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繩怎麼跳?就是那種接跑過去的,跳一下再跑開的,看繩子我整個人都慌了,我不知道怎麼切入

2022-08-10 07:30:24 字數 6476 閱讀 1201

1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裡主動跟女同學多練練。這沒有實質性的技巧,熟能生巧便是。

設個十字型的想象,

地上,空中一個線,

左邊,右邊一個線。

假如你人 就在左邊,

靠近繩子近一點,留個兩三步的距離,只要不被繩子碰到就行。

當繩子右邊過來,從你身邊下去,即將碰到地的時候,上~只要你看準了,肯定進。

進去了怎麼辦?

看甩繩的節奏快不快,

快的話,進去停頓一秒就跳,儘量跳高就行。

慢的話,就看仔細了唄,速度都慢了,你只需要心安 淡定的跳就是了。

不管速度節奏快還是慢,只要繩子被你跳過了,你就可以走了。稍微停頓個半秒,不急,因為你得讓繩子從你頭上甩過去,等繩子過去,它還要經過上空以及左邊,它追不上你。所以你完全可以安然的小跑直至離開~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

需要的只是外在的多加練習,內在的淡定,僅此而已。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到繩子剛剛大到地上的時侯全數衝過去這時繩子大概在你的頭頂上方,再集中注意力看著繩子已經到你手的時候開始跳,你跑過去的時候要在兩人中間,這樣才不會被繩子打到,這樣都是要慢慢練,跳多了就會了。純手打,請採納。

3樓:打馬而過的

那種都是側入的,別與繩子成90度直接跳進去,一般都是站在其中一個甩繩子的那邊,在要切入時候,選擇在繩子快要擦地而過的時候你就跑過去正好接上開始跳

4樓:

長繩很好玩的,你看繩子從你這邊經過還沒到最高點,你就進去,快到腳下就跳起來,落地馬上跑開,就算沒跳好被繩子打到也不疼的

5樓:

聽到聲音就快跑過去,蹦一下,就過去了,我剛開始和你一樣,但是後來就喜歡上了

6樓:在埃菲爾鐵塔牽駱駝的曹彰

從兩頭甩繩的邊上進好一點,進去後跳一下再跑出去

7樓:

繩子打在地上的時候你跑進去跳起來,然後向30度角跑出

8樓:37毒

這個說起來簡單!但要說清楚很費勁!這要說吧!前面的人進入跳出!在那什麼字!我打不出來了!還沒落地時你就要進去!但最好!你先觀察別人怎麼跳吧!

9樓:鑲綠

繩子剛打到地面後,就進去快到了就跳起來,跳完後馬上跑出去

10樓:那不就抱抱你

看著有空隙就進去,我也是慢慢練習的

11樓:再遇見

看到繩子上揚就鑽進去按節奏跳躍。

12樓:淺色微笑

別害怕,多練練就好了

覺得自己的世界塌下來啦!是不是選擇錯啦就會這樣,感覺整個人都不在狀態,心裡悶的慌,我是怎麼啦?

13樓:別了天使的淚

越這樣想,就越悶,不妨多出去走走,人哪有一帆風順,人也是有優點和缺點,所以,想開了,世界到處有驚喜,努力吧,生活充實了,就不會亂想了,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14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出去走走,散散心,制定計劃

15樓:事事有你

肯定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這時候可以做一些事情轉移注意力,先讓自己緩下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或者找朋友傾訴一下,大家一起商量,這會很快解決問題!

還有一個就是把自己弄哭,哭完就好很多了!

壓力山笑

踢足球時,一接球,別人馬上上搶,我就慌,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傳,要麼帶,具體看隊友位置,隊友在好傳的位置就傳,要帶的話在對手距離你還有4米左右時變線,不要被貼身,否則容易被斷

17樓:生如夏花

技術不過硬,還需要多加鍛鍊,心理素質也是一方面,經常踢的話,應該會好點,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素質不是馬上就能提高的,要對自己自信,你看梅西那麼多人搶照樣過,還是看信心,技術,再有就是多踢球,你習慣了別人的逼搶就好了,人總有個適應的過程,到時候你就從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時也是這樣,主要原因是由於我對自己的球技沒自信怕別人把球搶走,再一個是踢的少。不知咱倆的情況是不是差不多。建議多練練帶球技術,多玩些比賽,慢慢的就好啦 ,俗話說熟能生巧,祝願你踢球會越來越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練好基本功了,例如顛球咯,然後就是別人上搶時你用身體倚住他把球控制好。

21樓:鹿山

首先是心理問題,再一個就是技術不夠硬;

這個問題,首先,多練技術、多踢球,遇到的多了就容易對付了;再一個你可以換下踢球方式,改變下策略,多跑位,找空擋,不是站著接球,比如說前叉,回接等,這種方法,可以有更大的空擋,防守方也不會馬上逼搶,因為防守者肯定跟不上你的思維的。

22樓:細柳隨風揚

一、若是技術原因,多加練習,在與別人的對抗中增加實力與信心,從而克服心慌情況;二、若非技術問題,就需找出慌張的根源,在對應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提高心理素質的訓練!

