擊敗夏侯淵,夏侯淵使用可能,無列傳(historian朋友提供) 馬超:魏軍漢中攻防戰,完成15分鐘內擊破趙雲.張飛.

馬超的任務(要親手擊破)。(kiskeky朋友提供,**巴哈) 小喬:甘寧傳第四關過關獲得(確實條件不明.......

)(tachihoma朋友提供) 張頜:蜀軍漢中攻防戰擊敗張頜,張頜使用可能,無列傳。 袁紹:

曹軍官渡之戰引發火燒烏巢的事件之後過關,袁紹使用可能。

參考資料

2樓:幻之霸神

全屏只要在功能選項裡的畫質設定中全螢幕顯示把off改成on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邊有不過還是日文的

裡面有一個調解析度的選項,其中第二個或第三個把它調成on,就全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功能選項中,有按鍵控制,第一項中可調全屏

5樓:匿名使用者

能 開啟遊戲之後選功能選項裡面有畫面設定進入然後把全螢幕設定改成on 就可以了

上下左右分別是 w s a d 普通攻擊j 蓄力攻擊i 無雙奧義l 逃o(騎馬時按o是跳) 特技n 跳m 顯示血是,大小地圖互換是。 找馬是/ 防是左shift

如果你要一開始使用權人物和全關卡就下一個14項修改器或下一個真三國無雙5 日文版 存檔修改器 1.9最終版

6樓:匿名使用者

笨,看不懂日文還看不懂英文,有一個option ,裡邊有不過還是日文的

裡面有一個調解析度的選項,其中第二個或第三個把它調成on,就全屏了!

真三國無雙5詳細攻略

真三國無雙5小技巧攻略

真三國無雙5 全部詳細操作

7樓:單純似壞

j 普通攻擊,當敵人攻擊你的瞬間按j是一閃,一擊斃敵(武將除外)。

i 強攻擊,效果是破防(按住不放是威力更大的蓄力攻擊,硬直很大,慎用)

l 無雙亂舞,紅血時是帶火屬性的真

m 跳躍,(爬梯子,上馬)

n 傳書袋使用,(就是接了那個紅片片後發動每個人的學習技能,如神速,強襲,火計,箭雨,落石)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敵人普通攻擊你的一瞬間按j,i會反擊,按住防禦再對敵人按j,i是殺陣攻擊和殺陣強攻擊,殺陣攻擊直接提升一格連舞值),

o 閃避(騎馬中是跳躍),

/ 喚馬,

w s a d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l或無雙用完。

跑動中+j或i是武動技。

隨殺敵越多,連舞槽會上升,連舞分一,二,三,無限四個級別,每升一級 ,多幾種招式 ,蓄力攻擊也會強化

真三國無雙5 pc版(鍵盤)怎麼操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方向

w s a d 前 後 左 右,f h 左 右切換視角,t g上 下 切換視角。

2、動作

(1)j 普通攻擊,當敵人攻擊你的瞬間按j是一閃,一擊斃敵(武將除外)。

(2)i 強攻擊,效果是破防,按住不放是威力更大的蓄力攻擊,硬直很大,謹慎使用。

(3)l 無雙亂舞,紅血時是帶火屬性的真無雙亂舞。

(4)m 跳躍,爬梯子,上馬

(5)n 傳書袋使用,如神速,強襲,火計,箭雨,落石等

(6)左shift 防禦。

(7)o 閃避,騎馬中是跳躍

(8)/  喚馬

擴充套件資料:

1、操作小技巧:

(1)防反,防禦中敵人普通攻擊你的一瞬間按j,i會反擊。

(2)按住防禦再對敵人按j,i是殺陣攻擊和殺陣強攻擊,殺陣攻擊直接提升一格連舞值。

(3)隨殺敵越多,連舞槽會上升,連舞分一,二,三,無限四個級別,每升一級 ,多幾種招式 ,蓄力攻擊也會強化。

(4)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l或無雙用完。

2、本作**系統:

遊戲的**設計了標準、技、力三類,但是所有無列傳的武將三類**的造型是完全一樣的,**的附加屬性數量也只有三種。

雖然**沒有了等級的差異,其基礎攻擊力和附加效能還是各有不同的,基礎攻擊力的高低由關卡難度的高低決定,最高數值是100。

附加效能其實就是以往無雙道具的變形,一把**最多可以附加5個效能,附加效能的數量基本上是隨機決定的。

9樓:東少所為

wasd 上下左右

j 輕攻擊

o 滾地

k 跳l 無雙

i 重攻擊

n 特殊技

m 上樓梯上馬 /喚馬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10樓:允豪火

1.預設設定(基本)

j 輕攻擊

i 重攻擊

l 無雙亂舞

n 特殊技

shift 防禦

防禦+輕攻擊 殺陣攻擊

防禦+重攻擊 殺陣重攻擊

o是翻滾,閃躲

m上馬>是小地圖

《是血條顯示

2.詳細說明

(1攻擊).攻擊分為普通攻擊和強攻擊,而強攻擊又分為連續強攻擊和長按強攻擊。需要說明的是兩種強攻擊都可以破防,以趙雲為例,連舞等級為2級的時候連舞連續強攻擊為縱向破防攻擊後挑空,隨後可按強攻擊鍵在武將倒地的時候追打,但這個追打是普通的跳躍強攻擊,並非強攻擊連續技,而當連舞提升為3級的時候則可在挑空後繼續按強攻擊鍵追打,連舞等級∞的時候連續按強攻擊鍵則可以使出範圍較大的鬥氣攻擊。

(2防禦).355的防禦不再像從前那樣只能防禦面對方向的進攻,而是變成了全身防禦的狀態,所以攻擊繞到背後打背的伎倆在本作中將不復存在。敵將防禦的時候儘量使用強攻擊來破防,否則普通攻擊很有可能被敵將以返技彈回,我方在防禦時也要多用返技.

