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和天蠍誰先吸引誰,巨蟹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2022-02-08 10:02:41 字數 5454 閱讀 5519

1樓:時光的最後

張揚外露的天蠍座是天生的萬人迷,所以看上去一定是天蠍座先吸引了巨蟹座,但其實不然。

天蠍座和巨蟹座看上去是性格完全相反的兩個星座,一個表露在外,一個收緊在心。可是同為水象星座的天蠍和巨蟹,骨子裡是一樣的。

巨蟹座把家人朋友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其實這同樣是天蠍座的軟肋。包容大氣的老好人可以為了家人朋友奮力一搏,殊不知這對天蠍座來說是多麼大的吸引力。

最初看到巨蟹座的時候,天蠍可能會有些不屑一顧,一個大包子,怎麼可能吸引的了我。可就是這個溫暖人心的大白,把天蠍座吃的死死的。

天蠍座會為了巨蟹座的笑臉樂,也會為巨蟹座沒有及時懂得他們的喜歡而生氣較勁。但其實這都是天蠍座被巨蟹座吸引的證明罷了。

天蠍座和巨蟹座可以說是非常互補的一對神仙眷侶了。

2樓:痕九天攬月

兩個星座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星座,知道對方心裡要的是什麼,所以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信任,讓對方心裡踏實。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挑撥不了的,他們不相信別人口中說的話,只相信自己愛人的話,不接受任何反駁。愛情需要足夠的信任才能夠日久不衰,巨蟹和天蠍就是這樣一對相信伴侶,不會背叛的好情侶。

擴充套件資料巨蟹和天蠍最容易藕斷絲連巨蟹和天蠍都是特別重情感,而且極為戀舊的人,同時他們又是特別心軟的人,所以就算他們因為某些事情分開了,但彼此的心卻從不會真正分開。正是因為他們最懂包容,能在漫長歲月裡,相互扶持,相互關愛。

只要相愛了,對方就很有可能成為一輩子的羈絆,在無數個夜晚,思念牽掛著對方。對於相愛過的人,巨蟹座和雙魚座都很難做到徹底決裂,僅僅因為相愛過。因此,在分手後,只要有一方主動示好,他們複合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3樓:晚楓

第一,兩個星座對未來奮鬥的方向不同;天蠍座和巨蟹座在未來的規劃上是非常同步的,如將來要幾個孩子,在哪兒買房,孩子是自己帶還是父母帶等方面都會達成共同的協議。但是,他們奮鬥的方向點 完全不一樣,這很容易導致分歧,比如天蠍座選擇從事職業上就非常大膽。

天蠍座不像巨蟹座那般安於現狀,他們天生具有創業的雄心,有一部分天蠍座只是這個雄心沒有被激發而已,但是這種創業的雄心就像是潛藏在他們基因中的一樣,等到何時機會就會爆發,所以他們對安穩的生活並沒有太多興趣,刺激富有挑戰才是他們追求嚮往的,雖然有部分天蠍座在創業失敗過後選擇安穩生活,但是大多數天蠍座會等待時機再來東山再起;

而巨蟹座則完全相反,因為他們更願意過安穩生活,追求內心平靜,創業具有非常大的風險,必須要時時刻刻的為此提心吊膽,這足以打破他們內心的平衡感,讓他們始終處於一種沒有安全感的環境中。

第二,在相處中天蠍座總是處於強勢狀態而巨蟹座處於弱勢狀態;天蠍座和巨蟹座在相識的時候很容易墜入愛河,像相處之初,天蠍女會表現出難得的溫柔和體貼,天蠍男會表現心裡柔弱的地方;而此刻的巨蟹男則會展現自己的強壯和男人味,巨蟹女會展現愛無理取鬧愛撒嬌的小姑娘態,這樣的偽裝恰恰是對方心中最想要的伴侶狀態。

