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奧巴爾的誰能告訴我奧巴爾的資料

2021-03-05 08:03:21 字數 2741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奧巴爾德·菲舍(1846—1910)是第一位地理學講師。 因為他在 1876 年取得在波恩大學講授地理學的資格,1879 年去基爾,1883 年到馬爾堡,在馬爾堡一直住留到逝世為止。菲舍最初研究歷史,後來才轉 向地理。

他在年輕時身體不好,曾到地中海海濱療養過一段很長的時期。也 正因如此,他才用畢生精力去研究那一地區的地理學。

菲舍後來成為公認的地中海區域的權威。他的第一部著作是這個區域、 特別是西西里的自然地理學(1877);頂峰著作則是有關摩洛哥阿特拉斯山 前地帶實地調查的專論(《彼得曼通報》,1900,《補輯》133 期)。他在1902 年出版的義大利半島地理學的義大利文譯本,被說成是一本「科學的地方地理學著作」。

他還負責對棗椰(1881)和橄欖(1904)進行深入的研究; 瓦格納認為這兩項著作可以列為模仿李特爾的典範。菲舍由於他的不朽著作

《南歐半島區域地理》(lnderkundedersüdeurop ischenhalbinseln)而 大享盛名。該書於 1893 年列入基爾希霍夫的《歐洲地理學》(lnder- kundevoneuropa)叢書內出版。他還想再寫一本與地中海區域相聯絡的北非 的地理學。

他在一生的學術活動中,無論是在馬爾堡的家裡,還是在地中海 區域作實地的科學考查途上,都受到心臟病和肺病的困擾。他還想作更多的 研究和著述,可是壯志未遂,他就逝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巴拉克·胡賽因·奧巴馬(小)(barack hussein obama jr.)(臺灣地區譯為歐巴馬) 黨派:

民主黨 身高:187cm 公職:第44任美國**(第56屆)(任期:

2023年1月20日——2023年1月20日) 伊利諾伊州聯邦參議員(2023年首次當選) 伊利諾伊州州參議員(1997-2004)(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3日) 職業背景:1993-2004,miner barnhill & galland律師事務所律師(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生日:2023年8月4日 出生地:

夏威夷檀香山 居住地: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 教育背景:2023年獲哥倫比亞大學文學學士學位 2023年獲哈佛大學法學院法學博士學位 婚姻狀況:

2023年結婚,育有二女(大女:瑪麗亞malia,生於2023年;小女:娜塔莎sasha,生於2023年) 宗教信仰:

聯合**教會(新教) 著作:《希望無畏:開墾美國夢的思考》(the audacity of hope:

thoughts on reclaiming the american dream)[2006]; 《父親留下來的夢想:種族與傳統的故事》(dreams from my father: a story of race and inheritance)[1995] 奧巴馬出生於夏威夷。

父親是肯亞一名黑人經濟學家,母親是美國一名白人女教師。父母在奧巴馬兩歲的時候分手,在聽說父親2023年在肯亞死於車禍前,奧巴馬只見過父親一次,奧巴馬跟著母親和姥姥姥爺長大。 父親貝拉克·奧巴馬是一名在夏威夷唸書的肯亞留學生。

母親安·鄧納姆是一個白人,原本來自肯薩斯州。當鄧納姆與老奧巴馬結婚時,她剛好18歲。這一段婚姻很短暫,老奧巴馬離家前往哈佛大學唸經濟學的博士學位,就把年輕的妻子和年幼的兒子巴里(那時他才兩歲)拋下了,他沒有錢帶上妻兒同去。

畢業後,他更是帶著另一名美國女人露絲回到了肯亞,露絲成為他的第三任妻子,因為在家鄉他早已娶了一任妻子。 父親離開了,奧巴馬跟著母親長大。鄧納姆後來嫁給了一名印尼石油公司的經理羅羅·素託羅,素託羅由於工作的關係需要去雅加達,於是,鄧納姆帶著6歲的奧巴馬去了印尼。

奧巴馬在印尼度過了四年的童年時光。 10歲時,母親與繼父離婚,奧巴馬回到了夏威夷,大部分的時間他和外祖父外祖母生活在一起。鄧納姆帶著她與素託羅生的女兒瑪亞又回到印尼。

當時,鄧納姆生活十分困難,她自己在攻讀人類學博士學位,還省吃儉用供兒子讀書。奧巴馬老少兒童時期奧巴馬一家擠在一個很小的公寓裡面。奧巴馬的外祖父換過多份工作,先做過傢俱推銷員,還當過一名很失敗的保險經紀。

外祖母在一家銀行工作。但奧巴馬竟然進了夏威夷普納後私立學校,這說明小傢伙很會念書,但家裡負擔不輕。夏威夷普納後私立學校是夏威夷乃至全美最優秀的私立學校,具有百年曆史,學費昂貴,但凡有點錢財地位的人無論如何都是要把孩子往裡塞的。

一旦進去了,父母臉上有光,小孩前程似錦。 一談到這件事,鄧納姆總是半帶自豪地認為,奧巴馬繼承了他父親的智慧,沿著他父親成功的道路在走。 在2023年7月,民主黨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奧巴馬被指定在第二天做「基調演講」。

所謂「基調演講」,就是民主黨人闡述本黨的綱領和政策宣言,通常由本黨極有前途的政治新星來發表,2023年做「基調演講」的人就是時任阿肯色州州長的克林頓。奧巴馬不負眾望,他親自撰寫演講稿,並發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說。在演說中他提出消除黨派分歧和種族分歧、實現「一個美國」的夢想。

45歲的奧巴馬演說極具魅力,燦爛的笑容更虜獲許多民眾的心。與過去有意競選**的黑人前輩相比,奧巴馬是首位在初選前民調獲得全國性支援的明日之星,打敗2023年民主黨**候選人的熱門人選之一的希拉里,成為民主黨**競選人。 奧巴馬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裡就已在**造成一股旋風,甚至有人把「奧巴馬現象」拿來與前**肯尼迪2023年挾帶強大人氣進軍白宮來相提並論。

2023年8月4日生於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 2023年獲哥倫比亞大學文學學士學位; 2023年獲哈佛大學法學院法學博士學位; 2023年結婚,育有二女律師事務所律師(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2023年,首次當選為伊利諾伊州參議員; 2023年在伊利諾伊州首次當選為國會參議員。 2023年當選美國第44屆**。 http:

誰能告訴我這款nike的型號,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叫nike free!售價官方都是740元 今年上市的free有 1.貨號308964 男 商品名稱nike free 5.0 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2月 2.貨號308975 女 商品名稱wmns nike free 5.0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3月 3.最新的free 貨號314...

誰能告訴我

拿褲腰帶捆著她,你上哪他上哪。吃飯你喂她,睡覺摟著她,你給她做飯,給她洗臉洗腳 只要你不嫌煩就行哈哈 幫小夥送了朋友一朵花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切隨緣吧 廢了她.就是讓她絕對的依賴你,如果你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我只能對你說 天真的孩子 世事都要那麼順的話,怎麼會有離婚呢?難道他們不希望天長地久嗎?...

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是 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華為集團總裁任正非 我與父母相處的青少年時代,印象最深的就是度過三年自然災害的困難時期。今天想來還歷歷在目。我那時十四五歲,是老大,其他弟妹一個比一個小,而且不懂事。爸爸有時還有機會參加會議適當改善一下生活。而媽媽那麼卑微,不僅要同別的人一樣工作,而且還要負擔七個孩子的培養 生活。煮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