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錯過人的時候是何感覺,當你錯過一個人的時候是何感覺

2021-10-07 07:52:02 字數 6112 閱讀 9650

1樓:遊戲小蝸

非常傷心,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就是因為在初中那個懵懂的時代,我不懂得好好把握機會,等到上了大學,想去找她的時候,她已經有自己的另一半了,為此我哭了一個下午。

2樓:接景浩

很難過,自己怕自己以後的生活不會在遇到這樣的了,總是深深的責備自己,非常痛苦。

3樓:我愛草莓粥

我覺得錯過一個人是非常遺憾的感覺,明明很喜歡卻白白錯過,很心痛很無助,再回首的時候彼此也都了自己的生活,只能遠遠的祝福對方。

4樓:甜兒吶

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我覺得人生中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追求,錯過大多數都是雙方的不努力,而不是緣分的原因。

5樓:月如初畫

只有遺憾,後悔都談不上。就像你放學拼命跑回家,想吃一口熱乎乎的飯菜,哪怕你是全校回家最快的人,等你到家的時候,飯菜依舊涼了。你的爸爸媽媽幫你熱了飯菜,可它依舊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錯過一個人也是一樣的,哪怕後來你們在相遇,也不是曾經的感覺了,我很遺憾,錯過了他。

6樓:寶42712諮私

最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依舊愉快的生活交友,無所畏懼,也少有感懷,以為你遇到的還不是最對的那個人,還年輕,還有長長的一生可以等待。

後來,日子在等待和盼望中流逝,遇到了或多或少錯的人,開始懷疑那個對的人是不是不會來了? 又或者,其實,他已經來過了。

這個時候他浮現了,一直蟄伏在心底,以前偶爾想起也要裝作早已忘記只是不巧念及,如今再也壓不住內心的遺憾。

7樓:沉夜孤星

省去不少麻煩。 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沒什麼不好。 何況此刻以為的抓住,也未必就是下一刻的圓滿…… 以及,有的人你倒是想錯過了,就是錯不過呀呵呵噠。

8樓:吅吅93256偶仿

前3個月你會崩潰,一個人的時候會止不住的想他,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會不斷比較。後來你偶爾想到他。會覺得難受,但是不會崩潰了,時間能治好大多數的問題。時間不行,就新歡吧。

9樓:百變小卷卷

就是,這個人不出現,我倒也過著尋常生活。這個人哪天又被想起了或者聯絡了,就還是盼對方好,但是更多的如舊時的傾慕,情熱和隨之訴諸的行動,是不可能有了。

10樓:回憶

就覺得心裡突然空掉了一塊似的,當然它可能會慢慢長回去。就像半生緣裡曼楨對沈世鈞說的一句我們回不去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11樓:知38380復飼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大概就是知道這樣的機會之後都不會再有了。 因為知道有的人只肯給別人一次機會,就像給他自己一次機會一樣的。

當初或許真的是有那麼一絲絕望,會想如果自己沒有錯過那一通**那個簡訊會怎樣,因為畢竟自己主動了那麼多次而對方終於也動容了那麼一次。有些事情就像一個節點,過了那個時間點也就煙消雲散。

所以這樣一想也就可以釋懷了,因為就算那天沒有錯過我們之間也只是鏡花水月一場,終會煙消雲散。

畢竟之後我有努力了。其實到現在還是能記得自己當初第一次站在男生宿舍樓下面等一個人時內心的忐忑,但看到人的那個瞬間終究還是沒有哭出來,後來想過如果那天我哭了對方是否會心軟,可是那時候演技太拙劣了,是真的單純吧。

12樓:筱磊

跟你的那場戀愛,就像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考試,慌慌張張,小心翼翼,很怕填錯題,可是很多題目,任憑我怎麼抓耳撓腮,費盡心力,也還是不知道答案。於是我沒有考及格。後來啊,我走過了很多地方,見過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終於知道那場考試的正確答案,可惜愛情沒有重考這回事。

13樓:小知06389耘骨

再見的時候已經是十年之後,正如同陳奕迅歌裡面唱的一樣的情景。想過無數次再見時的場景,曾經無話不說,曾經兩個人心貼的那麼近,再見面的時候卻變得說話都會有些顫抖。如果沒有錯過,我們會走在一條幸福的康莊大道,可惜錯過就是錯過,下次見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臨分別的時候,忘記了拍照,忘記了擁抱,可能都忘記了說再見。

