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配嗎,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2-01-11 19:11:36 字數 5971 閱讀 2916

1樓:萊桂花普綢

巨蟹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你倆的共同處還是在於家庭方面,大部分的支出都是用在投資家庭生活方面,絕少其它無謂的浪費,而且有長遠的積蓄計劃。

2樓:項利葉過媼

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從星座上講是不能結合的,但如果二人的感情非常深,就不要被這些東西所套牢,以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幸福靠二人自己去努力。

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和摩羯男的愛情就是「愛的多深,傷的多痛」,除了內向保守的性格本質之外,其餘的思想觀念、生活方式等完全相反,兩人對彼此都是高要求,高標準,這是他們愛一個人的表現,就是希望對方變得完美,而這樣的彼此牽制會使二人超級受不了。

蟹子女們都是感性動物,偶爾會情緒化,而摩羯男則是嚴肅冰冷,蟹子女們的情緒爆發,會讓他們覺得很煩,所以二人要想好好相處,摩羯男就必須收起他的冰山臉,多去給巨蟹女們一點溫柔和笑臉;而巨蟹女也適時收一收小脾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無限包容的!

對立互斥的兩個人,必須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但很奇怪的是,二人雖然差距很大,但是感情卻是越來越深,所以改改思想,好好珍惜彼此吧!

4樓:athena安

巨蟹座的女生應該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定下目標之後就會努力去實現。就算多難,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可能就是這一點,造就了巨蟹座女生那種忠貞不渝的態度。

而摩羯座萬事求穩,有點木訥,如果結婚,會是一個居家型的好男人。

我以前初中時候的班長,就是摩羯座,真的炒雞炒雞靠譜啊,就是幫你做什麼,你什麼心都不用操,真的是很完美的型別。可惜後來他跟班裡成績最好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了。呵呵噠!!

大豬蹄子!哼!

話說回來,兩個人的性格還有愛情觀是比較搭配的型別了~祝幸福糯~

5樓:妲己販賣機

堂姐是巨蟹座女生,工作能力強,在家裡是摩羯姐夫的貼心妻子,脾氣好人也漂亮,姐夫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唯獨對堂姐能說得多一些還能開開玩笑,生活重心完全傾向堂姐,平時也不會出去參加什麼活動。

據堂姐說,姐夫在外面會悶一點,但回到家裡都會把每天經歷的有趣的事情跟她分享,平時會幫著做家務。情人節啊什麼的也會帶禮物,雖然禮物都是什麼補品啊之類的,他說,總覺得堂姐太瘦了,應該要多吃一點,工作辛苦,多補補身子。

在姐夫眼中,堂姐絕對是仙女下凡,事業發展得好還很顧家,完全符合他心中完美妻子的形象,能娶到她是自己三生有幸~

可見巨蟹女跟摩羯男的相處絕對是平穩和諧啦,非常適合在一起!

6樓:靈蕭軒

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看好這一對吧?但是我卻持相反的意見。

摩羯和巨蟹雖說在性格上南轅北轍,這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無非是兩種狀態。要麼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要麼就是找到了適合自己和的對方相處方式。從這一點上看來,只要找對了路,那麼我認為這兩個人的契合度還是很高的。

摩羯座是肯踏踏實實做事兒的人,又很上進,而巨蟹座也更喜歡用踏實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人,而不是數不清的花言巧語。

兩個人又都比較顧家。對未來和金錢都有詳細的規劃,不喜歡揮霍。所以生活上也會很合的來。

但是巨蟹呢也要學會站在摩羯的角度看問題。即使摩羯表達愛的方式,是你感知不到,甚至是你覺得多此一舉的,你也要多多的鼓勵和包容,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分手。

7樓:兔斯基小耳朵

巨蟹和摩羯可能有很多能吸引彼此的地方,但我想說一個摩羯不太適合巨蟹的點——高冷。

摩羯座是很擅長偽裝自己的星座,他們在外追求刀槍不入的強大氣場,在家也一樣想做你眼裡的萬能老公,不會輕易留露出他們的弱點和心裡的怯懦,不會捧著一顆受傷的心回來找你安慰的同時,也決定了他們不太會給你想要的安慰和溫暖。

