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打了感覺很丟人,想轉班怎麼辦

2022-08-10 07:40:16 字數 732 閱讀 5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男孩兒女孩兒,我想你能記住,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其他都是無所謂的東西,如果心理有一道股不去的坎兒,你就多多勸勸自己,你被狗咬了,總不能再去咬狗吧。

你是人,她是狗啊。

所來說去,其實就是青春期的面子問題,人生還長,這點兒小事兒都受不了,將來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呢。

加油,總有一天,你會比她出色的,那時候就是她仰望你了。

我初中的時候,班主任比較現實,只對給他送錢的同學好,我有兩個同學,家裡特別有錢,給老師的錢也多,她們在班級裡面打架惹事兒什麼的,老師都不怎麼管。兩個都是女同學哦,還是好朋友,天天結伴而行的,而且都是很漂亮的那一種。我那時候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畢業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去年過年我放假回家,在飯店的時候,偶遇了她們,好朋友還是好朋友,有錢還是有錢,但是女神的氣質形象全無,完完全全的暴發戶,而且對話當中也能看出來不怎麼有內涵的感覺,比較無知。說實話,我不厚道的暗爽了好幾天。十年沒見,天差地別。

所以現在你只要努力就好,十年之後你再看她……

2樓:海德教育

這有什麼丟人啊?男子漢大丈夫因為這點事就轉班,以後會更懦弱!要能屈能伸,多鍛鍊身體,和同學搞好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回去,逃避解決不了問題!要不就給老師說!!!給他們處分!

4樓:一日語言語的士

沒事,看50集龍珠z再去揍你同學,不行你來砍我。

被同學打了怎麼辦?在學校被人打了怎麼辦

孩子被打了,首先要做的是幫孩子檢查傷勢,千萬不能馬虎大意。及時撫慰孩子,不能出現二次傷害事件,調查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孩子一則心理上很脆弱,被別的同學打了,可能悲觀抑鬱,要及時開導,化解孩子的不良情緒。同時不能偏聽偏信,只依自己孩子的一面之詞。如果是自己孩子挑釁在前,犯錯在先,就不能因為打不過別人,...

自己被同學打了而且當著很多人的面打的怎麼辦

黑白兩道 雙管齊下!明白嗎?知道你不明白!黑 暗地裡照人揍他,但不要讓他知道是你,知道了也不能有證據!做乾淨點!越不知道誰揍的,他越覺著恐怖!要在校門口揍!讓他覺得丟人!明白?白 像個老好人一樣在老師那裡告他,並且竭力讓老師認為是他找你的事,把你的責任推掉!但不要推完 那樣就不太可信了,然後把你的 ...

感覺同學看我的眼神很奇怪,為什麼

其實你自己也傷害過別人很多,無論是語言還是也用奇怪的眼神看過別人,別人也是無意間 其實,大家根本不會注意另一個人很多,不信你想想你自己有沒有用奇怪的眼神看過別人?不必在意別人的眼神,做好自己就好。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何必在意別人的目光呢?就算那個人討厭你,你自己做的再好,你也不能讓她喜歡你 你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