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自己心動女生在一起什麼感覺

2021-08-17 22:32:55 字數 5050 閱讀 1454

1樓:信亭

木有體驗過,但作為一位資深作者這個絕對靠譜

2樓:我要

心跳加快,手足無措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恨不得馬上就把她抱緊。

如果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有人在知道上問關於自己感情的各種問題,男方說不要用工作態度聊天什麼意思等等這樣的關於態度的問題,如果讓我來說,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又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你不要想太多,我得觀點是,表白這種事情你永遠要留給男方來做,拋開男女性別,朋友在一起也可以很開心,如果他只是拿你當備胎呢,如果他只是把你當做朋友呢?你卻已經動了心?那你就表白吧,因為你需要一個明確的態度,一個讓你們關係明朗的答案,這個時候就不要矜持或者什麼了。

5樓:新開始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過要看這個女生對男生啥感覺,只有兩情相悅才長久!

男生說喜歡和你一起玩,蠻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6樓:

男生對你有好感,想要你和相處看看,和你在一起。

這樣的情況下,男生會告訴你他喜歡和你一起玩,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的男生會想要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男生,會時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懂你、愛你。懂你的倔強,呵護你的溫柔。真正愛你的人,從來不會要求你去改變,甚至看見你變成另外一個人。

你們因為自身獨特的點而吸引到彼此,這才是你們最初在一起時彼此心中美好的印象。沒有誰固執的去改變,我們彼此都是心中最美的模樣,我們都會努力去成為更好地自己,也成為更好的彼此。會有人懂你的固執,懂你的倔強,懂你的溫柔,並呵護你的溫柔。

喜歡你的男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像一個英雄守在你身邊,有時候又像小孩子,逗你開心。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他會是你的大樹,偶爾也皮得像個小朋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他會想要成為你的依靠,成為你的大樹,他希望能在你身邊,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能幫你排憂解難,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他總會擔心你。

但有的時候,他又像個調皮的小朋友,會對你撒嬌,會在你面前耍小脾氣,他希望你在意他,在乎他,關注他,希望能和你一起黏在一起,一起做許多你們喜歡的事情。

喜歡你的人,在你們聊天中會和你憧憬未來,他的未來裡永遠有你。我們經常會說,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就是在耍流氓。我們因為相識相知走到一起,我們也希望彼此的未來裡有彼此。

愛你的人,你永遠在他的計劃當中。他會希望你是陪伴他一生的人。餘生很長,有你才不會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就是感覺跟你在一起痛快吧,也有可能是喜歡你,你想想你對他是什麼感覺,要是覺得不錯就跟他近一些,要不然就要保持距離了,祝你好運。

8樓:睡版奧特曼

意思就是喜歡上女生了,當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相處感覺好,很容易就會萌生愛意,愛慕之情

9樓:千杫

說明他喜歡你,已經愛上你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和他戀愛吧,祝你幸福

10樓:賜我暴富

也許是單純的想和你做朋友,也許是想和你談戀愛。

11樓:18個褶的裙襬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非常有好感的,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他感覺到沒有壓力,他對你有好感的意思。

13樓:雪津年青人

他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那就跟他在一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對你有好感吧!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能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朋友而已,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喜歡你,或者能夠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那就跟他

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感覺很尷尬這說明什麼?

18樓:狀元坊

說明彼此來並沒有達到那種源

熟悉的地步,但不能說他們沒有在一起的可能。畢竟人跟人的交往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呵呵 什麼都是公平的。

像這樣的情況 如果是你本人,我建議你好好想想,你對她的感覺是怎樣的。如果是喜歡的話 就爭取這個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畢竟才剛開始。

當然 我指的意思不是彼此認識的時間判斷彼此的熟悉。有些人認識很久了 但是彼此不熟悉。這個是靠雙方相互瞭解認識的。加油 想認識就從多方面瞭解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喜歡她;要麼,你極度討厭她,在意周圍人的眼光

20樓:無淚之城

這說明你開始喜歡對方,但又不敢說出來,只是在愛的開始階段

21樓:可愛の赤丸

都在乎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3樓:時光的最後

這種男生很單純,他不會一味地去討好你,但是別人有的關心他同樣會給你。戀愛中的男孩第一次可能從未談論過戀愛的原因。他對您的關心將是一絲不苟的,它總是會令人們感到驚訝。

這應該是溫暖人,錢包,手機的桌布,朋友圈幾乎都是女朋友的**,而手機,銀行卡的密碼則設定為女友的生日。即使您和朋友一起吃飯,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同樣,您的情緒和悲傷也會與他有關。

你開心他也跟著你開心,如果您不開心,他會盡力使您開心。他可能沒有太多甜言蜜語,但是他對你真的很好。朋友說他第一次談戀愛,在一起也沒說多少話,當時在一起也不知道說什麼,我沒跟她說話她沒有講話,所以她保持沉默。

但是隻要開口就會說一定要對女生好,那可能是男孩的責任。即使您不喜歡它,您也應該對她好。

在今天的生活中,經常臉紅的男孩應該很少見。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孩,就必須珍惜。實際上,男孩的戀愛觀並沒有與其他任何因素混合在一起,但是剛墜入愛河的男孩可能不會想那麼多,但是慢慢地體會到更多,他對待愛情就沒有初戀時那麼羞澀和單純了,更多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

但是帶給他們的經驗不僅是簡單的變化,還將使他們成長。當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女孩時,也會明白如何去談戀愛,如何對一個人好,也會越來越懂得珍惜!

