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1-03-22 14:22:29 字數 5542 閱讀 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和摩羯男的愛情就是「愛的多深,傷的多痛」,除了內向保守的性格本質之外,其餘的思想觀念、生活方式等完全相反,兩人對彼此都是高要求,高標準,這是他們愛一個人的表現,就是希望對方變得完美,而這樣的彼此牽制會使二人超級受不了。

蟹子女們都是感性動物,偶爾會情緒化,而摩羯男則是嚴肅冰冷,蟹子女們的情緒爆發,會讓他們覺得很煩,所以二人要想好好相處,摩羯男就必須收起他的冰山臉,多去給巨蟹女們一點溫柔和笑臉;而巨蟹女也適時收一收小脾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無限包容的!

對立互斥的兩個人,必須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但很奇怪的是,二人雖然差距很大,但是感情卻是越來越深,所以改改思想,好好珍惜彼此吧!

2樓:athena安

巨蟹座的女生應該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定下目標之後就會努力去實現。就算多難,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可能就是這一點,造就了巨蟹座女生那種忠貞不渝的態度。

而摩羯座萬事求穩,有點木訥,如果結婚,會是一個居家型的好男人。

我以前初中時候的班長,就是摩羯座,真的炒雞炒雞靠譜啊,就是幫你做什麼,你什麼心都不用操,真的是很完美的型別。可惜後來他跟班裡成績最好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了。呵呵噠!!

大豬蹄子!哼!

話說回來,兩個人的性格還有愛情觀是比較搭配的型別了~祝幸福糯~

3樓:妲己販賣機

堂姐是巨蟹座女生,工作能力強,在家裡是摩羯姐夫的貼心妻子,脾氣好人也漂亮,姐夫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唯獨對堂姐能說得多一些還能開開玩笑,生活重心完全傾向堂姐,平時也不會出去參加什麼活動。

據堂姐說,姐夫在外面會悶一點,但回到家裡都會把每天經歷的有趣的事情跟她分享,平時會幫著做家務。情人節啊什麼的也會帶禮物,雖然禮物都是什麼補品啊之類的,他說,總覺得堂姐太瘦了,應該要多吃一點,工作辛苦,多補補身子。

在姐夫眼中,堂姐絕對是仙女下凡,事業發展得好還很顧家,完全符合他心中完美妻子的形象,能娶到她是自己三生有幸~

可見巨蟹女跟摩羯男的相處絕對是平穩和諧啦,非常適合在一起!

4樓:靈蕭軒

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看好這一對吧?但是我卻持相反的意見。

摩羯和巨蟹雖說在性格上南轅北轍,這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無非是兩種狀態。要麼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要麼就是找到了適合自己和的對方相處方式。從這一點上看來,只要找對了路,那麼我認為這兩個人的契合度還是很高的。

摩羯座是肯踏踏實實做事兒的人,又很上進,而巨蟹座也更喜歡用踏實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人,而不是數不清的花言巧語。

兩個人又都比較顧家。對未來和金錢都有詳細的規劃,不喜歡揮霍。所以生活上也會很合的來。

但是巨蟹呢也要學會站在摩羯的角度看問題。即使摩羯表達愛的方式,是你感知不到,甚至是你覺得多此一舉的,你也要多多的鼓勵和包容,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分手。

5樓:兔斯基小耳朵

巨蟹和摩羯可能有很多能吸引彼此的地方,但我想說一個摩羯不太適合巨蟹的點——高冷。

摩羯座是很擅長偽裝自己的星座,他們在外追求刀槍不入的強大氣場,在家也一樣想做你眼裡的萬能老公,不會輕易留露出他們的弱點和心裡的怯懦,不會捧著一顆受傷的心回來找你安慰的同時,也決定了他們不太會給你想要的安慰和溫暖。

而巨蟹座其實最看重這種來自家庭的溫暖,他們想要的就是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現世安穩流年幸福,她們為你為家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讓她得到了家的歸屬。

所以說如果摩羯男放不下自己固有的高冷,就很難給巨蟹女想要的生活,就算起初相互吸引,日子久了巨蟹女也會對他漸漸產生不滿。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合適