當你錯過一個好女孩你會有什麼感想?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她確實很好很好,只是我配不上她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 無論你在將來 遇到那個女孩 都會想起曾經的這個 回想起當初的戀愛,悔不當初自己的決定。但是它的一個作用就是促進了我們的成長,越多為人處世的經歷,你會變得越來越睿智。

16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一個好女孩很惋惜。現實會告訴我,爭取下一個機遇好好對待遇到的女孩。

17樓:氧氣兒童領導力

遺憾啊不過錯過 也就是無緣了

祝福她過得好

然後把自己準備好,別再錯過下一個好姑娘了

18樓:淚閻

感情世界無法解釋相遇和錯過,因此世人把這個定位於緣深緣淺,所以如果有緣相愛倍加珍惜,如果無緣分離就把深愛化作祝福各自安好。

19樓:在德化古窯準備燭光晚餐的檳榔樹

那當然心裡很愧疚只有祝福她過的幸福,以後遇到好的女孩好好珍惜把握機會

20樓:崔芳瑤

那隻能說明你們沒緣分,還是祝福她好了,好女孩會幸福的

21樓:

幹嘛要錯過呢?執著沒錯,堅持下去,石頭也會被感動得發熱

22樓:

只能說明自己和她沒有緣份,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會有遺憾,為自己的膽怯感到失望,

24樓:s的平方平方

錯過就錯過了呀,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不在一起什麼都是未知

錯過了那個對的人,是什麼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無法回頭的過程,沒有假設,沒有如果。錯過的人註定不是你所謂的那個對的人,你覺得ta是對的人,那只是你的假想,你怎麼知道你們在一起就一定比現在更好。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留住對彼此的美好印象豈不是更好。

錯過的重點不是錯,而是過。過去了就要往前看,人生沒了誰都照樣繼續,走下去你會發現,那個對的人在不遠處等你呢。

26樓:張寶貴菸酒糖茶

以後不管和誰在一起,都覺得不如那個對的人,喜歡拿她的優點進行對比,就會越來越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就是因為猶豫了,所以造成我們很多後悔的事情,當我們有心動的感覺,覺得喜歡對方的時候,就要努力的爭取,說不一定我們一猶豫就會失去機會,錯過了我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到那時也只有後悔的份了

28樓:敏敏

錯過一生摯愛的個人當時是很心痛。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不用過分的去在意什麼。所以調節好自己,活在當下,去尋找更美好的。

29樓:30秒不

是你一輩子的遺憾,是你內心裡永遠都過不去的那個坎,如果說你完全能夠勝任這一點,或者戰勝這一點的話,說明那個人還不是你覺得對的人。

這樣的感受還是儘量不要有,遇到覺得對的人還是努力爭取。

30樓:課文你來說

錯過了那個對的人,總是讓人遺憾而後悔的,總是讓人在獨對孤燈,魂牽夢繞。人們往往是在錯過的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ta才是最好的那個,但是往往「幡然醒悟」的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什麼才是對的人?就是ta所有的喜怒哀樂就是你的喜怒哀樂;什麼才是對的人?就是你想起ta來,心裡就會有一份真切的踏實感。

世事無常,有些人足夠幸運,能遇到萬分之零點零幾概率才能遇到的人;有些人註定只會在你的生命裡短暫停留,然後瀟灑離開。

31樓:ting跳皮

很痛苦,五味雜陳,什麼都有很多感覺。

我覺得那個對的人肯定給你留下了很大的映像。比如。在你生活中他會特別在意你的感受。

特別是你感冒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很多時候生氣的事,他都會在意。你喜歡的東西他會幫你留意。

還有,如果你和他錯過了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現實還有家裡的事情。還有就是周圍的環境。還有就是自己不可饒恕的小脾氣。

32樓:紅豆豆的南國

在這茫茫人海中,兩個人可以相遇,並且相愛,這種概率是非常非常低的。

錯過就錯過了,心裡位置一直都在,而人卻不能再見。看到熟悉的場景,聽到相關的資訊,總是回想起以前的點滴,多想時光可以倒流,自己可以主動一點,也許結局不會美好,可是起碼都不再心存遺憾。

如果你確定錯過的那個人,是你一生中註定最喜歡的人,那我覺得答案毫無疑問,你會難過終生。

就像至尊寶錯過了紫霞仙子,才會有一萬年那段痛徹心扉的表白和懺悔。

可是,問題的關鍵是,你怎麼知道那將是你最喜歡的人。

人的一生很長,你永遠不會預見將來會發生的事,會遇見的人。那些你曾經以為自己的最愛,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你遇到了那個真正的她/他,你才會幡然醒悟,奧,原來一切都豁然開朗。

33樓:說句i實話

人活在這世上,愛這種東西誰也沒法避免,有些人可以一見鍾情,有些情侶分分合合,經歷種種考驗最後才走到一起,所以愛,可以很簡單又可以複雜。最好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幸運,只是有很多人會錯過那個對的人,因為自身發展,因為外在**...

