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雕刻方面的問題,關於雕塑的書有哪些

2021-03-04 01:47:10 字數 1171 閱讀 8984

1樓:中國牌匾

先回答問題3:

根雕其實是木

雕的一個分支,從市場來說,木雕更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1:目前木雕有手工和電腦雕刻兩大類,手工雕刻主要分佈在浙江東陽,江西上饒,廣東潮州、福建仙遊一帶,尤其以東陽最為出名,東陽的大師很多,也有很多商業化的。這就要看你是玩藝術還是玩商業了。

電腦機械雕刻要操作人員會操作雕刻軟體,目前流行軟體是精雕軟體,一般買電腦雕刻機就有免費的專業培訓。

2:現在這行幾乎沒有要交學費的培訓單位了,都有一定的工資,工資**幅度是根據你的能力來定的

4:專業知識的話最好具備美術功底的基礎,尤其是白描(線描),另外還要有健康的身體。電腦雕刻還要具備一定的電腦設計水平,如會文泰、coreldraw、 photoshop 、cad等軟體知識。

原創回答,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翡翠觀音雕刻講究哪幾方面上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雕刻要有下面幾個步驟:1、軋:用軋砣過細,開出人物、動物、山水和花卉等圖案的外形。

如開臉、動物身體和樹木花卉根莖葉等。2勾:用勾砣或各形釘勾出細紋飾,象人的鬢髮、鬍子、鳳毛、動物毛、鱗和植物的葉紋等。

還有更多在****csdgd.***中有介紹的。

關於雕塑的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學術的還是技術的?比如義大利的波西奧尼(波菊尼)的《未來主義宣言》,德國哲學家黑格爾的《美學研究》,或者是美史方面的如歐陽英編著的《西方美術史影象手冊•雕塑卷》,王紅嬡的《世界藝術史•雕塑卷》等,再如學習製作雕塑的書就選一些美院的就好了

4樓:河北瑞濤銅雕

關於雕塑原本是動詞,原始的雕塑材料為泥。「雕」即是在造型上把泥往下減,做減法(刻,也是同理);」塑「即是把泥往上加,做加法。雕塑實際是雕和塑兩種創制方法的總稱,後人應用於美術分類後,約到俗成統稱之為名詞雕塑了。

雕塑是美術造型的藝術形式的之一。

雕塑一血但學好學精比較難,需要不斷的實踐,銅雕更是如此,銅雕工藝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雕塑要突出內涵與精神。

關於雕塑的書籍很多很多,推薦你看西方美術史影象手冊•雕塑卷,受益匪淺

5樓:弘美雕塑公司

雕塑的書有許多,我認為應該還是實踐最好!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所以他說的所有話 什麼對你好的話 都不要信 女孩要記住 不要聽男孩在哪吹怎麼樣的 主要是看他怎麼做呢 我覺得他會弄上你的 不要再問他弄沒弄上你的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少看這些,看多了容易影響人的愛情觀,沒有完美的愛情 我就是啊,我怕自己做不到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身 送你一句話 謊言,是聽的人當真...

關於感情問題,情侶方面的,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她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她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成長。不用擔心感情問題,你要在心裡知道關心她,愛她,跟談戀愛一個樣。相信你們回和好的!備.備胎?emmm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想談戀愛就確定關係,這樣模模糊糊的你不要陷得太深哦 不然會受傷 我覺得她應該喜歡你。有時候需要看你對她的變化。你...

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關於一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犯罪組織要有共同的犯罪目的,實施的犯罪行為是共同意思的表現。如果各自實施犯罪,但沒有共同組織下實施,不是犯罪組織 不算。犯罪組織要求成立該組織的成立以犯罪為目的。你好!這個要看是否符合犯罪構成要件來判斷,謝謝!不算。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九十四條規定,組織 領導 參加 性質組織罪,是指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