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書有哪些,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事蹟有哪些?

2022-01-05 13:53:55 字數 1717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柴爾德家族傳》經濟類暢銷書稿

一、簡介

「民主黨是屬於摩根家族的,而共和黨是屬於洛克菲勒家族的……」其實在這句話後面還應該跟一句「而洛克菲勒和摩根,都曾經是屬於羅斯柴爾德的!」

二、目錄樣章

上部: 羅斯柴爾德的發家史

天生的商人——猶太人

猶太商人的艱難處境

金錢暴利的財富先知——猶太人

梅耶:「紅盾」家族開創者

校園內的小生意人

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第一桶金

威廉王子的**人

拿破崙戰爭帶來命運的轉折

開創羅斯柴爾德貨幣王朝

中部:迅速擴張的家族式金融帝國

內森:主宰倫敦金融城

羅斯柴爾德第三個兒子內森征服大英帝國

阿姆斯洛:坐鎮法蘭克福

卡爾:進駐勒斯

詹姆斯:巴黎銀行的開創者

所羅門:奧地利的金融教父

一戰中聚斂錢財的戰爭交易

拿破崙的滑鐵盧與羅斯柴爾德的凱旋門

拿破崙三世的財政危機(普法戰爭)

1929~2023年世界經濟危機對家族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關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書,但是在宋鴻兵的《貨幣戰爭1》中有提到。

3樓:斑斕北漠

1、《羅斯柴爾德家族》中信出版社出版,英國作家尼爾·弗格森;2、 《貨幣戰爭》系列,作者宋鴻兵,詳盡的介紹了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發展史;

3、《貨幣王朝——羅斯柴爾德的金融帝國》;4、《萬億美元的神祕家族:正說猶太首富羅斯柴爾德》;5、《第六帝國》;6、《霸道人生 》。

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事蹟有哪些?

4樓:凱文英格

羅斯柴爾德家族是曾控制世界**市場和歐洲經濟命脈200年的大家族,他們極其重視資訊和情報。

羅斯柴爾德的三兒子尼桑年輕時,在義大利從事棉、毛、菸草、砂糖等商品的買賣,很快便成了大亨。這人傳奇式人物的表現很讓人稱道,但最讓人稱奇的是,僅僅在幾小時之內,他就在**交易中賺了幾百萬英鎊。

故事發生在2023年6月20日,倫敦**交易所一早便充滿了緊張氣氛。由於尼桑在交易所裡是舉足輕重的人物,而在交易時他又習慣靠著廳裡的一根柱子,所以大家都把這根柱子叫做「羅斯柴爾德之柱」。現在,人們都在觀望著「羅斯柴爾德之柱」的一舉一動。

就在前一天,即6月19日,英國和法國之間進行了關聯兩國命運的滑鐵盧戰役。如果英國獲勝,毫無疑問英國**的公債將會暴漲;反之如果拿破崙獲勝的話,必將一落千丈。因此,交易所裡的每一位投資者都在焦急地等候著戰場的訊息,只要能比別人早知道一步,哪怕半小時、十分鐘,也可趁機大撈一把。

戰事發生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南方,與倫敦距離遙遠。當時既沒有無線電,也沒有鐵路,主要靠快馬傳遞資訊。而在滑鐵盧戰役之前的幾場戰鬥中英國均吃了敗仗,所以大家對英國獲勝所抱希望不大。

這時,尼桑面無表情地靠在「羅斯柴爾德之柱」上開始賣出英國公債了。「尼桑賣了」的訊息馬上傳遍了交易所。於是,所有的人毫不猶豫地跟進。

瞬間英國公債**,尼桑繼續面無表情地丟擲。正當公債的**跌得不能再跌時,尼桑卻突然開始大量買進。

交易所裡的人都糊塗了,這是怎麼回事?尼桑玩的什麼花樣?追隨者們方寸大亂,紛紛交頭接耳。正在此時,官方宣佈了英軍大勝的捷報。

交易所內又是一陣大亂,公債**持續暴漲。而此時尼桑卻悠然自得地靠在柱子上欣賞這亂哄哄的一幕。無論尼桑此時是激動不已也好,還是陶醉在贏得勝利的喜悅之中也好,總之他發了一筆大財。

羅斯柴爾德家族現在到底有多少錢,羅斯柴爾德家族有多少錢,大概

有的說法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不是像 貨幣戰爭 中所說的那樣富的沒得說的地步 不過是不同的說法罷了,至於相信那種就是見仁見智了 說不清楚哦,如果是按書上所說,那背後就真和他們有關係,特別是結尾的一些預計,和現在的情況很吻合!這個家族現在沒當年那麼風光了,雖然多元化經營,但也無法和當年相提並論,總財富不會超...

羅斯柴爾德家族真的存在嗎,誰知道羅斯柴爾德家族是真的嗎?

世界上最有錢的家族,家族富8代控制西方經濟命脈,它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 這個猶太家族富可敵國,又低調神祕財富超50萬y美元 估算 古人云 富不過三代,羅斯柴爾德家族雖富過了三代,卻也難逃衰落的命運。如今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的業務主要是併購重組,就是幫助大企業收購兼併其他的企業,或者對其資產結構進行重組。...

羅斯柴爾德家族到底有多富有

所謂的羅斯柴爾德家族,是嚴重的誤解,我先大致說一下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一些問題,他之所以被無端的,極度的誇大,有一部分原因是20世紀20年代西方國家一些作家對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描述,目的就是要激起歐洲人民對猶太人的厭惡,實際上一直以來,猶太人一直被以各種言論所包圍,什麼統治世界呀,世界經濟被操控啊,猶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