而巨蟹座其實最看重這種來自家庭的溫暖,他們想要的就是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現世安穩流年幸福,她們為你為家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讓她得到了家的歸屬。

所以說如果摩羯男放不下自己固有的高冷,就很難給巨蟹女想要的生活,就算起初相互吸引,日子久了巨蟹女也會對他漸漸產生不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合適

為了一份安全感,是要付出多少倍的忍耐委屈 。

摩羯座需要的是內心比他強大,真正的強大,能給他未來幸福生活的期待。

摩羯本身不懂得享受生活,內心略乾枯,而巨蟹座還要為他忍氣吞聲使得兩個人相處都很累。

9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巨蟹座的女生很重感情,但有時候對自己的自信卻也是不夠的摩羯座的男生在自律方面可以說位列第一第二,同時也不輕易流露自己的感情巨蟹和摩羯在一起,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開的時候決心堅定既吸引又排斥,大概是一對矛盾體吧

10樓:姜姜姜

不合適巨蟹座的姑娘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是真的,但是多愁善感,敏感脆弱也是真的。巨蟹女孩需要愛人的體貼入微也需要愛人對自己情緒的照顧和調節。摩羯座的男生在感情裡不善言辭,又習慣偽裝,很難給戀人溫暖的感覺。

理性的摩羯座遇事太過冷靜,成熟穩重是他們的優點,但是不解風情也確是他們的缺點。即使細膩如巨蟹,在面對這樣一個情感絲毫不流露於表面的理性到有些「冷酷」的摩羯也沒什麼辦法。

理性的摩羯不能帶給感性的巨蟹想要的溫暖,感性的巨蟹也理解不了摩羯的理性和冷酷,所以這一對,前景堪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摩羯座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分,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12樓:水瓶洛憶

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的配對

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的配對概括

從星座性格來講,摩羯座男和巨蟹座女都不是主動的人,他們對於愛情雖然非常認真和執著,但是面對心儀物件的時候,自己卻又不敢主動,所以你們的相處可能是非常扭扭捏捏的,會讓你們覺得很糾結,甚至氣氛還會非常尷尬緊張,對於你們來講,無法主動就意味著失去了解的機會,而不夠完整的瞭解可能就會使得你們失去一段美好的感情,尤其是當你們在一起時,無法做到相互理解,那麼最後也可能會是分手結局。

13樓:波波

對於我一直不相信星座的人來說,合不合適是兩個人的性格,價值觀來來決定的,彼此深愛,互相包容無論何時兩個人都會合適。

14樓:太完美的李赫海

兩個人的愛情不是跟煙花一樣 轟轟烈烈 而是像溪水一樣 慢慢流淌

兩個人對於家的重視可以說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

巨蟹想找一個家 而就在前面 穩重的摩羯搭好了家正等你走過去 敞開胸懷 擁抱你

15樓:jh小公主

「原諒我面無表情,卻愛你那麼真」

「原諒我不善言辭,卻愛你那麼深」

巨蟹深情,摩羯深沉

雖然性情相同的人,能更加適應彼此的心跳頻率,但要想有滋有味的生活,也需要敢說敢做的去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配的,因為摩羯座很善解人意,偶然,巨蟹座男就喜歡善解人意的人,所以摩羯座配巨蟹男,摩羯女和巨蟹男一般都是能聊到一塊去,而且跟對方在一起會感到非常快樂!

17樓:橙花朵朵程程

優秀的巨蟹座是百搭的 和誰在一起誰都幸福,望採納!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如果星座就能決定在一起是否合適,那就沒有什麼感情的難題了。

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人配嗎?

