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材質?上面的神獸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2021-03-04 01:47:10 字數 1337 閱讀 6821

1樓:牛耳

是一塊帶淺綠底色的冰種翡翠花件,上面的神獸叫獾。寓意歡歡喜喜,快快樂樂。

請問這是什麼神獸,寓意是什麼?

2樓:若水房

螭龍(俗稱螭虎龍)!流行於漢代玉器,銅器上面。1龍乃尊貴之身,寓意天子(皇帝)2寓意富貴,權勢3事業,學業步步高昇。

龍下為璧,璧代表國家,江山。雙龍拱璧寓意帝王統領天下。後指榮華富貴,吉祥如意。

3樓:蕭樂樂

應該是壁虎吧,壁虎在南方(江、浙、滬地區)的發音諧音象「必富」,是寓意財富的意思。有辟邪祈福之意。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有什麼寓意嗎?

4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木頭的還是石頭的啊,這是壽星吧,長命百歲的意思。

5樓:俠影明

像是某種植物的種子,估計是菩提子的一種。

這是什麼材質?上面的寓意是啥意思?

6樓:獲真保

這應該是某一種合成材質的。不會太值錢。上面的圖案就是生肖吉祥物。這種東西一般都是有些象徵意義,沒有什麼特別的。

玉雕,神獸,那個大神能告訴我這上面雕的是什麼有什麼寓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模樣,是一隻玉雕鳥獸。

鳥,為鸚鵡,寓意是,長命百歲。鸚鵡是鳥類裡壽命最長的長壽鳥。另有寓意:叫英明神武。

獸,觀其模樣,為狻猊或為貔貅,狻猊是文殊菩薩的坐騎,寓意平安。貔貅,則寓意,財源滾滾,只進不出,還有辟邪。

單從相片,鳥辨認是鸚鵡無誤,獸的確不太好辨認。但也差不多意思了。都是吉祥如意的獸。

這個是什麼神獸。寓意什麼意思。請大師指點一下

8樓:浪子浪飛

這是麒麟神獸,是古代的神級之物,現在的多數放家裡辟邪

9樓:戶口本丟了怎麼

不知道你問一下買東西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石頭上雕的是什麼?有什麼寓意?謝謝

10樓:自在啼

中國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通過: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

這是一款組合玉雕作品,題材為:比翼鳥,金貞子,玉蘭花和借色寫意造型的月亮。

比翼鳥象徵:夫妻恩愛,家庭和睦,金貞子寓意:愛情忠貞,感情久遠。玉蘭花代表聖潔,優雅,月亮寓意圓滿。

組合寓意就是:情懷高潔,夫妻恩愛,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請問各位大神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字型

看標題部分應該屬於英文手寫類字型 篩選的分類中有手寫 可以看看這裡字型 如有幫助 望採納 各位大神,求解這張圖上面的logo英文字母是什麼字型,不勝感謝!這種字型是設計logo的那位設計師設計的字型,網路上搜尋不到的 各位英文大神們,誰能告訴我這是花體英文的什麼字型啊?真的很急啊!有三種字型的結構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情,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

趕緊去醫院的 科看看吧,別拖著了,身體健康最重要!別到時候更嚴重了,再去看,賺的錢都不夠醫藥費!有出現瘙癢或者出現潰爛的情況嗎?看著好嚇人,建議去醫院看看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蘋果鏽病又稱蘋果赤星病,病重時常可造成落葉,削弱樹勢,影響果品產量和品質。該病在各蘋果產區較常見,除危害蘋果外,還能危...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東西是大漠筋絡石。是一種新興奇石。非常漂亮。這是一塊經脈石,紋路非常漂亮,有一定的觀賞價值。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5 石頭,一般指由bai大巖體遇外力而du脫落zhi下來的小型巖體,dao多依附於大巖內體表面,一般成塊容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