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刻骨銘心,但是男生和女生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因為煩她了吵了,但是一直也沒有

2022-09-11 20:45:35 字數 7354 閱讀 8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 你所說的刻骨銘心只是對於這個女孩來說。對於男孩來說是過了熱戀期 進入厭煩期之後受不了女孩了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是真的愛。那麼這個女孩變漂亮了 男孩看到了可能會有後悔 也可能會去追求 但是一樣不會長久 因為外貌變了性格也不會變 該煩還是煩。

永遠不要想用外貌去吸引男人。因為外貌會老去 會出現更多更piao liang de

2樓:

很難說,刻骨銘心是對於誰,這個很關鍵,漂亮當然可以引起人的好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吧不過感情這種事誰也說不準的

4樓:紅裳飄飛

分手的原因是煩她吵,那和好的原因應該是不吵了,性格好了,和越來越漂亮之間完全沒有因果關係。除非是看她漂亮了,玩一下

5樓:lz別髒我號

也可能,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6樓:無聊寶

也可能最後只愛她的美貌而已

7樓:江上柳寒煙

不會漂亮和喜歡是兩碼事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屬於那種刻骨銘心的愛,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分手後他會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嗎? 60

8樓:冬天寒假

因人而異吧,男人或許不會去找,女人,但萬一是女人刻意的就沒辦法了

9樓:皈依

如果是真愛,我相信不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特別喜歡吃魚,但是魚在浴缸裡吃不著

貓會吃貓糧嗎?

同樣的道理,每個正常人都有需求

一個女人跟你說她以前刻骨銘心的感情,從開始一直收到怎麼分手,中間的經歷,這說明什麼? 30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種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就像閨蜜那種,另一種是暗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缺愛,需要一個用心呵護關心她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乎你才會對你說她的痛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的聆聽者傾訴物件

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難過?

15樓:王筱老師

他分手了會難過,是因為他把對方放在了心上,而且是一個重要的位置,所以才會覺得難過,嗯,很可惜,然後那些捨不得。

16樓:郭楨老師

男人分手會難過,是因為真正愛過這個女孩,而且愛到骨子裡面,覺得一旦分手的話,空嘮嘮,難以理解

17樓:苦苦的掙扎

男性是佔有慾極強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都想要佔有,從小就是如此,喜歡的玩具,希望佔有,喜歡的書畫,希望佔有,喜歡的人,同樣希望佔有,乃至於金錢與權力,都希望自己能夠佔有,但是從小到大,佔有的東西,卻不會珍惜,小時候喜歡的玩具,玩了一段時間,就丟了,喜歡的書畫,擁有之後,便束之高閣,喜歡的人亦是如此,不懂得珍惜,僅僅是想佔有,當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失去之後,才會痛苦後悔,擁有時不懂珍惜,失去後方知痛苦。這是大部分男人的通病,是從小養成的一種習慣。

18樓:fvs之驕子

男人在分手後會很難過,是因為男人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她難過的是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1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分手很難過,很正常啊,肯定是還沒放下嘛,還喜歡對方呀。這個跟男女是沒有關係的,女人分手瞭如果放不下也是會難過的。

20樓:無級abc老師

因為你付出啦!當你付出了這麼多卻得不到的時候,自然會來過,自然會感到很悲傷的。

2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不單單是男人分手會難過,其實女人分手也是會難過的,彼此都對這一份感情付出過,那麼在分開的時候一定會是難受的。

22樓:校友靈

我來回答你,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難過?所以男人是,所以一定會難過的,誰分手了?男人肯定會傷心流淚,親自披語言,有難過,因為他知道他真心的愛著你,就這樣分離了,他說分手了,她很難過的,所以他不想表露在臉上,所以只能在內心,內心捏疼著你,所以我認為是這樣的,分手時她一定會傷心難過極了

2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人分手後會難過,那是因為男人在感情過程中也付出過很多,付出了她真心的真意,所以分手後才會難過

2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因為這是每一個人正常的心理情緒,都是非常難受,非常難過的心裡會難受,很長很長的時間

25樓:麥小粒

男人和女人分手都會難過,因為人對別人有感情,分手了一定是內心鬱悶的。

26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因為他愛他的女朋友哇,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快樂,所以分手是難過。

27樓:盧衍西

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難過?這也不一定,有的男人分手難過,有的男人分手一點也不難過,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分手了,他會難過,如果這個男生又有了女朋友,不喜歡這個女生了,分手他就不會難過

28樓:猴叔說歷史

之所以男人分手會難過,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想分手,但是不得不分手,失去了他愛的人,所以難過。

29樓:御高澹

因為這個男人特別在乎那個女人,所以他們分手了,所以他會難過,不管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只要分手都會難過的。

