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你錯過人,後面會有個好的在等你

2022-03-16 11:55:51 字數 1843 閱讀 6874

1樓:上世紀男人

可能還有比上一個更差的等著你 這是看緣分 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最好。既然錯過了就不要想了,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樓:姐的國度

安安慰人的話總是和童話一樣美好

3樓:

對,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時,同時也為你開啟了另一扇窗!

4樓:一笑二笑三笑

好好愛自己,就不會再犯錯了。

5樓:小壞蛋

可能吧,自我安慰的一種,

6樓:平淡是真

是的,錯過就不要後悔,向前看

7樓:及欣榮

我很想相信這句話,要是真的就好啦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會不會也有超級好的朋友在等你呢?

8樓:

網上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飽了,你的柴呢?

我們可以這樣想: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聊了一天並沒有帶來任何有用的價值,這樣低品質的社交有何意義?

9樓:我很拽不行嗎

肯定會有,你是什麼人,就會吸引什人,不然,人往高處走幹嘛呢

10樓:平姐做美食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的圈子就會不一樣了。

11樓:最後

當然,只有足夠優秀的人才會遇到同樣優秀的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足夠優秀時,你的付出你的需求都會有變化,你的資源也會漸漸往上走,這樣接觸到的優秀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在漸漸往上走時也切記要時刻保持真心,好的人也才會吸引好的朋友。

13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莫強求,知足常樂。

14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不一定,知己難得,這也是要靠緣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不用刻意去追求什麼,你會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容易就能夠得到。作家楊大俠說道,優秀就會有價值光彩。

當一個人說等你心情好的時候再聯絡應該怎麼回覆?

16樓:修教

當一個人說等你心情好的時候再聯絡你,說明這個人對你比較瞭解,可以直接回復他,謝謝你,讓你擔心了,不好意思,我會很快恢復好心情的。

一個人久了,如果有個人突然闖進你的生活,你會有點在乎,慢慢得,等你習慣有他在的時候,他就會偷偷離去

17樓:婧曲

當你習慣他的時候,無形中已產生一種依賴,而這便是一種感情。有時候,人走了,感情,仍在心中,揮之不去

18樓:絲槓滑軌維修

所以儘量別太依賴一個人,要學會獨立

19樓:九品搞笑俠

等他走了時間長了你又會習慣了,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大膽追,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他是等不來的

21樓:來自龍川心花怒放的三色堇

所以,要學會一個人生活,還要友情的陪伴

22樓:

做個高傲的女人驕傲的一絲不苟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不要對生物有感情

24樓:任山蘭

嗯吶,總是有那麼幾個是過客,也只能是過客

當你錯過人的時候是何感覺,當你錯過一個人的時候是何感覺

非常傷心,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就是因為在初中那個懵懂的時代,我不懂得好好把握機會,等到上了大學,想去找她的時候,她已經有自己的另一半了,為此我哭了一個下午。很難過,自己怕自己以後的生活不會在遇到這樣的了,總是深深的責備自己,非常痛苦。我覺得錯過一個人是非常遺憾的感覺,明明很喜歡卻白白錯過,很心痛很無助...

錯過所有人,但我不願錯過你,翻譯英文該怎麼說

i have missed everyone,but i do not want to miss you.我不願錯過你英文怎麼翻譯 i would not like to miss you.i am unwilling to miss you.l don t want to pass you by....

為什麼有人說“社交中,超過人的飯局儘量少參加”

在很多人的眼中,覺得任何的事情都可以在飯局當中輕鬆的解決,面對飯局。大家其實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的。有人說10個人的飯局,要儘量少參加。在大部分人的眼中覺得存在極為合理,在10個人的飯局當中,之所以要少參加,是因為10個人的飯局要說聯絡感情的話,人數好像有點多。要想辦事情的話,基本上也辦不了,而且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