天蠍座想找一個能夠控制駕馭得了他的人,巨蟹座對權利和控制沒有任何慾望,恰恰是天蠍座,他們是權利和控制慾的崇拜者,所以才希望找一個比自己更強勢的人,而巨蟹座完全不是合適人選。所以到最後,兩個星座的矛盾越來越大,變得相互不尊敬各揭對方短。

4樓:歷史風味

當然是是天蠍被巨蟹吸引,巨蟹吸引天蠍座啦。

悶騷的巨蟹,就是很優秀,也會用小殼子把自己層層裹住包起來。如果是巨蟹被先天蠍吸引,巨蟹座會很難主動去表白什麼,所以當巨蟹先喜歡上天蠍,那他們就沒什麼交集可能了。內斂害羞的巨蟹可能到死都不會表白。

所以,巨蟹和天蠍在一起,往往是進攻性強,善於掌握主動的天蠍座先被溫柔賢惠的巨蟹吸引。天蠍座要是熱情起來可以融化冰山,所以當天蠍座去主動追求巨蟹座,開啟巨蟹座的防備,走進他們的內心,也不是一件難事。而兩個星座又是很相配的星座,所以天蠍和巨蟹在一起,是剛柔並濟,相互補充的一個完美組合。

天蠍愛主動,巨蟹享受被動,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其實只要幸福,誰先被吸引,誰先主動又有什麼重要的訥。

5樓:影視小靈通兒

絕大多數情況下,巨蟹會先被天蠍吸引。

首先從能力層面來講。撩,懂嗎?雖然天蠍一般不會輕易使用這個技能,但是隻要天蠍開始撩你了,你是招架不住了,分分鐘想投入天蠍懷抱。

但是這方面,巨蟹就差一點。巨蟹大都性格溫柔,不太主動,所以這個技能使用起來,不太順手,也不怎麼見效。

再者,就是外貌層面了。在天蠍男的身邊,經常會圍繞些許女孩子,這也從另一方面反映出天蠍男的顏值不低。利用這顏值,再加上別的,吸引我們溫柔的巨蟹,就很容易了。

而且,天蠍本身就屬於那種神祕感很足的人,很想讓人一**竟,但越看下去,越捉摸不透,慢慢慢慢,就會被吸引。

但雖然巨蟹會被天蠍先吸引,但是隻要兩人愛上,慢慢天蠍也會愛巨蟹。因為兩人敏銳感性,個性和人生觀都很類似,常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慢慢,天蠍就會發現巨蟹的好,並深愛著她。

6樓:凱文

巨蟹先吸引天蠍。愛情中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特別是當面對不同星座的愛好者時,往往因為這樣的原因,無法理解和容忍。 在星座配對中,有許多夫妻深受喜愛和糾纏在一起。

巨蟹座和天蠍座的完美夫妻,非常讓人羨慕。

巨蟹和天蠍座之間的匹配指數可以說幾乎是100%。 敏感,個性和人生觀非常相似,往往給人一種內心和靈魂的感覺。 這種強烈的感覺使得巨蟹座和天蠍座成為一對親人。

雖然可以預期星座夫婦之間的水關係通常可以持續很長時間,但他們不知道他們能夠理解這種容忍度。 有時你越瞭解彼此,你就越不願意做出妥協。

巨蟹座的角色聲稱,最多愁善感是最容易情緒化的。 這些天蠍座明白,但天蠍座,據說是最可怕的,很難給予巨蟹照顧和護理。

7樓:聽雨微風

從表面上看一般是天蠍先吸引巨蟹吧,因為巨蟹就算心裡已經巨浪滔天,但是表面上還是風平浪靜的那種表現,所以一般情況下只會感覺巨蟹對每個人都很不錯很溫柔,但卻很難看出巨蟹對誰比較特別,這種表現其實也很難吸引到真正想吸引的人的......