為了一份安全感,是要付出多少倍的忍耐委屈 。

摩羯座需要的是內心比他強大,真正的強大,能給他未來幸福生活的期待。

摩羯本身不懂得享受生活,內心略乾枯,而巨蟹座還要為他忍氣吞聲使得兩個人相處都很累。

7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巨蟹座的女生很重感情,但有時候對自己的自信卻也是不夠的摩羯座的男生在自律方面可以說位列第一第二,同時也不輕易流露自己的感情巨蟹和摩羯在一起,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開的時候決心堅定既吸引又排斥,大概是一對矛盾體吧

8樓:姜姜姜

不合適巨蟹座的姑娘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是真的,但是多愁善感,敏感脆弱也是真的。巨蟹女孩需要愛人的體貼入微也需要愛人對自己情緒的照顧和調節。摩羯座的男生在感情裡不善言辭,又習慣偽裝,很難給戀人溫暖的感覺。

理性的摩羯座遇事太過冷靜,成熟穩重是他們的優點,但是不解風情也確是他們的缺點。即使細膩如巨蟹,在面對這樣一個情感絲毫不流露於表面的理性到有些「冷酷」的摩羯也沒什麼辦法。

理性的摩羯不能帶給感性的巨蟹想要的溫暖,感性的巨蟹也理解不了摩羯的理性和冷酷,所以這一對,前景堪憂。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摩羯座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分,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10樓:水瓶洛憶

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的配對

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的配對概括

從星座性格來講,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都不是主動的人,他們對於愛情雖然非常認真和執著,但是面對心儀物件的時候,自己卻又不敢主動,所以你們的相處可能是非常扭扭捏捏的,會讓你們覺得很糾結,甚至氣氛還會非常尷尬緊張,對於你們來講,無法主動就意味著失去了解的機會,而不夠完整的瞭解可能就會使得你們失去一段美好的感情,尤其是當你們在一起時,無法做到相互理解,那麼最後也可能會是分手結局。

11樓:波波

對於我一直不相信星座的人來說,合不合適是兩個人的性格,價值觀來來決定的,彼此深愛,互相包容無論何時兩個人都會合適。

12樓:太完美的李赫海

兩個人的愛情不是跟煙花一樣 轟轟烈烈 而是像溪水一樣 慢慢流淌

兩個人對於家的重視可以說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

巨蟹想找一個家 而就在前面 穩重的摩羯搭好了家正等你走過去 敞開胸懷 擁抱你

13樓:jh小公主

「原諒我面無表情,卻愛你那麼真」

「原諒我不善言辭,卻愛你那麼深」

巨蟹深情,摩羯深沉

雖然性情相同的人,能更加適應彼此的心跳頻率,但要想有滋有味的生活,也需要敢說敢做的去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配的,因為摩羯座很善解人意,偶然,巨蟹座男就喜歡善解人意的人,所以摩羯座配巨蟹男,摩羯女和巨蟹男一般都是能聊到一塊去,而且跟對方在一起會感到非常快樂!

15樓:橙花朵朵程程

優秀的巨蟹座是百搭的 和誰在一起誰都幸福,望採納!

1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如果星座就能決定在一起是否合適,那就沒有什麼感情的難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徐志摩巨蟹女和摩羯男的愛情,讓我想到**的一名奇女子張幼儀和他的前夫徐志摩(史稱「文明離婚第一人」),一段對二人都不能說是幸福的婚姻。

雖然他是張幼儀心嚮往之的天空,但她卻不是徐志摩心中的雲。

他詩人的多情與浪漫,瀟灑於豁達從來都沒有給予過一點一滴給她。

徐志摩或許性格有許多方面並不太像摩羯,但他的固執確是很好的秉承了摩羯的特點。而張幼儀可以說是典型的巨蟹了,溫柔善良,那個時代的她,高雅賢淑,一顰一笑都是畫裡的模樣。

