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看到心動的女孩下面會有反應這個說法正確嗎

2021-08-17 22:31:50 字數 2407 閱讀 4094

1樓:值得擁有

愛情是很奇妙的,特別是兩個人在暗戀的時候,雖然兩個人都不說,但是通過很多細節都會表現出來,比如說通過以下這些細節就可以表現出來。

1.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

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兩個陌生人對視和兩個相愛的人對視,他們眼睛裡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暗戀,那麼兩個人在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充滿著對對方的寵溺。

2.兩個人會更加在意對方的行為。

以前我室友就暗戀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我室友特別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讓男生反感,所以每次有男生的場合,室友都會打扮得特別好看,而且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對於那個男生來說,他每次見到我室友的時候,也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兩個暗戀的人,在行為中會更寵對方。

我如果拿著筆,不小心劃到了我室友,那麼我室友會追著我到宿舍。但是對於她暗戀的物件來說,男生還沒有來得及道歉呢,女生已經開始說沒關係了,這就是因為在兩個暗戀的人中,雙方會更加的寵對方。

4.兩個暗戀的人,在公眾場合會先找對方。

我們班級聚會的時候,我的室友就是先找她暗戀的人在哪,只有找到了她自己才安心。因為自己特別擔心自己的某些行為讓暗戀的物件反感,所以會在意暗戀的人在哪,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比較想念對方,所以想及時看到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吧 這只是生理反應阿男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有反應的說明性取向正常

3樓:櫾窮

這個說法對男青年來說有反應

4樓:

心跳會有,如果是**-_-||,還是算了吧

女人對自己心動和愛的人才會有生理反應嗎

5樓:朋樂邇

會有,我這段時間經常想念曾經的戀人。想的我很難受心裡翻江倒海。私密處會很難受,很憋的慌。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思念一個人心理生理都帶來很大的痛苦。

女生第一次見到心動人往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6樓:岳陽瘦了

對於女生來說,一般在朋友面前她會大大咧咧,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她一定會表現出自己最安靜的一刻,會變得柔軟,絲毫沒有那種女漢子氣息,大概都希望在愛的人面前有一個好的印象。那麼在跟喜歡的人相處的時候,就會表現的拘謹,很刻意不會完全表現出自我的一面,就安安靜靜的看著你就覺得很美好。大概遇到自己心動的人,都會變得走不動道,會立刻變得安靜起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多面性格,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完全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會爆粗口說髒話,從來不會偽裝。

但是在自己心動的人面前,大多數女人都會變得溫柔,會想把最好的愛都給對方,眼神會不由得注視著你,充滿渴望。做什麼事情也會變得柔軟,不會有大的動作,什麼都變得小心翼翼,在你面前完全就是一個小女人模樣。當女人有這些表現時,大概就是對你心動了。

女人對一個人心動的話,有時候也是控制不了自己內心的念想,會去主動聯絡你,向你表達愛意。她會主動關心你,在意你的一舉一動,通過一些方式讓你感受到她的心意。一般女生都會矜持,但是在真心愛的人面前,就顧不上矜持會變得主動。

所以一個女人能夠為你放下面子,主動找你聯絡你,接近你,那麼她一定是對你心動了。

7樓:表絢

有些人是因為長得好,有些人是因為命中註定,也有一種解釋就是你們是一樣的人,對那個的好感就像對自己的認可,也可能你們基因中相似度比別人高,最好的解釋就是緣分因為帥哥美女滿世界都是,一見面就心動的就是有緣。

8樓:韓小涵

女生第一次見到心動的人,當然是緊張了,表現有很多,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比如呼吸急促或困難。手心出汗,眼神不由自主等,這就是心動的表現!!!!!

9樓:

女生第一次見到自己心動的男孩,會變得興奮,會變得溫柔可愛,會使出自己的萬般好,去接近這個男孩。會以輕聲細語與男孩交談,會對男孩百依百順。在男孩面前簡直就是一個小綿羊。

會盡量剋制自己的缺點,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生怕哪一點做錯了,會引起男孩的不高興。對男孩唯命是從。

總之,女孩會把自己的最好一面顯示出來。

10樓:路見太平

深吸一口氣,眼睛會比平常瞪的大一點,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和你相處,並且在後續的交往中會主動問你一些個人資訊,以便多瞭解你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心動的人面前,大多數女人都會變得溫柔,會想把最好的愛都給對方,眼神會不由得注視著你,充滿渴望。做什麼事情也會變得柔軟,不會有大的動作,什麼都變得小心翼翼,在你面前完全就是一個小女人模樣。女人對一個人心動的話,有時候也是控制不了自己內心的念想,會去主動聯絡你,向你表達愛意。

她會主動關心你,在意你的一舉一動,通過一些方式讓你感受到她的心意。一般女生都會矜持,但是在真心愛的人面前,就顧不上矜持會變得主動。所以一個女人能夠為你放下面子,主動找你聯絡你,接近你,當女人有這些表現時,大概就是對你心動了。

墨然總結:

有人說當你錯過人,後面會有個好的在等你

可能還有比上一個更差的等著你 這是看緣分 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最好。既然錯過了就不要想了,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安安慰人的話總是和童話一樣美好 對,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時,同時也為你開啟了另一扇窗!好好愛自己,就不會再犯錯了。可能吧,自我安慰的一種,是的,錯過就不要後悔,向前看 我很想相信這句話,要...

算命說我男朋友是雙妻的命,36歲外面會有人,但是花錢可以破!這個可以破麼,而且好糾結,要不要結婚

我覺我抄覺得你相信算命的bai 人說的話本身就是無稽du之談,如果他真的zhi可以清楚地算出人的一生dao,那就真的太難得了,我覺得這樣的命理大師全國都不見得有一個你可不要上當受騙了,不要過多的,相信你這種沒有發生的事情,日子是自己過的這種花錢可以樸的事兒,如果你為了心情你安慰你,也可以花點錢,但是...

隱身訪問別人空間她在說說下面會看到我的訪問記錄嗎

不會的,隱身訪問說明不會留下瀏覽痕跡,所以看不到訪問記錄的 我設定了隱身訪問空間,如果對方是黃鑽發表了說說我去看對方的瀏覽記錄會顯示出我看過嗎?會的,因為對方是黃鑽有許可權看到誰瀏覽過他的記錄如果想去訪問某人的 空間,又不想讓她知道你來過,那麼 空間怎麼隱身訪問?對於這個疑問,下面教你2種隱身訪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