30樓:我本熱情

那時候都會難過,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對感情的事情你把你說不清楚。

31樓:笑傲江湖

為什麼男人分手會難過?當然是他也透露了真正的感情,說明這個男人真正的愛過那個女人,所以分手的時候他也同樣會難過,男人也是有情感的動物。

32樓:江山

你們男人分手會難過。因為人嘛都是情感動物,一旦分手了肯定是會要傷心,難過的很正常。人之常情。

3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是因為他在對方身上付出了很多的感情,付出東西越多越捨不得,所以分手以後會難過。

3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因為男人在這個愛情中有所付出,或者是對這個女生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所以他們分手了之後,他肯定會非常傷心呀

分手後男方又加女方的微信,還改微信名,叫刻骨銘心,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什麼意思了。

我覺得分開了就應該什麼都撇得清楚一點了。

如果還聯絡的話管什麼叫分手?只能叫沒愛過的曖昧朋友罷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之後的刻骨銘心,分手後發現忘不掉

37樓:陽光因你失色

兩種意思,一種忘不了,離開你活不下去!

一種還想回來睡睡你,

改這個名字就是讓你看到,他有多喜歡你!

一個來自渣男的回答!

38樓:諾蜂

捨不得你,又或者是沒遇到更好的。此時應該慎重考慮,不要輕易複合。因為你們之前的問題可能任然存在。

39樓:麵包舅舅yy無限

好多種啊 他的心誰知道 你要是對他不好就是恨 你要是對他好又分就是留念,說白了還是捨不得不然不會加你,幼稚的男人就是想給你個態度讓你知道,製造複合的機會,這種男人不值得可憐,拉黑拉黑。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忘不了她,分手以後,才覺得愛她是那麼深,體會到刻骨銘心的愛,以後再也不分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行心理落差沒記憶體女你換吧超級

經歷了四年的感情分手了,再也不能對其他男生刻骨銘心了 20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 你看過了麼,前些日子我還看哭了。真的好感動

43樓:包頭打工達人

找電影 來錯地兒了吧

你是想看跟你差不多經歷電影啊

還是想看有關真愛激勵自己電影啊

還是單純的就想看個電影轉換注意力而已

44樓:席宇亮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在一起也差不多四年吧,分了都三年了,現在還孤家寡人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無決對你沒有遇到你怎麼知道沒有這種感謝,就像而康沒有遇到紫微以前,他知道嗎?

環環沒有遇到允禮以前,她會知道,嗎

羋月沒有遇到義渠君的時候她會知道嗎

如何安慰失戀中的女生?

46樓:走過路過

失戀並不可怕,怕的是心理上產生陰影,而以後再不敢去戀愛了。戀愛是兩個人各找共同點,相互彼此欣賞的過程,有這種好感,則可以在一起,沒有就不必強求,這也就是強擰的瓜不甜的道理,要學會放手,沒有共同的愛好,沒有相老一生的感覺,即便結婚也是不會幸福的。世間最不缺的就是人,俗話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那一棵」,去努力尋找你的另一半吧,相信他就在不遠方等你。

47樓:淘淘淘氣包

作為一個剛從失戀陰影中開始走出來的女生……讓我來!

陪她聊天,陪她瘋玩,總之各種陪就完事了……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剛失戀那幾天可孤獨了,覺的被世界拋棄了一樣,想找各種朋友聊天說話談心,可是最近剛畢業,好多朋友都在忙自己的事就不好意思總是打擾他們,就自己憋著,可難受了。

而且這次失戀我明白了,什麼愛情,什麼男人,都沒有朋友來的重要!

(如果你是位男生,恰好對這名女生有意思的話,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48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永遠都不會擁有幸福的結局。如果你很愛恨愛她,但是你知道你最後不能和她在一起,那麼多痛苦?

那麼輕聲告訴自己:不能和她在一起,因為你不想離開她,不想分開。不要為自己留下那麼痛苦的回憶,因為那會是你一輩子的傷痕,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感情,同時傷害兩個人……因為這場愛情早就定好了結局。

49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女生內心很脆弱,與其說一些安慰的話,不如聽她的訴說,然後再贊同她,回答她的問題,最後安慰(我就才失戀,我是女生,我閨蜜這樣安慰我後,我覺得好多了)再給她一些小驚喜,送她一對閨蜜的小禮物,不要太貴,要盡心,最好是自制的,一直陪她走完這段路。

50樓:會輯山

這個時間沒有固定的,當一個男生準備把心交給你的時候也許就會對你吐露心聲,告訴你關於他的一切,亦或是當男生對你百分之百信任的時候回把所有心聲告訴你,一

51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陪著她,安靜聽她說她和她前男友的點滴。偶爾說一下個人觀點,或者簡單一個字:「嗯」,找一些開心的話題或者笑話,當然如果你是想追這個失戀女生,這個時候正是「趁虛而入」的時候。

要點:死纏爛打,不要臉(注意度,玩大了就不好了),各種情話砸過去。砸暈她

我和前男友前陣子分手了,我們談了兩年的戀愛彼此很相愛,我們的愛情刻骨銘心,但因為他對我的一些暴力行

52樓:筱星月夜

這要看你自己,你的心是更在乎誰,更信任誰,有一些人,只有真的在一起在能明白這個人的好與壞

53樓:

首先,一個有暴力的男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個新聞非常多,我也不多說

其次,你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完全是因為為了報復前男友,有沒有想過這對你現在的男友也是一種傷害呢?

