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在不需要的時候,你感覺它很俗,可是當你需要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比它更俗。在人際關係裡,大多數所

2021-03-23 01:57:04 字數 1547 閱讀 8257

1樓:

你說的很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是離開錢是萬萬不能的,人最離不開的就是金錢,沒有錢你拿什麼維護你的親人,鞏固你的愛情,最煩別人說談錢俗,如果沒有錢,不要說朋友,就連你的親人都會看不起你,所以說人是離不開錢的

金蝶軟體裡稅款是自動生成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樣子你是新手;印花稅稅金尾數是採用「四捨五入」的,大於等於5分就作為1角,小於5分就捨去的;

你在計提時就要注意的;要按申報金額計提,否則存在差額;

金蝶裡面的增值稅在發票模組是自動計算的,但你也可以調整尾數的。

金蝶月末稅金如何計提?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帳憑證怎麼做,軟體裡就按照那個輸入憑證,金蝶軟體只是個記賬工具,沒有自動計提稅金的功能

財務軟體(金蝶或用友)增值稅稅率?

4樓:浮**冠詩

開票系統能夠關聯,經金蝶公司開發,目前公司使用金蝶系統直接開票;報稅系統,目前未聯絡,不知是否可以;需要軟體公司人員解答。

金蝶kis商貿標準版增值稅

5樓:永遠的麥米

主介面——基礎管理——帳套選項——帳套資訊,有增值稅稅率可以選,你設定成0就行了。或者就你截圖這個介面把發票型別選為普通發票就行了!

做內帳沒有稅用金蝶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稅,把不含稅的作成含稅的;直接輸總額;反算單價和稅額!

可以用金蝶替代增值稅開票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電腦版)必須通過防偽稅控開票系統列印,不是隨便哪個軟體都可以的哈,要不不該直接在word中列印。

8樓:財務問題解答

增值稅開票系統是全國統一使用,並且要在每月初進行抄報稅時使用,如果你不在開票系統使用,那麼到下月初報稅時,你的發票使用情況就無法獲得,與你實際使用的發票情況不相符。所以不能在其他形式上進行發票列印。

9樓:濰坊會計

不可以,要是可以的話,直接把稅報給金蝶算了

金蝶財稅軟體哪個好用?

10樓:狐狸蝴蝶

剛剛知道這是一款財務軟體啊

11樓:再續封神榜

金蝶十大品牌,金蝶財稅軟體,適用於中小型和微型企業、個體企業會計、會計**。金蝶財稅軟體後臺輸入憑證後,無需檢視和釋出憑證,簡化了操作流程。同時,金蝶財稅軟體是免費安裝、免維護、免升級的智慧化的記賬憑證,自動生成報表;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上網開戶;也可以相容主流金融軟體。

金蝶財稅軟體的這些功能真的是可以解決小微企業的難點。

12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金蝶軟體哪個版本都一樣就看公司是用哪種?對應使用學習就行了

需要我的時候,對我很好,不需要我的時候,感覺不認識我一樣,可是她卻跟別人說我們是閨蜜,我們算閨蜜嗎

感覺是利用啊,朋友就是不管需不需要,都是在一起的。既然你感覺不對,不妨也對她進行冷凍。彼此不尊重,何來友誼?我對老婆很好很疼愛,很遷就,但是我卻感覺不到她對我的愛,反而她讓我特別心累,她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有時候抄並不是不愛對方,而是我襲 們愛的方式不太對 對方接受不了我們愛的方式,如果你覺得你還愛你...

當你感覺女朋友不是很在乎你的時候,你應該如何呢

你可以試著用撒 bai嬌的方式和女朋du 友說 寶貝或者親愛zhi 的 反正用dao 你們平時的那種稱呼 我發現內你最近容好像都不在乎我了,我好難過喔,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呀,你跟我說,我會改的。你這樣說她肯定知道了,肯定會在乎你,然後安慰你的 找個時間,直接找她溝通啊,不要瞎猜,女人的心思你猜不到的...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可是每次你需要他的時候你卻口是心非說早點睡,然後他就說他明白了,然後就睡了

你說早點睡,男的會以為你想結束聊天了 你確定他愛你嗎?不是為了別的 我可能不愛你哦。也可能他是不會關心人的人。他跟本就不爰你,而且心裡還裝著別人!你要注意哦!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當你提到分手的時候,他沒有挽留,而是說 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這個男人其實是 處於心碎狀態,他會認為你分手是他給不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