很多人都明白,錯過對的人,或許這輩子都遇不到了,這是一道坎,非常後悔,可惜後悔也沒用,只能說有緣無分!

紅塵滾滾,你來此一遭,希望每個人不要愛的那麼殤,願你愛的人也愛你,在合適的季節開出適合的花!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能遇到對的人,真是萬幸,也有人不小心錯過了,那麼錯過了那個對的人是一種碎心的感受吧。那種痛,真的是,整個全身都痛很難受。所以說,我們抓住機會,不要丟掉那些對的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3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人會一輩子記在心裡的,象是刻刀刻上去一樣,無法忘懷

36樓:匿名使用者

1. 錯過了就成為了硃砂痣,白月光。會抱有遺憾,在現實中無法滿足的時候追憶和惋惜。

2. 這樣的情緒不該有。對於當下的自己負責任,那麼可惜可以,但是不能把情緒擴大化。

因為沒有得到,所以其實並不知道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這是一種未知的情感,當這種情感累積達到滿值,就可能給個契機就會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

3. 已經成家的或者未來會有個成家的,只要自己慎重選擇,考慮全面,就不會存在對的人。幻想是為了滿足自己不切實際的美好想象而誕生,荒謬而美麗。

可以對對的人偶爾回憶,但不要投入過多情緒。

37樓:大學許多事

錯過了那個對的人,心中只剩下遺憾吧!但是什麼是對的人呢?就是你某一時間心動,然後沒有及時行動,然後錯過去了。

然後這就算對的人嗎?那這樣,你錯過的朋友會很多吧!但是我們的時間精力真的是有限的,不可能每一個隊的人,我們都要遇到,不可能每一個遇到的人,我們都要抓住,只能說我們盡我們所能去抓住,我們能抓住的吧!

38樓:阿蘭史泰龍

錯過就錯過了,哪有什麼對與錯,既然錯過了就表示無緣無分,對於我來說那都屬於過去式。

在你身邊的人才值得珍惜,值得擁有。生活在你認為錯的人身邊,卻總想著錯過的人似乎是對的,這對於眼前人是很不公平的。

即使當初沒有錯過,生活也不會像你幻想的那樣一帆風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和那樣的瑣事,肯定會磨滅你童話般的幻想。

39樓:波波

錯過了那個對的人可能在心裡會埋藏一輩子吧,如果不能忘懷會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

40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會很有感觸,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才剛成真的美夢,轉眼就幻滅破掉,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我們很相愛,為什麼要錯過,你真的可以睡得很好嗎?

感受過後也會學著釋懷,喜歡聽後來。

其實那時的我們都不會愛,可後來已經沒有了我們。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永遠不會再重來,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我會學著明白,你只是風景,我不能擁你入懷 。

也很喜歡聽小幸運。

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遇見你的註定,ta會有多幸運。

有人說當你錯過人,後面會有個好的在等你

可能還有比上一個更差的等著你 這是看緣分 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最好。既然錯過了就不要想了,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安安慰人的話總是和童話一樣美好 對,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時,同時也為你開啟了另一扇窗!好好愛自己,就不會再犯錯了。可能吧,自我安慰的一種,是的,錯過就不要後悔,向前看 我很想相信這句話,要...

當你愛人時候是什麼感覺當你愛一個人時候是什麼感覺

人世間有種情感叫 喜歡 另一種叫 愛 愛是他在的 心裡全是他,每天的生活也離不開他!看他的胖胖的小肚子我都喜歡 可以聽下f4的愛的感覺 下著的雨的街飄下心碎 想起有些夢無法實現 對你的想念佔滿心田 我想醉你是否依然只喝latte 說味道很像愛的感覺 心已經打翻愛已麻醉 我想醉愛你是罪我逃不了的罪 愛...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會有怎樣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