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說其實不算好友是在給你機會,你有新歡是最好的暗示但我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2022-01-07 14:35:37 字數 2729 閱讀 5792

1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一切事情都沒辦法強求的,不論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普通朋友,都是看緣分的,如果對方不是很主動一直是你主動,那這段關係維持下去也沒意思。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別人這樣給你這樣的暗示,說明了他是給你機會的,當有這個機會的時候就應該要好好的捉住機會。

3樓:水長東蘇徹

看到有人說其實不算是好友,是在給你機會,你有新歡是最好的暗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感情的話。白明明白白的說出來也不要吊著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是你聯絡他,他從不聯絡你。這讓人非常難受!感覺他完全就是在應付你。你在他心裡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5樓:弓映寒

這種關係不是很尷尬嗎?不聯絡也好,再說你現在也加回他的好友了,能看到他的朋友圈,知道的現狀,過的怎麼樣就好了,還是不要說話的好,免得尷尬!有沒有新歡都跟你沒有關係了,不要問了吧!

6樓:泅藍青春

看到有人說其實不算好友,是在給你機會,你有新歡是最好了,你還有機會可以和他交朋友

7樓:哈哈一笑

看到有人說其實不算有好事給你機會,有新歡才是對你最好的暗示,我覺得是這樣子的。

8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這些人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而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好的朋友而已,所以要認清楚對方的目的

9樓:獲真保

既然做朋友就是這樣的,不可能經常聊天的,其實純潔的友誼真的不存在

10樓:慶秋梵碩

看到有人說其實不是好友,是在給你機會,你有新歡最好暗示我,但是我又為什麼?其實我覺得吧,就是都給自己再找藉口

11樓:阿堯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個還是遵循自己的內心想法吧。跟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就可以。

1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最起碼他對你肯定還是餘情未了,並不希望徹底的讓你從他的視線裡消失。

13樓:負了時光

其實的話,他可能是想告訴你,他還是比較喜歡對方的吧這個意思。

14樓:嬌妍老師

這個的話你應該自己考慮清楚啊,有些事情大家說開了還是比較好

15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這樣式的話,只要堅定自己就行,喜歡就喜歡,不喜歡的話不要曖昧

16樓:曉曉學姐

我覺得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造成給你機會的假象

17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就是你有女朋友,她也不好對你下手,也不好追你呀。

18樓:於東偉

既然你已經給他機會了,那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去暗示他一下,應該怎麼做

女生和你曖昧但是又不答應和你處到底是啥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男女之間最美好的時期就是曖昧期。曖昧關係看起來很像愛情,但是戀愛關係沒有確立,很多事情就沒有權利去做。有的女人只想跟男人曖昧,但是她們並不想確立關係,有的女人拒絕了男人,但又好像透露出一種留下了機會的暗示。

為什麼女人,只是想跟你搞曖昧,卻並不想跟你在一起?無非就是這幾種原因。

不過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為什麼女人,只是想跟你搞曖昧,卻並不想跟你在一起。聰明的女人不會讓感情束縛自己,她們偶爾需要男人,但大部分時間是不需要男人的。所以隨時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願意為她付出的男人。

說白了就是找個老實人,需要你的時候把你叫過來,不需要你的時候理也不理。就是完全是為了自己方便,所以利用一個可以為她付出的男人。不要以為這是若即若離,如果一個女人只有當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那麼男人請明白,這只不過把你當成了備胎使用。

她只是想玩玩而已

為什麼女人,只是想跟你搞曖昧,卻並不想跟你在一起。很多男人被稱之為渣男,一般都是因為玩弄別人的感情,而女人也會這樣。搞搞曖昧,玩玩而已,而且有時候可能不止和你一個人曖昧,同時跟多個人曖昧。

為什麼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呢?不過這種女人還是佔少數,大多數女人還是比較專一的,對感情都潔癖。因為想法不一樣,所以面對男人的態度就不一樣。

她根本不需要愛情

為什麼女人,只是想跟你搞曖昧,卻並不想跟你在一起。有的女人經歷得多了,就很難再相信愛情,甚至不再需要愛情。跟你曖昧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而已,她們不想再為男人浪費時間,精力。

因為她們覺得愛情不可靠,男人不可靠。她們不相信愛情,所以可以曖昧,但是不可以確立關係。

20樓:

女生和你曖昧,但是又不答應和你處物件,到底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把你當做備胎先吊著你。然後讓他有好對比的權利和選擇。

21樓:

從你講的點點滴滴,看得出來她並不愛你,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她的身上,重新再找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不看重物質條件的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女人,只是想跟你搞曖昧,卻並不想跟你在一起。聰明的女人不會讓感情束縛自己,她們偶爾需要男人,但大部分時間是不需要男人的。所以隨時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願意為她付出的男人。

說白了就是找個老實人,需要你的時候把你叫過來,不需要你的時候理也不理。就是完全是為了自己方便,所以利用一個可以為她付出的男人。不要以為這是若即若離,如果一個女人只有當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那麼男人請明白,這只不過把你當成了備胎使用。

有人說我的性格好,有的說壞,到底怎麼才算好呢

只說你好和只說你壞的人都是沒有真正瞭解你的人,不能簡單這麼看。有個寓言 來一對父子,父親騎自驢,兒子跟bai著,遇一路人du說 當父親的太差勁,zhi讓體弱兒子dao走 父親下驢請兒子騎又遇一路人說 當兒子不孝,父親也騎上驢 又遇一路人說 你們太殘忍,怎麼忍心讓驢負擔2人 父親和兒子下驢,把驢抬著走...

有人說看到我就想到燕子

這年春天,燕子飛回來了,我仔細地看著燕子,發現燕子有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像一件烏黑的外衣。還有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它的眼睛有點小,小小的眼睛下長著一張又尖又長的小嘴巴。真是惹人喜愛啊!燕子飛回燕窩後,就嘰嘰喳喳地叫著,彷彿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燕子不是不怕人嗎?為什麼來我家築巢的燕子看見我們就趕...

為什麼說蔥是葷菜呢,為什麼有人說蔥其實是「葷菜」?

五辛為何是葷菜?大佛頂首楞嚴經 經中所說的 五葷菜 諸位要曉得,葷 是草字頭,葷不是肉 肉食是腥。葷,腥要分開。葷跟腥不一樣,葷是植物,腥是動物。五辛是 蔥,蒜,韭菜,興蕖 洋蔥 芥頭。佛講這些是對初學人,修學工夫尚未成就的人,是有妨礙的。這五幸吃了,會使生理起反映。生吃容易動肝火 熟吃容易產生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