因為敵方也會隨時使出重攻擊來破防

(3無雙).355中無雙攻擊變得十分華麗,攻擊範圍也變得更加廣闊,且在攻擊幾下之後可以破防,真無雙的時候攻擊範圍更是大的可怕,不同人物的無雙攻擊方式不同,如趙雲的無雙攻擊方式為類似普通攻擊方式,而後以360度大範圍鬥氣攻擊結束無雙,無雙最後的鬥氣可以破防。諸葛亮的無雙攻擊方式則是類似普通攻擊後的破防暈眩,以大範圍的落雷結束無雙。

(4特殊).特殊技需要有傳書袋才能發動,目前為止所知的特殊技有神速、落石、齊射、火計和強襲。

神速以快速移動斬殺敵將為主,落石齊射就是從我方主將上方掉落石頭或箭雨。

火計會從地下冒出火.....(汗)並且對敵有追加傷害。

強襲則是一段時間內連舞等級為無限。

好好利用這些特殊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5翻滾).前滾就不用多說了,玩過z5系列的一定都知道,本作中前滾實用性很強,在亂軍之中如果運用得當的話可以避開敵方攻擊。

(6馬匹).355的馬匹提升到一定等級的時候時會有不同屬性的,到目前為止練出了屬性為冰、火、雷三種屬性的馬匹,效果跟**屬性是一樣的,發動條件是在馬匹快速奔跑的時候衝撞敵將,而所有人的馬上攻擊均變為4代馬超的單面攻擊,但其速度相對較慢,不同人物在馬上的攻擊速度是不一樣的,需要說明的是騎馬是可以游泳的,而且可以進行普通、強或無雙攻擊。(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w向前,a向左,d向右,s向下,j是一般攻擊,i是蓄勁攻擊(也可以當連舞攻擊用前提連舞要滿級),l是無雙,m是跳,o是翻滾(騎馬時的重跳攻擊),n是特殊技(有書才能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左右就是反恐那樣

然後就是j攻擊 o滾地 k跳 l無雙 i強力n特殊技 m上樓梯上馬 /喚馬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13樓:趙雲

初始裝置:

j 普通攻擊,

i 集氣攻擊,

l 無雙亂舞,

m 跳躍,

n 傳書袋使用,

左shift 防禦(防禦中按j、i有反擊),o 滾(騎馬跳躍),

/ 喚馬,

a s d w 上 下 左 右,

f h 左 右 切換視角,

t g 上 下 切換視角,

無雙槽未滿時,一直按 l 可以補無雙,滿了時,一直按 l 長時間爆無雙,直到鬆開 l 或無雙用完,跑或跳或防禦中按 l 有不同效果,騎在馬上爆無雙很廢

真三國無雙5趙雲長普通板橋攻略,《真三國無雙5》無雙模式趙雲傳全攻略

首先,一匹好馬是必需的,速度最好快點,帶連舞維持最好。選精靈因 冰 雷,人物級低的話帶一閃最好 一出來去找張姐姐,擊破,然後挨個收拾擋避難民的敵將,清場後去右下角 反正關二爺另一邊 去 夏侯敦,殺了之後,制壓旁邊的寨,保持劉備逃跑路線上沒有敵兵,然後去關二爺上面的寨裡面去等曹操,殺了之後直接等完結就...

真三國無雙5裡怎麼召喚馬呢,真三國無雙5裡面怎麼把馬召喚出來??

先要有馬,裝備後就可以使用馬了,如果下馬後不想跑去找馬,就按 原先設定的 或自己設定的鍵,等一會兒馬就跑過來了,馬的頭上會顯示 1p 或 2p 真三國無雙5裡面怎麼把馬召喚出來?未改鍵的話1p喚馬是?鍵,2p是小鍵盤區的 鍵 自己去改下鍵盤就可以了 在選項裡面 真三國無雙5怎麼召喚戰馬 在遊戲過程中...

真三國無雙5怎麼得到赤兔馬,真三國無雙5中如何獲得赤兔馬?

1.準備好一匹帶有勸誘技能的馬,等級需要在5級。2.選擇帶有開運技能的至少一名武將。3.地圖選擇官渡之戰或樊城之戰均可。4.進圖後要以最快的時間去殺掉關卡的boss。5.入手擁有赤兔魂的赤色馬後,可以著手練馬,養成之後就是赤兔馬了。赤兔是靠練上來的,紅色的森神馬最好練成赤兔,赤兔魂是紅馬到了滿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