但一個是多情詩人常駐在康橋,一個縱是有心跟隨,卻還是被「賢妻良母」的時代,束縛在樓宇之間。

你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我知道你的所有

看到你所看到的所有風景

你卻對我一如既往

一無所知

巨蟹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8樓:錦色如弦

巨蟹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巨蟹男缺乏安全感,也很敏感,很多時候他會想要保護自己,你需要的是給他安全感,他很擔心自己被拒絕,所以當你要推脫他的時候,儘量婉轉,不然你可能會傷害到他。請記住,溫柔是第一交往準則。

摩羯女比較固執,心地誠實善良。非常有正義感,願意幫助每個需要被幫助的人。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從臉上就可以看出喜怒哀樂。

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

摩羯座的女生愛憎分明,輕浮的男生是他們最討厭的型別,她們可能在同一時間會對很多男生有好感,其實真正喜歡的始終只有一個,只有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她們才會忍痛放棄,這樣的摩羯是很讓人心疼的。巨蟹座的男生對於愛情的堅持和忠貞,能夠讓巨蟹打敗一切情敵。摩羯女想要的幸福很簡單,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著非凡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人都是胡扯。

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互敬互愛,孝敬雙方父母,以後拉扯孩子。這就是生活!

有啥合適不合適的!和和美美!好!好!好!

再說啦,那些老外們的啥啥星座通通是紈絝子弟的談資!天上的星座二百多個!咋不說自己是《顯微鏡座》?!無聊透了!

都是天文學家為了研究才叫起來的。與自己的命運有啥關聯!?

都是希臘神話故事裡的名字。沒啥可稱道之處!

之所以能在中國年輕人之間討論,完全是受了那些所謂明星們瞎扯的影響!

啥玩意兒!光知道大肆搜刮老百姓的錢,然後拍屁股當假洋鬼子,滾了!

我們祖先留下來的十二屬相,那才是具體的!掐指一算就知道你的歲數!

子鼠丑牛,

寅虎卯兔,

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

申猴酉雞,

戌狗亥豬。

瞧瞧,多麼有趣又有順序!

2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兩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很強勢,在戀愛過程中,會減少很多摩擦、當然也會少很多火花。巨蟹座非常重視感情與家庭,摩羯也有很強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兩人會在家庭中非常契合,雖然兩個人的愛可能並不炙熱,但絕對非常溫情和長久。

就像山間的小溪,潺潺流水,純粹又清冽。

摩羯其實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星座,所以常常需要用淡漠和公式化的表情,來偽裝自己。而巨蟹的包容和深切的愛,可以慢慢解凍她的冰心。讓她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再用自己的創造力帶她領略大千世界的萬千悲喜。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樓:向前進吧白羊

巨蟹男和摩羯女怎麼說呢,兩人之間互相吸引的點比較多,但也少不了些許摩擦。總之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進一步發展的。

摩羯女孩和巨蟹男孩都是嚮往一段平凡安穩的感情,太過激情的感情不適合兩人本來就清淡的生活,他們也不喜歡糾纏過多的感情。

兩人往往也是很注重家庭的,會把家庭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這一點兩人也是很契合的。摩羯女孩偏於理性,巨蟹男孩相比之下就感性許多。

魔蠍女孩的理性有時候會幫巨蟹男孩大忙。心思細膩的巨蟹男孩也會時時呵護固執要強的摩羯女孩。

兩人雖不完完全全一樣,但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可能這就是遇上了這輩子最妙不可言的人。

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配嗎,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

巨蟹座和射手座配嗎,巨蟹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射手座和巨蟹座這一對,有非常明顯的共同點的,那就是這兩個星座,都浪的飛起,所以說很多時候這一對就這麼浪著浪著在一起了。說實話巨蟹是真的吸引射手座,因為這兩個人都喜歡出去浪,但是兩個人浪還是有區別的,射手的浪是隨大流的浪,而巨蟹的浪是在小團體中別具一格的浪,所以就在浪這件事情上,你就會發現巨蟹吸引射手...

巨蟹座跟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 誰最適合和巨蟹座談戀愛 第一名 雙魚座 他總是那麼溫柔的對待你 第二名 天蠍座 和他在一起,不須與言就能傳達愛意第三名 摩羯座 他是值得尊敬的人,可以一起學習 巨蟹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積極的他受不了你的被動個性。配合度38 金牛座 彼此有情,但因都消極,恐怕難有進展。配合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