19樓:星座粉粉屋

最佳情侶的三大星座組合,白羊座和射手座,摩羯座和巨蟹座,獅子座和雙魚座

20樓:想開的

回答摩羯座女和巨蟹座男配。摩羯女比較固執,心地誠實善良。作為摩羯座,你非常有正義感,願意幫助每個需要被幫助的人。

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從臉上就可以看出喜怒哀樂。你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有一定自制能力,表達情感方式有時會傾向男性多些,會對喜歡的人主動出擊。

巨蟹男溫文爾雅、風度翩翩。初次與他相見,有種和藹可親之感,與他一起感覺不到壓力,久而久之會發現他的口若懸河,還有他獨特的幽默。但是他的情緒化時不時會跑出來作怪,讓他沒有安全感。

請記住,溫柔是第一交往準則。

21樓:夔多班元槐

我覺得這並不是星座配不配問題,而是需要彼此深愛著對方,不管是什麼星座,都會很配。

摩羯座和巨蟹座配嗎,

22樓:我要磨

兩個人配不配不要看這些東西,主要是看兩人日子能不能過下去,這才是最關鍵的。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

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3樓:夙秋英鹿君

如果是男摩羯,女巨蟹的話:

巨蟹座.vs.魔羯座

他總是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和野心。提醒他,你可是唯一願意提供避風港的人。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3

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的話:

魔羯座.vs.巨蟹座

敏感的巨蟹承受不了你不經意的批評。事實上,他太容易受傷了,這段感情讓你覺得好似走在鋼索上,不過堅持就是勝利!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2

24樓:

摩羯座配對巨蟹座指數:三顆星

愛情配對:

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在產生戀情方面有著專屬於彼此的緣分,但作為星座上的對宮星座,能夠較好地把握這份緣分,就需要因人而異了。雖然巨蟹座和摩羯座在價值觀以及性格特徵方面都有著一定的相似性,但是他們雙方在感情溝通方面卻時常面臨困惑,一個太過於敏感多疑,一個卻又懶得解釋,交流的好壞會直接影響他們的感情的進展。

親情配對:

在親情關係上,巨蟹座和摩羯座在家庭建設上大方向一致,對於吃穿用度的看法也頗為一致,彼此較為投契,相處地也很是融洽和諧。但是他們雙方在靈活性方面都有點欠缺,巨蟹座十分敏感自卑,害怕別人對他的表現不滿意,摩羯座則太過一板一眼,不懂變通,在處理家庭矛盾的時候,都會表現的不夠完滿。

友情配對:

巨蟹座和摩羯座是否能夠成為交流密切,互通有無的好朋友,關鍵在於他們是否願意去認可對方身上的亮點,並且多給予讚美和表揚。其實他們個性相近,但一個有些慢熱,一個又有些傲嬌,骨子裡都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一些,能夠多多地去肯定自己,瞭解自己,因此,建立並不斷加固友誼的前提,就是要多多給對方認識自己的機會。

建議和注意事項:

對於巨蟹座和摩羯座這種都屬於性格內向,內心深沉的星座來說,培養和建立感情離不開較為順遂暢快的溝通,如果對對方有好感,或是在相處過程中有誤解,建議千萬不要藏著掖著,有話直說才是最直接有效地方式。當然,在對話時講求方式方法,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和重視,也是非常重要的。

巨蟹座和摩羯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座最配

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摩羯座對巨蟹座的溫暖且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內斂 寬容很有安全感。巨蟹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指數 婚姻配對指數 親情配對指數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

巨蟹座男生與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稅鶯韻楚好 巨蟹座宿命緣份配對 蟹子是蠻宿命論的星座,所以他們和射手座 水瓶座這些緣份星座也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蟹子和射手座,一個是居家星座,一個是旅行星座,真是天差地遠,不過因為差太多了,蟹子安靜詳和的氣質反而容易吸引到射手座的注意,而蟹子也容易給射手帶來安全感,讓射手有 根 的感覺哦!蟹子和瓶子...

巨蟹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桓天干 最速配的星座 天蠍座 雙魚座 天蠍男 vs 巨蟹女 天蠍男雖然讓人覺得很恐怖,好像背叛他就會被碎屍萬斷,他的確讓人愛恨交加,並且會因為盛怒而發動猛烈攻擊,但其實天蠍男是非常深情專一的,對感情也是相當負責,也或許是太看重感情怕被傷害,才會讓人覺得不容背叛。巨蟹女的情深意重,對感情安全感的強烈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