而天蠍是那種情緒比較外化的星座,往往能對人或事表現出莫大的熱情,雖然這種熱情有時讓人難以招架,但其實一開始還是挺能吸引人的注意力,殺傷力還是挺大的哈哈。這兩個星座交匯起來,產生的化學效果還是挺神奇的,巨蟹敏感又體貼的內心與天蠍獨特的個人色彩相遇的,其實兩者是相互吸引的,天蠍總能吸引巨蟹的注意,而巨蟹卻是能慢慢開啟天蠍的心防的那種型別,兩者往往能保持一種微妙的平衡,其中微妙不可道也。

8樓:極品官途

在愛情中,兩個人總是因為互相吸引才最後走到了一起。有可能一開始只是一方單方面吸引另一方,之後另一方才也被吸引。那麼巨蟹座和天蠍座誰先吸引誰?

巨蟹座和天蠍座喜歡對方什麼呢?來了解一下吧!

巨蟹座和天蠍座在感情上還是很搭的,總是會相互吸引,因為總是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沒有的特質。巨蟹和天蠍一弱一強,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會相互吸引,之後慢慢了解以後才覺得心心相惜。天蠍喜歡巨蟹的溫柔體貼,而巨蟹則喜歡天蠍的獨特魅力和霸道深情的性格。

巨蟹座和天蠍座喜歡對方什麼

1、天蠍喜歡巨蟹的顧家賢惠

天蠍座的人一般比較獨立自我,很不喜歡別人的管教,但是內心還是渴望溫暖的。巨蟹座待人很善解人意,能夠理解天蠍的心情,不會過多地干涉天蠍的生活,只會在合適的時機出現送溫暖。在生活上會很賢惠,總是照顧天蠍的起居,讓天蠍很滿意。

2、巨蟹喜歡天蠍的專一

巨蟹座的人內心很脆弱,沒有安全感,他們會有些患得患失,想要一份穩定的感情。而天蠍座的人一旦認定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比較專一深情,不會輕易改變,能給巨蟹想要的安全感。天蠍和巨蟹的人都比較長情,會走的比較長遠的。

9樓:

天蠍座和巨蟹座是相互吸引兩情相悅,一見傾心,在一起絕配感情這種事情向來是講究緣分的,有些人或許只是第一次見面,就能互相吸引,然後走到一起,並且方方面面也都很合得來,簡直就是絕配

巨蟹座vs天蠍座

這兩個星座之所以能夠互相吸引,是因為他們身上自帶的磁場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吸引對方,這兩個星座的人在感情中是一個互相需要的狀態。天蠍座的不擅長表達,和巨蟹座的善解人意正好能夠起到一個互補的作用,所以在初次見面就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而在日後的相處中也能瞭解到,兩人都是對感情尤為忠誠的星座。

天蠍座的人一旦愛上了就沒有分開的打算,會對戀人掏心掏肺。而巨蟹座的人很缺乏安全感,需要有人來補足他們的這份安全感,所以天蠍座對他們來說再合適不過。

巨蟹與天蠍

10樓:一二絕二一

你肯定沒表示, 被動的小笨蛋。

11樓:開心的

我是天蠍女 天蠍其實很害羞 而且口是心非是代表詞 如果你真的去找別人了你也不用回去找她了 這樣太卑微 反正要是我我是不會在喜歡你的 你要是堅決點不被她牽著鼻子走她會主動找你的 當然我說的和星座無關 和人性有關?

12樓:明月亮

人家在考驗你,如果你不離不棄的話,人家就不管你多醜,都愛你。

巨蟹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13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巨蟹座和天蠍座可是很合適的。

巨蟹座和天蠍座都屬於水象星座,於是兩個人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便容易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兩個人的好感會提升地非常快,建立關係當然也可以很快。巨蟹溫暖的氣質和天蠍與生俱來的神祕的吸引力,可以使兩人之間愛得熱火朝天。

但是呢,巨蟹座和天蠍座在性格的敏感度上可謂是半斤八兩,巨蟹座時不時的敏感,天蠍座也吃醋的功夫可更加厲害,巨蟹以前的戀愛史可千萬不能告訴天蠍,不然天蠍發**來可是連巨蟹的溫暖氣質都是消滅的。所以要想一直走下去,兩個人就得在這方面好好的磨合磨合,不要隨意發脾氣,不要隨意說出這方面的不利話語。讓其它方面的默契與互通來提升巨蟹和天蠍之間愛的凝晶。

