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沒有本地連線,裝置管理器裡也沒有網路介面卡

2022-01-07 14:35:35 字數 2386 閱讀 8162

1樓:艾生活艾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檢查問題

(1)、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選擇「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如果下面的網絡卡列表中,有黃色的感嘆號或者是黃色問號;說明網絡卡沒有有效的驅動程式,導致網絡卡不能正常工作,從而出現沒有本地連線圖示的情況。

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正常

2、解決辦法

更多6條

2樓:仇富裕

回答這有如下幾種可能:

1. 網絡卡鬆了。 拔了重插。

2.如果是板載網絡卡, 可能是被禁用了。進bios 啟用那個 onboard lan controler.

3.網絡卡被設為不檢測。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那個主要個次要的ide / ata /atapi 控制器 改為自動檢測。

4. 網絡卡壞了。換網絡卡

除此之外,可能是你曾經優化過系統,你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雙擊「服務」,然後找到「network connection」服務,右鍵選擇「屬性」,把啟動方式改為自動,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次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應該是關閉了相關服務造成的,仔細檢視帶有network的服務

啟動服務後,重新安裝網絡卡問題解決了

還有以下的幾種情況。

第一種:工作列右下角的本地連線不見了,使用者可以正常上網,但工作列中沒有本地連線圖示了,這種情況比較

容易解決,首先,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網路連線」中找到「本地連線」——>右鍵點選「網路連線」

——>選擇「屬性」——>在彈出的「本地連線」屬性最下方找到「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在它前面打上勾——>點選「確定」退出,

現在在看看工作列右下角是否已經有了本地連線圖示了;

第二種:網路連線中沒有本地連線,電腦無法進行撥號、無法上網,右鍵點選「網上連線」選擇「屬性」,彈出的「網路連線」資料夾中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類似情況處理起來要相對複雜些了,我們逐一判斷故障原因,在想辦法解決;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的「系統屬性」中選擇「硬體」選項卡——>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裝置管

理器」中檢視「網路介面卡」前面是否出現感嘆號!,或者「網路控制器」前面有個問號?,假如出現問號或感嘆號,這說明網絡卡驅動不正常或根本就沒有安裝網絡卡 驅動;

u盤複製到系統中進行驅動程式安裝即可;

2.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前面沒有問號或感嘆號,經過檢查網絡卡驅動正常,但是依然沒有本地連線圖示,假如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網路連線管理服務程

序」出錯導

更多17條

3樓:1戰士

沒有網路介面卡肯定上不了網的啦。沒有,表示系統沒有檢測到你的網絡卡。

這有如下幾種可能:

1. 網絡卡鬆了。 拔了重插。

2.如果你的是板載網絡卡, 可能是被禁用了。進bios 啟用那個 onboard lan controler.

3.網絡卡被設為不檢測。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那個主要個次要的ide / ata /atapi 控制器 改為自動檢測。

4. 網絡卡壞了。換網絡卡

4樓:雪v歌

有以下幾種可能:

1、網絡卡接觸不良造成。

解決方法:插拔一次網絡卡。

2、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解決方法:重灌網絡卡驅動。

3、服務程序造成的本地連線丟失。

解決方法: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雙擊,啟動「服務狀態」。

4、最後,如果都無法解決的話,建議重灌一下系統。

5樓:五條魚

網絡卡沒有裝驅動

在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是不是感嘆號

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下

電腦裝置管理器中沒有網路介面卡怎麼處理

6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如圖所示,能夠看到其中有網路介面卡,這是正常的情況下。

2、那麼在重灌完系統後,如果這裡沒有網路介面卡。請按照如下方法解決:

3、首先開啟瀏覽器,搜尋「驅動精靈」,進入官網。

6、然後對有異常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對比較舊的驅動程式進行升級即可。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基本是網絡卡損壞或者bios中遮蔽了。

進入到bios中,找到features setup——on board lan 將其設成,enable就可以了。

排除設定問題就需要購買獨立網絡卡了。

我都的電腦連不了網,開啟裝置管理器也沒有網路介面卡這一項,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不要卑微自己的心,不傲馴與人,也不委求與人。

電腦上不了網有本地連線,電腦上不了網 有本地連線

沒事叫他把網線頭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 我以前就經歷過這種事情 求助電腦高手 重灌系統後本地連線受限制並且上不了網!很簡單,不要以為是協議 驅動什麼的出錯了,其實將網絡卡把下換個網絡卡插槽就可以了。筆記本就麻煩了,估計是網絡卡晶片的問題。你吧自己的電腦換到別人線上把ip dns 子網掩碼 閘道器都設定好...

電腦上的本地連線不見了,電腦上不了網,但wifi可以用

你看下是不是本地連線被禁用了,還有一個就是網絡卡壞了!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如果在這裡也看不到本地連線那就是網絡卡驅動丟失了,如果不會安裝就讓專業的人幫你安裝 網頁連結 還不行就是網絡卡壞了,拿到電腦維修的地方讓別人換一個網絡卡 本地連線一般對應電腦上網路連線的有線網絡卡,請檢查 1 有線網絡卡的驅動...

本地連線連線不上是為什麼,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

ip地址是不是自動獲取的啊,有沒有路由器啊。檢視一下接頭。是貓和路由器的問題,讓裝寬頻的幫你搞一下就可以了 網絡卡壞了 網線沒做好 網線另一端埠出問題了 都設定對了?沒欠費?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連不上了 怎麼辦?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