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2019大師聯賽開始的初始球員,換多少大牌球星最合理?轉會賣多少合理?換多了怕破產,換少了怕賣不到錢

2023-01-25 00:05:15 字數 2739 閱讀 1002

1樓:沫沫

轉會的可能性和球會的名氣、實力、俱樂部排名有關,也和對方球員在球隊中重要性有關,例如是某隊的主力相對比較難挖,但是做板凳的就容易很多 如果你球隊俱樂部排名靠前,整體實力強勁,買人還是比較容易的。按我的經驗來說,只要談判中不是出現「對中下游球隊沒興趣」的對話。就算是對方主力的話,你一直談判最後肯定是能買過來的。

沒有沒有吃不著的羊,只有不努力的狼。

pes2012大師聯賽市場活躍等級選「高、普通、低、僅自己「中的那個比較合適,不會把原有陣容弄亂?

2樓:

要保證不弄亂當然只有選僅自己,你也可以試試低,中以上就別選了,我每次都是中,每次都有布馮c羅去米蘭,伊布去曼聯之類的..

實況2012大師聯賽為什麼隊裡球員不是初始球員 怎樣才能變成初始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進入大師聯賽後,發現球隊中的球員並非原來的球員,而是一些「不認識」的球員嗎?

請首先在遊戲主介面中找到「額外內容」

在其中選擇「大師聯賽」

檢視其中的「使用俱樂部陣容」是否已經購買(變成灰色)如果未購買,請用gp值購買該專案(gp值需要在友誼賽中獲勝來積累)如果已經購買

則在開始大師聯賽,螢幕上出現「使用大師聯賽初始陣容」專案時,通過左右方向鍵,選擇「使用俱樂部陣容」即可

祝你玩得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開始需要去購買,買了以後才有初始球員這個選項,然後就可以選了,或者去ept下一個解鎖補丁,都齊了,傳奇球星也有了。

5樓:ldy實況

你去 遊戲主選單有一個額外 可以去裡面買 大師聯賽 使用 原版球員 就可以是用了,望採納,謝謝!祝你玩兒的開心!

6樓:陶陶愛天際

這個沒有辦法,這是系統擬定隨機設定的,你可以下個大事聯賽存檔或者是修改器修改。

實況足球2012大師聯賽轉會問題

7樓:

1全部2月冬季轉會期也是可以賣人的,那些你實在用不到的人2月就放轉會名單吧,然後隔幾天看看有沒有球隊關注,因為冬季轉會時間段,沒有關注還是移除名單。長時間在轉會名單裡球員忠誠度會下降。租借出去不錯,一般不會有球員因為租借不滿。

一般續約都是在2月冬季轉會出現,球員拒絕續約,只要他的忠誠沒有降到0或很接近0,你會在7月的轉會開始繼續開啟和他的續約,如果還不成功,下賽季他就會變成無所屬的球員。

實況足球2012大師聯賽球員成長最多多少?

8樓:真的是亮亮

這個得看那個球員有潛力沒有了,一般16歲70的算是比較高的了,很多我們熟知的球星在實況裡面剛出來很多都還不到70呢,樓上說的那幾種型別裡面早期巔峰型的成長很快但下降的也早,其他幾種型別的都是慢慢漲的,只不過有些能力下降的時間比較早有點比較晚,按理說70的至少能到95以上,不過前提要求是你的訓練要合理,也能給他一點上場機會,如果這兩點結合的好,那突破100也是有可能的。

9樓:菲爾說愛我

這個和他的成長情況有關

在實況裡,分早期巔峰,早期持續,普通型,普通持續型,晚期持續

最一般的普通型衡量的話,你的值應該巔峰到9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多的還要取決於他的表現,他在場上表現非常好,經常拿最佳,成長會更多,一般70左右從16歲打主力不出意外能到95左右。正如樓上回答的,還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球員。 最牛的隊員最高能長到109,比如巴雷西、奇格拉特之類的球員

pes2012大師聯賽怎麼換比賽用球呢?我在編輯裡面看過了,裡面的球和我比賽的球不一樣,現在是個紅色的球。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編輯裡。有個聯賽/盃賽,進去選擇你踢的聯賽,下面有個詳細設定,點進去下面就有設定比賽用球的選項

12樓:懷念因扎吉

選過球隊後,在比賽開始的最右邊有一個綜合設定,裡面有一個比賽用球選項,可以在那裡面改。

另外大選單裡有個其它內容,裡面有個足球選項,你還可以用gp值解鎖一些新的用球,以便你在比賽中選取,gp值是你在平時的比賽中贏球遊戲系統自動獎勵你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pes2011大師聯賽有沒有自由轉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所謂的自由轉會是什麼?

某球員自由轉會來你的球隊?

如果是這意思。那麼很遺憾。沒有這個功能。他就算沒有球隊簽約,也是屬於自由身,不會自由轉會來你們球隊。不過這時你找他簽約的話不需要轉會費,而且工資也低很多。

ps:之前我有個很惡劣的做法,在轉會期開的前一天存檔。然後:

解約xx工資高的球員。然後在他屬於自由身的時候把他簽約回來。優點:

工資便宜了。缺點:y的不願意回來了或被其他球隊捷足先登了。

(謹慎用之,用之前務必存檔)

14樓:章魚嫌我

沒有,你想買的人都得花錢

pes2012一球成名怎麼選球星? 10

15樓:wjv會員

你首先在編輯**把球星 複製下來 . 然後在用在一球成名上就ok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球成名直接選擇球鞋要先在選單中額外內容-擴充球衣模式裡的成為一名傳奇1。購買這個就可以了。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最好用

我的補丁是6月份出的較新的版本,轉生球員最牛逼,推薦前鋒 託雷斯,德羅巴,羅本,梅西,c羅,羅伊斯,阿圭羅,中場 伊涅斯塔,蘭帕德,裡貝里,馬蒂奇,羅西基,皮爾洛,後衛 特里,佩佩,胡梅爾斯,基耶利尼,瓦拉內,拉姆,阿爾維斯,麥孔,埃弗拉,馬塞洛,阿什利科爾,門將,切赫,布馮 實況足球2016 大師...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最強球員大師聯賽誰

後衛 德赫亞 or 庫爾圖瓦 後衛 d.alaba 拜仁 r.varane 皇馬 p.jones 曼聯 danilo 中場 p.pogba 尤文 tiago 巴薩 m.salah 不記得原隊 oscar e.hazard 哈球王,哈哈 前場 蘇神 萊萬替補 以上是我的陣容,我用起來挺順手的 尤其是 ...

討論pes5大師聯賽最強陣容,請高人點撥我這套陣容,沒玩過賽季以上的閉嘴

沒後腰啊 中後場銜接有問題 舒斯特爾貌似數值很高技能不錯 但似乎靈活不足腳下瓣蒜 找個傳控球好點的前後腰吧 克羅爾還是打邊後衛吧 清道夫的位置在現在幾乎是不存在了 你說的那個馬修可以打後腰 非常好 邊後衛個人認為lahm更好 中後衛馬爾蒂尼和海廷加 我的中衛用怕薩雷拉,技術好速度還行,我一直在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