14樓:南柯溪墨軒

巨蟹和天蠍二者都是水象星座,而水象星座最好的一點都是我認真的東西,我千方百計都會要弄到手,所以這兩個星座如果看對了眼,一定會立馬在一起舒服地不得了。

不過巨蟹和天蠍的主動方法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巨蟹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慫的,巨蟹如果喜歡一個人,會用盡全力地去勾搭,就是各種曖昧但是我就是主動開腔,可是我卻死都不會表白的,也不會給你很強烈的明示,巨蟹喜歡循循善誘然後坐享其成。

避免了自己說出口的尷尬,天蠍要是喜歡你,一定會主動過來追你的,而追天蠍最應該做的就是,吸引玩曖昧調動天蠍的興趣,等天蠍自己過來追你,這也是巨蟹座天生的特質。

所以說很多時候天性註定這兩個星座應該在一起,但是天蠍座也慫,不過巨蟹的慫是先天的,天蠍的慫是後天的,所以天蠍的主動都是為了彌補這種心理上帶來的差距,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於是總是會去直接表白,但是對方可能就會覺得很唐突,所以就會拒絕你。

而天蠍就在這種一次次的拒絕中變得越來越慫,越來越不敢愛,不敢去主動搭腔,而如果正好對方也是那種很慢熱長情的星座的話,一定會被天蠍的不停努力所打動,畢竟天蠍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潛伏很長時間。

但是如果天蠍心裡那個人不是你,你再怎麼努力也就沒有用了,巨蟹和天蠍都是很實際的星座,天蠍對於未來會有比較明確的目標,而且一旦是自己認準的事情,很難被別人改變,不過多數時候的天蠍的未來選擇都是很好的,所以巨蟹的不安全感,會被天蠍對於未來的明確所安撫。

同時巨蟹的未來其實真的也不用擔心,巨蟹除了愛情這個問題什麼問題自己都能解決,而巨蟹最擅長的事情就是總結反思,除了愛情問題沒有什麼東西是想不明白的,而愛情這個東西,巨蟹需要的安全感,踏實的天蠍會給的。

天秤座與巨蟹座誰被誰吸引,天秤座和巨蟹座

巨蟹座被天秤座優雅別緻平和的外表所吸引。答案是剛開始只是彼此吸引,到後來隨著關係遞進,不歡而散甚至彼此越來越遠,所以能避免就儘量避免在一起吧。天秤座優雅別緻平和的外表,正是吸引巨蟹座的根源,巨蟹座堅硬的外殼裡面確實很柔軟。所以柔和才是真正他想要的。而且巨蟹座外表的霸氣都是假象,儘快如此天秤座卻被迷惑...

天蠍座和巨蟹座關係好嗎,天蠍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合適嗎?

天蠍座和巨蟹座最配?現實中的你們也是這樣嗎?真的性格很搭嗎.mp4 生辰星位在魔羯座的男性會理解你的願望,帶給你所需要的安慰和愛。你與重感情的雙魚座的男性情趣投合。你也會沉醉在天蠍座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戀人倒不錯,朋友之間就不知道了 不能籠統的說好還是不好,天蠍座的個性也不是都一個樣的,巨蟹座的性格...

巨蟹女和天蠍男很配嗎,巨蟹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沒有 那麼絕對很配把。巨蟹是很溫順 顧家的,天蠍就比較缺少這些了,天蠍比較傲,這就是跟巨蟹相反了。但是這兩個星座確實共同點很多,比如有的時候都喜歡靜。這倆個星座一個是 太陽星 一個是太陰星算是月亮星。但是蟹子跟太陽星離的很近,他就在太陽星獅子座的西邊。不遠呵呵。還有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是看星座能決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