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男生和的女生,在一起能長久嗎

2023-01-21 21:40:08 字數 567 閱讀 8862

1樓:帖合

天蠍座一--射手魔羯座

10/26-11/2 12/19-25

天蠍座一 射手魔羯座

通論:天蠍一與射手魔羯最重視兩人間的心智活動,包括批判似的思考、言語上的機靈和對話。雙方個性都很嚴肅,甚至有一點憂鬱,幸運的是,他們卻能將對方較輕鬆的一面誘發出來。

愛情:在愛情和婚姻關係中,這個組合認為自己有能力將所有的問題看透,到頭來卻會覺得挫折不已。他們渴望在問題中找到出口,最後卻發現只有在與對方分手後才有可能達成這個目標。

如果是朋友的關係,他們會非常忠於對方,特別當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

工作:在工作場合中,只要雙方能夠同意做事的方式,並且執行到底,再加上儘可能避免掉言語上的交鋒,那么工作還是能夠順利完成的。所以維時短期的例行合作計畫,對他們來說較為適合,至少他們可以建立雙方工作上的默契。

最佳組合:朋友

最糟組合:情侶

建議:努力嘗試可能會帶來反效果。消除緊張和負面的期望。避免罪惡感或羞恥感。

2樓:唯美

星座不能肯定你們在一起會天長地久!如果你們倆有緣的會一起活到老!

20歲的女生能和28歲的男生在一起嗎

一句話,能!只是你們的接受很多的考驗!首先得先通過你家裡這個難關!我敢肯定你家裡知道後首先會不同意你們交往!但是這要看你那位28的男人的表現了,他要從各個角度去闖過你家裡這個大關!補充 動搖?既然這麼為難!還是分了吧!自古忠孝難兩全!放手吧 別讓他為難,也別在為難自己!不是說有種愛叫做放手嗎!對你們...

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女和摩羯男的愛情就是 愛的多深,傷的多痛 除了內向保守的性格本質之外,其餘的思想觀念 生活方式等完全相反,兩人對彼此都是高要求,高標準,這是他們愛一個人的表現,就是希望對方變得完美,而這樣的彼此牽制會使二人超級受不了。蟹子女們都是感性動物,偶爾會情緒化,而摩羯男則是嚴肅冰冷,蟹子女們的情緒爆發,...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刻骨銘心,但是男生和女生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因為煩她了吵了,但是一直也沒有

在我看來 你所說的刻骨銘心只是對於這個女孩來說。對於男孩來說是過了熱戀期 進入厭煩期之後受不了女孩了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是真的愛。那麼這個女孩變漂亮了 男孩看到了可能會有後悔 也可能會去追求 但是一樣不會長久 因為外貌變了性格也不會變 該煩還是煩。永遠不要想用外貌去吸引男人。因為外貌會老去 會出現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