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關於「羅斯切爾德家族」的資產到底有都少

2022-01-07 14:35:33 字數 3113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只有100億美元,不過二戰還沒開始的時候,確實是控制了全球經濟,由於它們是猶太人,所以才有了那場戰爭,希特勒,沒錯希特勒摧毀了它們的,不僅僅是德國,美國法國英國蘇聯等等全部都參與了颳風

羅斯切爾德家族資產的行動中,其實我也鬱悶希特勒為什麼可以騙那麼多人發動戰爭,原來幾乎全世界的經濟都被一個家族給佔領了,慈善的必要性還是很重要的。二次大戰後,羅斯切爾德家族就毀滅了,但是它們還是要東山再起,畢竟是猶太人,不過目前它們資產只有100億美元,不能呼風喚雨了。吹噓的那些都是意淫的人,我想提醒一下,不管你多麼意淫,一來你意淫的那些不存在,二來即使有和你有毛關係。

2樓:寬哥哥哥哥

對於這樣一個幾乎掌控著全球經濟的家族來說。「總資產」這個詞已變得毫無意義!

3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的貨幣發行權在美聯儲手中,而羅斯切爾德是美聯儲主要股東之一

4樓:天真君

僅僅檯面上可估計的有500萬億美元 實際上他控制了全世界的經濟 因為他從2023年開始積累財富 經過1個又1個的轉變 決定戰爭勝利因素 西特勒曾經想消滅羅斯柴爾德家族 結果他本人被消滅了。 羅斯柴爾德從來不會缺錢 他們的共濟會 滲透到各個**部門 能用錢收買就收買 不能就替換掉 而且世界上沒有1個組織可以解密他 有2本書詳細介紹了羅斯柴爾德的發展史 1部叫看不見的手 1部叫新世界秩序

5樓:路人甲

天曉得!你的錢遲早是他的!

6樓:

傳說有50萬億美元,實際就不知道了

羅斯切爾德家族的家族現狀

7樓:風在吹

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的業務主要是併購重組,就是幫助大企業收購兼併其他的企業,或者對其資產結構進行重組。羅斯柴爾德的併購重組業務主要在歐洲,在2023年世界併購排行榜上可以排到第13位。

羅斯柴爾德在亞洲有一個辦公室——香港,不過,這個辦公室的正式名字叫做「荷蘭銀行-羅斯柴爾德」,因為它在亞洲的業務處於荷蘭銀行的控股之下,自己的發言權不大。甚至某些人事權,都是由荷蘭銀行主管的。

羅斯柴爾德家族的規模很小,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一年的營業額不到100億美元,利潤不到30億美元,估計其資本總額不會超過300億美元,不到歐美大銀行的一個零頭。首先,這是因為羅斯柴爾德家族在2023年出現戰略判斷失誤,認為美國經濟不會大幅度發展,於是把它在美國的分行都撤銷了。這是一個致命失誤,直接導致了摩根家族的興起。

其次,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一戰和二戰中損失慘重。它的許多位於德國、法國和義大利的資產被摧毀了,其中位於法國的辦公室甚至於二戰結束後被國有化了。作為猶太人家族,羅斯柴爾德在納粹統治下受到的打擊是慘重的,雖然英國總部基本沒有損失,但歐洲大陸的家族勢力基本被消滅了。

冷戰期間,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東歐的許多資產又被蘇聯接管了,結果可想而知,這些資產是不會退回來的。

第三,羅斯柴爾德堅持家族產業,也阻礙了它的繼續發展。從2023年代開始,歐美的大銀行紛紛上市,籌集了大量資金。羅斯柴爾德則還是用自有資金髮展,速度緩慢,逐漸落伍了。

羅斯柴爾德家族興盛的歷史,早已在19世紀末結束了,今天的羅斯柴爾德只是一家在全球排名十幾到二十名的投資銀行,規模不大,也沒有什麼呼風喚雨的能力。《貨幣戰爭》的危言聳聽,其實根本沒有任何證據。

