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連線,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

2023-02-04 19:00:06 字數 3118 閱讀 8311

1樓:手機使用者

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

知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7.

如果多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

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現在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9.

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11.

adsl modem裝置損壞也會造成錯誤678,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adsl modem運轉正常,但是就是連線失敗,筆者就曾遇到此類問題,最終換了一個新的adsl modem方解決問題。 12.貓線和分線器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錯誤678,接觸不良的時候打**沒有問題,寬頻偶爾也能連上,但是容易掉線,或者報錯誤678,筆者最近為這個毛病苦惱,貓都換了一個,後來無意重新接了下貓線,居然好了,告訴大家,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要不是「貓」損壞,重起就行

3樓:仲孫秀梅春凰

清理磁碟不能把網絡卡給弄壞的,你看看你們公寓其他人的網路是不是連線,排除是網路的問題之後你就找找你自己電腦的問題,是不是設定問題?還是驅動問題?這些都沒問題你再重新建立一次如果是直接用貓的話,需要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左邊點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出來框框點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isp名稱可以不寫--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你家寬頻帳號密碼,你去包寬頻電信會給你的!

都輸入好後,點下一步完成就行了!要是通過路由器的話,先在ie中輸入

192.168.1.1

進入路由器,然後設定帳號密碼!

不懂繼續問

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

4樓:葡萄彬彬

首先不是哈啵,是hub- -``hub分配ip需要手動分配設定

建議你hub路由一起用,這樣就能撥號和自動分配ip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裡面有的有自動拔號功能,只要把adsl帳號和密碼輸進去應該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設定好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一下就可以拉

8樓:秦詠冒雨

可能是網路不好吧,網路沒問題可能是系統什麼檔案丟失了。你換個系統試試,一樓說的補漏洞沒用,補了以後玩遊戲什麼的都卡的要死,我的現在裸奔,有病毒了就從新裝下系統就好了!

電腦網路連線chinatelecom

9樓:4終

1、首先需要新建一個寬頻連線即可,滑鼠右擊計算機,然後點選【屬性】。

2、開啟電腦系統屬性介面後在左側選單欄裡找到【控制面板主頁】並點選。

3、點選之後會開啟控制面板介面,找到並點選其中的【網路和internet】選項。

4、接著在下個介面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功能,如圖所示。

5、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就能看到【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開啟開始新建寬頻連線。

6、需要選擇【連線到internet】型別,然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

7、接著點選其中的連線【寬頻pppoe】,如圖所示。

8、最後就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陸】即可使用寬頻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公用的wifi賬號吧,申請密碼,登陸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電信的無線wifi訊號 ,用無線上網絡卡。搜尋訊號,並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本地的電信的wifi接入點的覆蓋區。如果想通過這個wifi上網,需要辦理所處區域的電訊號開通本地號的wifi**。經銷商會反饋一個上午口令和密碼。

電腦通過無線連線chinatelecom 的客戶段登陸介面,輸入相應的戶名和密碼,連線成功就可以上網了。

13樓:唯愛c大調

連結後開啟網頁登入賬號

14樓:火影神棍

在路由器裡把上網的賬號和密碼輸進去

讓路由器上網

你用自己的電腦上網當然只能一個人上了

具體設定根據路由器的種類不同是有區別的

但大概是這樣的

你開啟ie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或者192.168.0.1

進入路由器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然後在裡面找吧

反正要在路由器裡把上網的賬號和密碼輸進去

讓路由器上網

把線都插好 就能4個人一起上網了

15樓:

看看其他三臺電腦的ip地址和dns 和能上網的那臺是否一致 再有就是看看路由裡面是不是繫結了mac地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在路由器改過?

設定電腦網路連線,電腦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相信大家夥對寬頻連線非常的熟悉了吧,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會因為操作失誤把寬頻連線給刪除掉了,又或者說是由於病毒的破壞導致寬頻出現錯誤或連線不了,而這時我們就得要重新對寬頻進行設定了,所以,下面就來將設定寬頻連線的方法來分享給大家。電腦對我們來說雖然是個好東西,不僅可以給我們帶來娛樂,還能有助於我們的學...

電腦網路連線有個感嘆號,我的電腦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圖示顯示一個感嘆號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 執行 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new 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相信很多人平時在使用電腦上網時,...

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記住 除了 adsl 上網 在公司 寬頻上網 都要 給對 ip 閘道器 dns 看看其他機器是怎麼設定的 ip地址是你計算機的地址 閘道器是你連線internet的路由器的 內部介面ip地址 屬於同一網段 就是 出去的大門 你沒有門怎麼走啊。dns是 你儲存網頁域名與ip對應的伺服器的 ip地址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