24樓:胖娜

你覺得男生有點笨笨的,不太懂女孩子的心思。

25樓:

會覺得對方比較沒經驗吧,但也是會非常幸福的。

26樓:小漁漁

會特別累,因為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沒有經驗,不會照顧體貼人,和他在一起好多東西都要教他!

27樓:你我還是無緣

第一次談戀愛多少都會有點羞澀和激動,異性之間彼此吸引嘛。

28樓:高能答題王

覺得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其實是比較奇妙的話,畢竟雙方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我覺得這種感覺還是一起比較靠齊吧。

29樓:笑丶化淡了那傷

沒有談過經歷過感情的人都是很單純的,他們對待物件時比較的小心翼翼,比較喜歡去估計彼此的感受。以前人們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總會喜歡經歷少、單純一些的人。可是現在,尤其是對於女生而言,沒有過談戀愛經驗的異性,往往並不能成為一個相處輕鬆的伴侶。

最近有個朋友向我吐槽,她男朋友一點都不理解她。她的男朋友是第一次談戀愛,對她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不夠理解她。他在外面談笑風生,對她卻是頗為木訥。

比如,好久沒有見面,兩個人提前說好要見面了,到了那天他卻說自己很累不想約會了。本來女生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出門,卻被臨時潑了冷水,自然生氣了,男生看到女生這樣就說女生太任性自私,只顧著考慮自己開心,不懂體諒別人。作為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他自然是不知道女生為了出門要精心準備多久,化多久的妝,換幾次衣服,也不知道女生好久沒有見面的思念之情。

因為不懂異形的一些習慣,所以得花更多的時間去來互相適應,互相熟系,彼此習慣,在這個過程中還是比較累的。朋友說自己最近也是忙翻了天,男朋友抱怨說累,自己又何嘗不是硬撐著出來見面約會呢。好不容易百忙之中抽一天想好好約會,結果卻不被對方同等重視,自然心更累了。

跟一個“零經驗”的另一半談戀愛,確實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男生女生本來就有天然的差異,如果ta沒有任何與異性相處的經歷,也就很難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像是有些男生看不出女朋友的“哦”是不是生氣,有些女生也不會知道不懂事的“作”會讓男朋友變得厭煩。

在這個互相適應的過程中,得去花費很多的精力去熟系彼此,吵架也是很正常的,沒有情侶不超級。不過得學會去解釋,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一點點填補ta對你認知的空白。我相信很多人是願意投入精力去打造一個完美的另一半的,只是有時投入到最後,只怕有些毛病說了始終不改,一些承諾永遠無法兌現,一些期望永遠達不到。

跟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在一起,雖然ta有些稚嫩,但只要對感情執著堅貞,還是可以一步步在相處中成長起來的。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是什麼感覺,會有什麼表現??

30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1樓:好人能人劉

總是會想到她,眼神不由自主地飄向她,上體育課的時候,有意無意的尋找她的身影。路過她的時候,會心跳加速,卻又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

32樓:昭凰毓霜

男人愛上女人的表現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33樓:大女子姓大

當你知道來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能體會的吧 你喜歡女生了唄

34樓:ssky小白

看不到她都會心煩 關心她給她取外號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吃飯就像跟家人一起吃飯感覺一樣。很溫暖說明什麼

那就說明兩個人還是比較合適的,互相對對方都是有感覺,有家的感覺,這就很難得了 如果男生跟一個女生女生在一起吃飯 感覺很溫暖 就像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樣的感覺 找到了家的感覺 至少兩個人之間是沒有隔閡的,如果可以,那就相愛吧 男生跟女生一起吃飯。感覺到家的感覺。跟家人一起吃飯感覺一樣。很溫馨舒適。...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刻骨銘心,但是男生和女生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因為煩她了吵了,但是一直也沒有

在我看來 你所說的刻骨銘心只是對於這個女孩來說。對於男孩來說是過了熱戀期 進入厭煩期之後受不了女孩了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是真的愛。那麼這個女孩變漂亮了 男孩看到了可能會有後悔 也可能會去追求 但是一樣不會長久 因為外貌變了性格也不會變 該煩還是煩。永遠不要想用外貌去吸引男人。因為外貌會老去 會出現更...

我一看見自己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聊天就很嫉妒,我是不是

生理反應,正常現象!那是因為你心裡有他,試想?如果一個你不認識或你不喜歡的男生,你會在意他跟誰在一起說話搭訕啊?偶爾的嫉妒沒什麼?偶爾的自私也難免 你去和他聊啊!這個偶也會 我特別嫉妒一個人,這個人長得很好看,很多人都喜歡她,我和她一塊玩,她明明很自私,不顧她人感受 只有自私的人才會覺得別人自私,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