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緣

2022-06-06 17:25:21 字數 1070 閱讀 6592

1樓:賞敏堵雨

「緣」這個字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理解的。我雖然會說我的理解,還是希望不要影響你對「緣」這個字的理解。

我覺得,「緣」這個字說的就是愛與不愛中間隔的那面牆。有「緣」就會愛,無「緣」就不愛。我覺得所謂「緣」,還是心裡的一種感覺,不喜歡的,一天偶遇60次你也不會覺得有緣,喜歡的,1個月偶遇一次你也會覺得有緣。

「緣」這個字就是這麼簡單,再簡單說,就是你和命中註定屬於你的他/她相遇,這就是「緣」。

2樓:赫驪文冒嵐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3樓:合奕琛樹妍

緣分是前世感情的延續,

緣分是今世的擦肩而過。

緣分是前世不變的誓言,

緣分是今生痛苦的約定。

緣分是一次機遇的把握,

緣分是一種愛慕的流逝。

緣分是相遇時美好夢想,

緣分是別離後苦澀回憶。

4樓:堯宵雷經義

緣分因人而異,長則數十年,短則幾分鐘,只要你真正擁有過,那就是一種幸福,任何事物都有開頭和結尾,愛情又豈能例外呢?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相愛的雙方,有時由於種種難以說清的原因,會產生這樣那樣的情變,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當緣分走到盡頭時,雙方就只能在愛情上達到這一層次,再難發展與升級了,或者已到必須分手的時候了,如再強求繼續相愛下去,甚至白頭偕老,勢必雙方都會墜入一種痛苦不堪的煉獄。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緣在天定。

5樓:仲孫懷夢路舉

緣其實很簡單的

也許是一次偶讓的相識讓你和他之間心裡有了莫名的感覺如果是心有靈犀那麼你們的緣或許會很深的

要珍惜才是啊

佛緣和仙緣是什麼,仙緣跟佛緣有什麼不同呢?

佛,指的是是個路神仙如觀音,如來,仙緣是狐黃,蛇,有靈性的動物 以前輪迴時接觸過這個,就為緣。仙緣跟佛緣有什麼不同呢?大同小異 有佛緣一般也會有仙緣 就是緣分的一種 仙緣,佛緣者凡塵中都不會好!這時代正是濁氣重及陰氣重時代!天上清淨清靜!仙緣佛緣重是什麼意思?佛緣 仙緣 重 不一定非得 供奉 仙 或...

緣聚緣散是什麼意思,緣聚緣散,隨心而動什麼意思?

原意 緣到了緣散了,都是冥冥中的安排,我們無法選擇,只能接受。解 緣到的時候真心相對,緣盡的時候瀟灑揮手。不要太在意時間的長短。緣深緣淺緣聚緣散惜緣隨緣莫攀緣什麼意思 1.緣深緣淺,緣聚緣散,惜緣隨緣莫攀緣 的意思是有的緣分可能很深,有的緣分可能很淺,有的緣分可能隨時來,有的緣分可能立馬就消散,緣分...

什麼叫做兄弟,什麼叫做兄弟?

兄弟就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能為你付出,不在你背後講壞話,能理解你,瞭解你的人 最簡單的分辨就是你借了他幾快錢,他不值檔給你要 鐵哥們兒,講義氣,不過和親人比,有些東西還是要退步,兄弟也能理解。兄弟,就是龍井的 歸 唱的那樣,心中有他們,誰困難就拉一把,誰發了就得請客,沒有女的,還要資源共享。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