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用什麼藥效果好,外痔用什麼藥好的快?

2022-01-11 19:11:34 字數 3234 閱讀 5310

1樓:妮妮小樂園

當然是用這一個專門這種痔瘡的這種藥膏才可以,這個的話會好一點,藥店的話都是有買的,不同的**是不同的。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外痔好塗抹藥物,所以用痔瘡膏就可以,這樣效果就會很好

3樓:

外痔法其實用痔瘡膏好的比較快一些,你可以經常的用一些好的痔瘡膏,比如說馬應龍的

4樓:淡淡女人香

現在患有痔瘡的人特別多,特別是外侄,你可以到藥店去買那種專門治的藥膏

5樓:愛靜靜愛圖圖

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這個膏藥效果很好,見效快

6樓:jo極笑哈哈

痔瘡這種藥好得快的,可能使用馬應龍痔瘡膏比較合適一些。外用的這種馬應龍痔瘡膏還比較有名。

7樓:逍遙姣姣

痔瘡如果是外接的話,可以用馬應龍或者是用一些中藥來薰或者是來泡。

8樓:梵天蘭若

位置當然還得用痔瘡膏呢,氣膜剪之稱之稱之稱銷魂好一些

9樓:胡椒玉米片

位位置的話,你還是用做手術的方法把它徹底**好比較好一些。

10樓:白色晚禮服

這是我們還是用藥好的快,我覺得你還是可以選擇攝香了,我覺得攝香也是可挺有幫助的。

11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塊紙的用藥應該是馬應龍藥膏是比較好的

12樓:傾盡天下

這個的話你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嘛嗯,醫生肯定是專門看這樣的病的,然後嗯,會給你更好的建議呀,你自己不要瞎用藥,以免你。導致你的那個病情加重,就更不好了。

13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外痔想要用的藥,可以直接用一些醫生開的藥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很管用的

14樓:善菱

外資的話,最好是用外資的藥物直接很多了,用肛泰

15樓:掌康

可以去專門的大醫院讓他醫生給你開一些專業的藥。

16樓:健康一線**網

大部分外痔表現為皮贅、結締組織外痔、靜脈曲張型外痔。實際上,藥物**是很難消除外痔的,除非是進行手術,將外痔切除,否則單純的藥物**不太可能消除外痔,因為藥物只是降低外痔的炎症。

得了外痔用什麼藥好的快?

17樓:武藝高強甲天下

如果是得了外痔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去買一個膚質清 這個還不錯

18樓:往事不回首

自然是用痔瘡膏了,痔瘡膏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19樓:哼我喜歡你呀額

得了,外痔的話,這個用藥的話,這個建議您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這個是比較好的(✪▽✪)

痔瘡用什麼藥好?

20樓:漢氏痔必康

目前痔瘡藥分為兩類,一類口服藥物,一類為區域性外用類藥物,選擇痔瘡藥時,結合自身病症使用為最佳。區域性外用類藥物含有利多卡因等局麻藥的藥膏可能會改善疼痛;含有氫化可的鬆等糖皮質激素的藥膏可能會改善瘙癢;硝酸甘油軟膏等解痙藥物能改善出血、疼痛、瘙癢、刺激和排便困難。中藥膏或栓劑需按標準使用,如漢氏痔必康需每日1次等,此類藥物屬中藥,可用於痔瘡的綜合**。

使用此類藥物須注意:含有局麻藥或糖皮質激素的藥膏可能引起接觸性皮炎或**黏膜變薄和萎縮,應避免長期使用。

口服藥物對乙醯氨基酚和布洛芬等口服藥物能緩解相關疼痛;痔瘡繼發感染時,應注意應用抗感染藥物**以控制感染。可以口服一些能促進痔靜脈迴流的藥物,以減少痔塊出血。使用此類藥物須注意

儘可能避免服用可引起便祕或腹瀉的藥物。

21樓:凌雲霄355濾

先看是什麼症狀,要對症用藥,建議你每天溫鹽水坐浴,溼敷,便後要及時清洗乾淨。飲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多進食粗纖維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多飲水。增加運動,促進腸蠕動,避免大便乾結!