羅斯切爾德家族有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族穿越近倆個世紀能沒有門道麼?無論是十九世紀還是現在二十一世紀,這個家族不是越來越小而是越來越壯大,其中影響力更是首屈一指,全世界都有投資和公司在中國就已經有很多了,錢對人家來說都無所謂了,財富沒人可以比更沒人知道有多少,其政治影響力也不可想象。所以你就不用問了這個家族確實存在,更是沒人比得了的。

9樓:

大多數都是不動產,在印度大概有3/1礦產都是他們家的,法國的拉菲酒莊,葡萄酒、藝術和銀行是他們家族的三大傳統投資領域,在中國只是持有青島銀行4.98%的股份

雖然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產業規模已經很小,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一年的營業額不到100億美元,利潤不到30億美元,有人估計其資本總額不會超過300億美元,不到歐美大銀行的一個零頭,但並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資產剩餘極少。然而大多數人認為,作為老牌金融巨頭,即便羅斯柴爾德銀行已經衰落,但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產業已經遍佈眾多行業,其影響力依然不可小視。

羅斯柴爾德家族依然存在,也許他不像《貨幣戰爭》說的那樣強大,但依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一些歐美學者也對他進行過研究,不過在80年代,很多關於他的著作都奇怪地消失了,他的真實情況仍然充滿謎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錢我們不知道,但是他們家族在幾百年前就已經是貴族家族,這麼多年下來一定積累了很多,其實任何有錢人我們都不知道他們有多少錢,就像馬雲,王健林,澳門賭王,你知道他們有多少錢嗎?他們有多少錢只有他們當事人知道的。商人比我們老百姓精得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保守估計,大約有30萬億美元

12樓:平原牧野

很多很多

看《貨幣戰爭》吧

金融家族的「羅斯切爾德」家族是哪個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看「貨幣戰爭」。

羅斯切爾德家族,索羅斯都是一些什麼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本書,叫《貨幣戰爭》,裡面詳細介紹了羅斯切爾德家族.

這個家族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家族之一,是現代**銀行的鼻祖,英國**銀行就是他們建立的,還有一些國家的**銀行也是他們建立的,他們實際控制了世界的經濟命脈,靠戰爭發家,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南北戰爭等一系列大戰,都有他們的身影,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以借貸的形式支援南部軍隊的軍費,也要支援林肯的北方軍隊,但是林肯**沒有統一,並堅持發行綠幣(綠色印刷版),才使他們沒有得逞,林肯遇刺好像也是和這個家族有關,後來終於在某一位**執政的時候,建立的他們的**銀行,就是現在的美聯儲,美聯儲實際上是一傢俬營銀行.

對於索羅斯,現在的版本很多,專門有一本叫《索羅斯》的書,你可以參閱一下.

15樓:

是以前掌握全世界一般資產的家族!

現在美聯儲也有他們的股份!

很多領域都很有影響力!

關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書有哪些,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事蹟有哪些?

羅斯柴爾德家族傳 經濟類暢銷書稿 一 簡介 民主黨是屬於摩根家族的,而共和黨是屬於洛克菲勒家族的 其實在這句話後面還應該跟一句 而洛克菲勒和摩根,都曾經是屬於羅斯柴爾德的!二 目錄樣章 上部 羅斯柴爾德的發家史 天生的商人 猶太人 猶太商人的艱難處境 金錢暴利的財富先知 猶太人 梅耶 紅盾 家族開創...

哈布斯堡家族,羅斯切爾德家族,是否真的存在

哈布斯堡家族 house of habsburg 為德意志封建統治家族。其主要分支在奧地利,亦稱奧地利家族。遠祖系日耳曼人中的一支,最早居住在阿爾薩斯和瑞士的阿爾高。11世紀初,由於該家族的主教斯特拉斯堡的維爾納建立哈布斯堡,其家族即以哈布斯堡為名。統治時期從1282年起一直延續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

誰能告訴我奧巴爾的誰能告訴我奧巴爾的資料

特奧巴爾德 菲舍 1846 1910 是第一位地理學講師。因為他在 1876 年取得在波恩大學講授地理學的資格,1879 年去基爾,1883 年到馬爾堡,在馬爾堡一直住留到逝世為止。菲舍最初研究歷史,後來才轉 向地理。他在年輕時身體不好,曾到地中海海濱療養過一段很長的時期。也 正因如此,他才用畢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