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孩開心,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孩開心起來?

2021-08-17 22:29:37 字數 4568 閱讀 4991

1樓:wo讓幸福來敲門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她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瞭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瞭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一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一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瞭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瞭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一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

2樓:枼紫寒

要的是那份默契,如果你夠帥,那麼你就能夠找到在你身上那點幽默的天分,你雖不太喜歡說話,說明你夠含蓄但是對待女人你一定要學會看人臉色.說白了點,就是要厚臉皮.呵呵 ~~~~~~~ 學會調侃自己.

幽默一下自己吧!

3樓:空塵落

既然她要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說明她愛你這個人。而不是愛什麼浪漫。

你不必煩惱,做好自己就行。

嗯,多看一些有趣的笑話,在適時的時候偶爾說一兩個,把對方逗樂。

建議看一些言情**,學學裡面的男主角,懂得怎樣照顧女友,體會女生敏感的內心。

而且,記住!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真誠!

4樓:輕雲風

經常去約會,做一些他喜歡的事,切記:要體貼溫柔,要穩重,成熟

我就能幫你這些了,祝你和你的女朋友終成眷屬

5樓:殤楚楚

有時候愛要大膽說出來,女孩子都一樣,都愛聽那三個字。男孩子要主動一點啦!!!!!!!!!!!!

6樓:葉孤楣紅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送她禮物

7樓:劇秋英隱卿

我是一個女孩子,我說說什麼讓我高興你可以參考以下我希望男朋友能經常給我驚喜,能不時的來點浪漫的事!能經常在我耳邊說:我愛你!

能多瞭解我,那樣才能關心我,才能想我所想!當然你只要這樣做了,你的女朋友也會對你好的!敢情畢竟是相互的,

還可以經常給點讚美,他嘴裡雖然說你,也許會罵你,但是心裡會很高興,行動上也會表現出對你愛的回饋!哈哈...試試看啊!

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你要是能出現,那她一定會愛死你的!哈哈哈哈...真的,這也要你細心留神了!剛開始嘛!費點神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回答就回答你最需要的)

8樓:仰壁母文星

沒事帶她去逛街

去娛樂娛樂

9樓:鬆存都甫

看下她喜歡些什麼

你就儘量滿足她

10樓:虎俊包燦

真正的愛是要經受住考驗的,讓自己心愛的女孩開心就要處處關心

呵護她,至少讓她感覺的到

你愛她她是幸福的

11樓:行雯姚秀媚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和闡釋,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快樂永遠是相對。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12樓:醜筠九憶之

悄悄記住她想要的,喜歡的.

然後下次見面時就給她驚喜.她會知道你在意她,慢慢會感動的.

13樓:愈虹區秋白

你要學會地去觀察去了解她,這樣就能知道自己怎麼做啦

14樓:紹鴻運祁漢

細心地呵護,注意她的興趣和愛好啊.女孩子都喜歡比較細心的.時常地給她點出乎意料的驚喜,只要你夠愛她,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好的!

15樓:回花田巧風

給她幸福

能夠寬容她

體諒她關心她

儘自己的努力來滿足她的願望

實現她的需求

從內心在乎她的感受

讓她時刻處在幸福的感覺中

真心付出自己對她的感情

我想她會感覺是世界上最開心

最幸福的女人

16樓:虞慶富為

第①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第②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第③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第④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第⑤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第⑥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第⑦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第⑧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第⑨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

第⑩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17樓:望歌郗曼雲

悄悄記住她想要的,喜歡的.

然後在下次見面時就送給她,給她一個驚喜.

她會知道你在意她的.

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孩開心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其實不怕 給她講笑話 做些手工活 只要是你親手做的 我想她一定會感動 或者帶她出去玩玩瘋狂一把 轉移她的注意力

怎樣才能使自己開心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高興的事 是男的 和兄弟們一起喝酒 叫多點人一起出去兜風。一直玩遊戲 打球 是女的 找姐妹們一起逛街 跑到姐妹們的懷抱裡大哭一場聽姐妹們罵讓你不開心的那位 和姐妹們看電喜劇一類的 跟你朋友傾訴你的煩惱,分享別人的快樂。或者運動一下,腦袋自然會清醒很多,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怎麼才能...

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呢,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現在社會壓力大,很多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被壓得喘不過氣,怎麼才能讓自己更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

怎樣才能使自己能開心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我們的一生註定了悲歡離合 生死離別 所以我們不能裁決些什麼只好靜靜的等待 命運對你的禮物與懲罰 快樂也是人生中的必修課 你需尋找自己的真愛 或者鑄就一段美麗的友情 又或許你可以感悟這個世界 脫離世俗 這種快樂太與世俗不和 其實我們只能順其自然 平常心去對待生活 快樂就回主動來的.他們都問我,怎麼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