做人、無論男人、女人,在為人處世上不能說單單隻考慮自己的感受,該學會換位思考。想想對方會是怎麼樣的感受,你能換個角度看問題的話,這些對你根本不是問題,自己就能很好的抉擇。

54樓: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先拖個一年半載的看你前男友還有沒有心思,因為他完全有可能是因為寂寞才又回來找你的啊。

55樓:然轉歲月

哎呀呀,沒忘前男友又找現男友,前男友找回來,又說現男友沒愛情,那現男友多受傷啊。你是丟了主胎,找備胎頂著用先啊,你們三人裡,你最可惡

56樓:如果愛不必愛

過去的何必在留戀呢?珍惜眼前人,假如你接受了你的前男友他還會對你失暴,和這種生活只有痛苦,珍惜這個疼你愛你的人,這才是你的歸宿

57樓:all豆腐

只要能證明內心事真的愛前任?

便不再將就

愛錯了是青春

5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找前男友!!!你現在不愛你的男友,但是以後你慢慢就會發現你越來越離不開他,絕對不要去找前男友,時間會**一切,沒什麼忘不了的,採納我的回答,並聽取我的意見,如果不聽我說的話,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相信我!!!

59樓:頭彩快到碗裡來

只能說破鏡難圓,如果複合, 前陣子你們分手的原因,會導致 以後犯同樣的錯,以同樣的原因分手!

60樓:

選擇你愛的人,你愛他,就要相信他,就要給他一次機會

61樓:來自落鶴山溫柔可人的扶桑花

有了第一次以後都難說,對於現在這個,你還是有點喜歡,不討厭,你也知道他比你前面那個好,自己好好考慮。

62樓:雲看大海

一個對你好的,和一個你對他好的你,我選對我好的

63樓:傷心只獨醉

這要看你心裡咋想的了,只要後者對你好但我建議要後者

64樓:行者遠眺

我擔心你前男友能維持多長時間呢!

曾經刻骨銘心的戀愛分手三四年後你還能記得嗎?

65樓:九妹

我依然記得那段時光。越是刻苦銘心的愛情,越是令人難以忘懷。

因為當時是全身心付出的愛,因為那個時候是兩個人的青澀的只有彼此,因為那個時候的愛情很單純,沒有利益的攪和,也沒有地位的衡量。因為簡簡單單,所以可以記得很久。也許也是因為以後再也找不回當初那種純純的感覺了,是的,它就是我的初戀。

為了這段愛情,我哭過,也笑過;我快樂過,也傷心過。這是一個悲傷故事。現在流行一個詞彙叫做「舔狗」其實我不太理解,喜歡一個人,怎麼就變成這麼不堪呢,喜歡本就是一瞬間的事,而放棄真的很難,因為做不到見一個愛一個,所以喜歡就堅持了很久 ,即使沒有迴應。

第一次愛的人,總是會把所有的精力都發揮在這段初戀上,以至到青春容量都耗盡。但是當你過很久很久回憶起來我就會發現原來我記得最清楚的也就是我的初戀,哪怕到後面都已經經歷過了很多很多優秀的人,但都是比不上那個單純的初戀的,其實懷念的不只是初戀的物件,更是當時那個單純的小女孩。

男生和自己心動女生在一起什麼感覺

木有體驗過,但作為一位資深作者這個絕對靠譜 心跳加快,手足無措的感覺。恨不得馬上就把她抱緊。如果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說明什麼?總是有人在知道上問關於自己感情的各種問題,男方說不要用工作態度聊天什麼意思等等這樣的關於態度的問題,如果讓我來說,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又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的男生和的女生,在一起能長久嗎

帖合 天蠍座一 射手魔羯座 10 26 11 2 12 19 25 天蠍座一 射手魔羯座 通論 天蠍一與射手魔羯最重視兩人間的心智活動,包括批判似的思考 言語上的機靈和對話。雙方個性都很嚴肅,甚至有一點憂鬱,幸運的是,他們卻能將對方較輕鬆的一面誘發出來。愛情 在愛情和婚姻關係中,這個組合認為自己有能...

單獨和男生在一起就會感覺很尷尬怎麼辦,一起吃飯也會很害羞放不開,怎樣能克服這種心理呀?求救

習以為常,習慣了就好了,放開一點,朋友而已。多去幾次 和關係非常好的男生一起吃飯讓他幫你克服一下 把他當做好朋友像閨蜜一樣 感覺樓主有點不自信哦 是不是成長過程中得到父親及男性長輩的誇獎極少?和我單獨在一起我會讓你沒有那種心理的 單獨和男生在一起就會感覺很尷尬怎麼辦,一起吃飯也會很害羞放不開,怎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