24樓:

你一接球 別人上搶會慌的主要原因 是自信 老怕被對手斷球,所以一定要注意觀察隊友的位置

如果你沒有主夠的自信過掉對方 或者護好球等隊友接應,

至於控球的話 最不容易被斷的技術那就是 背身護球,是最簡單的 用身體抑住,

還有 你不要等到把球接到在判斷 該做什麼動作 而是 隊友把球傳出來 剛傳還沒到你腳下之前

要觀察對方的位置,如果你是被身拿球 最好的方法就是聽聲音 ,想哈維這樣的中場的師也是通過聲音判斷對手的位置

所以 預判是很重要 一定要在 對方到你身邊之前 做預判 ,,不然就晚了

真心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只要一想到一個人,心裡就悶悶的,堵的慌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血有肉的感情動物,人人都有喜怒哀樂,怎麼去調節這四個字時,就得靠每個人的

內思維方式了容。

這個提問是個怒字,怒字氣 憤,有怒有氣不知道往那裡 撒憋在心裡,心裡感到很悶堵的慌。但你對這個人有什麼解不開的心節,你可找自己的親戚朋友們來幫忙解決這個矛盾,或找對方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解決問題,如果問題比較大雙方人士都解決不了的事,可以找政法有關部門肋裡此案。不要老把這件事憋在心裡,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不利。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想到bai一個人,心裡悶du堵,你是不是得zhi了,抑鬱症或其它dao心裡疾病,建議你專到醫院心理諮詢科屬去看一下,對症**。再者平常適當到人員較多的場合去,消除自已的孤獨感,娛樂場,跳跳廣場舞,減輕心裡壓力,慢慢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封閉自己,學會開啟自己心讓別人能走進你心裡瞭解你才能找到對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建議出去走走。找朋友說說話。聽聽歌什麼的。心態好一切都好。

29樓:儒雅的

那你需要分清楚你和她之間是什麼關係?曾經是什麼關係?經歷了一些什麼,以後你想和他成為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如果說真的沒有什麼可能的話,那就不如放手吧,打掃乾淨屋子再請客,不破不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垃圾清理出去就好了

學電動車,我沒人處敢騎,一要是看到車看到人老遠就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31樓:甘肅萬通學校

主要是心理緊張的緣故,多練就好,沒人的道路上能操作自如了,有人的路上自然就敢騎了,自己有自信自己能駕駛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根本原因就是不會騎自行車,會騎自行車的人不需要去學電動車,坐上就騎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騎才會這樣,我騎了一年三輪車之後騎電動車也會抖的厲害,就感覺車不受控制抓不住它,所以一看見人啊車啊,就慌的厲害,以為多騎騎就好了,越騎越害怕,現在連看見都害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為的左搖右擺右擺的話 上點速度把手就搖得厲害的話 檢查前輪軸承和龍頭軸承 多數壞了或鬆了 騎車看正前方30米左右 視距太近的眼睛累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沒人的地方自己練著玩 熟能生巧。你這技術心態,千萬別上路了,安全起見。

36樓:匿名使用者

哥來講二句: 小心點為好,當車速快了的時候點剎,不要闖紅燈,要闖的時候周版圍視野開闊,無來往車輛權

,過路口岔道一慢二看三通過,不要緊張,電動車和自行車還是不一樣的,電動車和摩托車一樣,新手主要對右邊加速把手控制不好,會騎摩托車的話會很自然很熟練,摩托車和電動車主要是起步和停車,騎的過了程中掌握平衡就行,平地起步不要捏剎車,慢慢加速讓車子自然起步,如果捏剎車的同時給油門,鬆開剎車瞬間車子會猛穿一下,這時候如果反應慢,旁邊有車或人容易撞到。慢慢來吧,騎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掌握了,騎車,開車主要是要有預見性和臨場反應,膽大心細。