痔瘡用藥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除此之外要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麥麩、米糠、鮮豆莢、嫩玉米、花生、菠菜、蒜苗、馬鈴薯、南瓜、胡蘿蔔、地瓜、海帶等,宜經常食用。

尤其是老年人容易便祕,更宜多吃。

預防痔瘡的食物還有赤小豆、槐花、黑芝麻、肉蓯蓉、豬羊大腸、鱉肉、胡桃肉、竹筍、蜂蜜等。

如赤小豆與當歸合煎,有治痔出血、脫出的功能;

肉蓯蓉可用於老人,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

豬羊大腸具有止血、止痛、消腫的良好作用。

患者多食上述食物,加之外抹紫川堂到痔瘡處,可起到預防痔**,緩解症狀的作用。

22樓:龍蕾摩月

是外痔的話,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內痔的話,可以用馬應龍痔瘡栓劑!然後可以加一盒痔瘡膠囊服用!用藥期間要忌口辛辣食物和海鮮等刺激性食品!

23樓:賈遠稱婉

**痔瘡一定要從身體內部**,吃中藥調理才能治本,到**買子雨禾痔瘡藥,三天就見效,兩星期就能痊癒了,這個藥完全是中草藥提取成分,可以將痔瘡**,沒有***

24樓:晏漾漾達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目前患有痔瘡。意見建議:

我建議你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如痔瘡膏,痔瘡栓劑。生活中,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如果藥物**無效的話,可以考慮手術**。

25樓:鄢楊氏駒鵑

痔瘡患者是可以選擇使用痔瘡膏或者痔瘡栓來**的,根據病情的不同,可以採取注射**、冷凍**及物理**。嚴重者可手術**,包括結紮法、膠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26樓:白智竹辛

你好,痔瘡多因上火,便祕,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上建議外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

27樓:懷山佛

理論上來說沒有什麼綜合性比較好的,痔瘡症狀比較多最麻煩是肉球,可以塗漢古育枯痔膏消下去的,主要是收縮痙攣萎縮肉球,還有一些是止血止痛比較好可以搭配下,我肉球塗了一個多月消了的,所以具體哪種好還得看個人症狀有哪些來搭配

28樓:睦遐思終夏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沒必要手術,平時多做提肛運動,別久坐,別久站,保持經常坐浴,注意飲食,少辛辣,少油膩等,最好少吃肉,多吃素,少喝酒,再用上遼寧的山菇娘膏套裝,肯定**

內外痔瘡的最佳治療方法什麼,用什麼藥好

常見的痔瘡外用藥有貼劑 栓劑 軟膏劑 薰洗劑等,可以緩解或消除痔瘡帶來的不適症狀。像常見的痔瘡藥肛泰系列,包括貼劑 栓劑 軟膏劑三種劑型,對內痔 外痔 混合痔都有很好的效果。其中肛泰貼劑首創貼肚臍治痔瘡,無需接觸患處,避免用藥尷尬和疼痛。除了用藥積極 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包括增加運動,避...

蚜蟲用什麼藥效果好,蚜蟲用什麼藥最好?

蚜蟲 可用藥劑 噻蟲嗪 噻蟲胺 呋蟲胺 氯噻啉 啶蟲脒 吡蚜酮 烯啶蟲胺 吡蟲啉 噻蟲啉 藜蘆鹼 噻嗪酮 聯苯菊酯 螺蟲乙酯 氟啶蟲胺腈 特福力 高效氯氟氰菊酯等單用或復配進行防治。推薦防治配方 噻蟲嗪 聯苯菊酯,烯啶蟲胺 吡蚜酮,聯苯菊酯 啶蟲脒,氯噻啉 高效氯氟氰菊酯。這些藥什麼時候能,什麼時候...

鼻炎用什麼藥好,鼻炎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鼻炎用藥需根據鼻炎的型別加以用藥,鼻炎可分為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是由長期鼻腔慢性炎症引起的,可表現為鼻塞 流黏液樣鼻涕,可伴有頭痛等,檢查時可見鼻甲肥大,上可給予生理性海水噴鼻 曲安奈德噴鼻,可改善鼻腔環境,利於鼻炎的恢復,還可以加用中成藥 如藿膽片等。而過敏性鼻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鼻腔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