37樓:百曉生

沒有騎自行車的經驗,騎電動車確實有點不好掌握平衡。不過這都沒關係,電動內車上手更快。容我電動車,自行車都會騎,就你說的幾個問題依次解答。

1,你遇見人了發慌,

這其實是你還沒有熟練,控制不好方向,怕撞到人了。

2,反應慢,電動車顯示15-16,你感覺車頭不穩

這個是由於車速過慢,都會這樣的,電動車只有兩個輪子,要想達到平衡不倒,必須運動起來。你要想車頭穩,不晃。建議你速度快一點,眼睛看遠一點,看前面50米。

看到**你就會騎到**的直線。

3,下坡的時候你害怕

如果是陡坡的話,不建議新手去騎,小下坡的話,那還是你的熟練程度不夠。下坡別擰油門太大,帶著點剎車。速度在你掌控內。

綜上所述:不要害怕,你就是不夠熟練罷了,你去找一條人少車少的直路,速度快一點20-30,視野遠一點。等你學會後。

你在慢慢的學慢下來。幾碼的速度都能達到平衡。等你學會了慢下來,你就是高手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8樓:w解答人

放心,你開你的,不用管他們!

39樓:國家和國家樂園

除夜有懷(崔塗)孤雁(崔塗)

40樓:展海王星澈

突出貢獻榜洪村139 特色詞條 優質版本

41樓:景不得潛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心慌,非常慌,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迷茫,也很無知。 20

42樓:我的溫柔

相信bai很多人都感同身受du.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

1.自己zhi優勢不dao明顯,想去努力,版卻不知道應該從**權下手,導致後續惡性迴圈;

2.目前的狀態儘管自己不喜歡,可是畢竟也還不差,沒有一些外在的動力促使你去改變;

3.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如果到中年了可能自己會有一點危機感,如果還有家庭壓力,那你這種焦慮將會更明顯.

建議:1.即刻行動起來,確定一個方向,不要給自己退路,拿出破釜成舟的勇氣。

不管你現在有什麼壓力,如果決定了,就執行下去,發朋友圈,讓好友監督你,相信家人會理解你的.畢竟人生那麼長,想做的事情做下去肯定有收穫!無關乎年齡、性別、職業.

2.看書,如果你真的還不知道從**下手,那我建議你買幾本人物傳記讀讀,肯定會對你有幫助!

43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每個copy

人都有過這樣的時候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分析讓自己心慌的原因

找出問題之後,想辦法解決問題

問題解決了,自然就好了

如果只是莫名的心慌

那自己要學會調節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把時間安排的充實起來

給自己制定一個短期的小目標

為這個目標再做個計劃

有時迷茫是因為自己沒有了方向

44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不知道你現在處於抄什麼狀態 也不知道你發生什bai麼事了du 但是陌生人 你得知zhi道這諾大的世界有太多不幸和意外每天都dao在發生 再糟糕你還在這個世界上 死不了就還好 現在你能承受多大的不幸 將來就有能力創造多大的幸福 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態是不是經歷了一些什麼事情?這些事情讓你感覺到迷茫或者不知所措,回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先

答放下過去。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然後確定一個可實行的目標,一步一步跟著計劃來,人一旦有了目標,忙起來了就不會想著迷茫,也不會心慌,還會在沉浸在目標中,最後,目標的實現也會帶給自己快樂的感覺。

cf誰會連空跳,就是在空中跳,CF怎麼連跳 就是在空中飄著走

如果跳普通跳 上不去的箱子 用 這個方法很管用 先跳 之後在落地的瞬間 跳蹲 真的好使望採納 空白鍵 落地之前一點點 系統覺得你已經落地 空白鍵 跳起後再按跳蹬就行i。1 開外掛 2 yy2074踏空跳 cf這麼在空中連跳兩下 cf連跳 一 所謂連跳形象點說就是連續跳,在自己看來跳的速度會快點,在別...

cf站著怎麼跳的,腳不動那種,CF身法,在穿越火線怎麼腳不動平移著走。

其實這種跳法,是再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 簡單 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言歸正傳吧!lg1代其實非常之簡單,就是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代lg 連跳 其實,連跳也很簡單,只要你熟練,就不怕不成功!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

聲控應急燈接線圖。吸頂那種。怎麼接

分為六步具體如下 1 聲控燈安裝,直接把聲控燈座的兩條線跟預留線路連線,用螺絲把燈座固定。2 安裝聲控燈開關,聲控燈開關才是安裝的關鍵,一般開關裝置接線有4條,兩根接入零 線,一根接入消防專用接入線,一根接入火線。3 首先把電源關閉,將預留安裝開關位置開啟,露出紅黃藍綠四根接線頭。4 將開關線盒邊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