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和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女生會不會和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2021-03-04 09:30:52 字數 5897 閱讀 2477

1樓:潤翼

男生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這世上什麼樣的人沒有啊

2樓:娃不懂愛懂人生

會,有些女生看男的有錢就會在一起當提款機。還有的女生只是因為男生對她好就和他在一起。要看清女生是哪一類的,是不是可以打動的。別做舔狗

3樓:一輩子愛貓貓

個人認為是不會。抄因為不襲喜歡跟他在一起都過bai不長久,du早晚還得分。有些人強迫zhi在一塊兒,過不dao了多久,還是會分的。

到不了白頭。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都過不長久的,因為他心裡都不願意,為什麼要跟他在一塊兒過。他們遲早都還會分手的,

4樓:也許昨天大

那要看看這個男生有沒有什麼硬性裝備了,比如帥氣,這個就是很拿的出手啊,一起逛街見朋友肯定讓人羨慕;又比如有錢啦,這個就不用解釋了,誰不愛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不過也不排除一些特殊情況,具體還要看什麼情況下會這樣,個人認為不會這樣。

6樓:習慣貓的老鼠

會,女生年齡大了會飢不折食!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為了他的錢?還是為了其他別的什麼?不管為了什麼這樣都註定不會幸福的。

女人會不會即使不喜歡一個男人,還跟他在一起 30

8樓:

所以說啊,女人忍耐的能力超好。但是我實在受不了就不會在一起,失去生命也不願意在一起

9樓:走向未來

什麼樣的人肯定都有。有的人喜歡委曲求全。有的人可能為了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無非是因為寂寞、孤獨、羨慕別人,所以也想有一個人來守護自己。即使那個人不是自己愛的人,等有真愛了,會爭取自已的幸福,馬上離開。供參考。

11樓:future_舵

會 太漂亮的會

太醜的也會

其實真愛很少湊活過

12樓:小玫阿膠

看情況,不是絕對,很多戀愛的女生會追求自己喜歡的但很多婚姻中的女性會選擇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男人很有錢。為了謀生花錢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依事而論,看個人想法。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這麼說的話,這個男孩子就是屬於不喜歡

也會在一起的那一類人,這個男孩子把她不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當成了備胎的,當沒有更好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那個女孩子在一起,聊勝於無嘛,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比沒有的好,但當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比如你,他就會立馬跟那個女孩子分手,果斷的把人家甩了,這樣的男人是很不靠譜的人,他能夠甩了那個女孩子將來也有可能會甩了你,他能夠在不喜歡別人的前提下,和別人在一起,那麼他將來會有一天為了利益或前途把你拋棄,仁山是一個很現實的人,不要看他現在努力的追你,你就覺得他很喜歡你,會對你很好,這只是一種表象,當男孩子追女孩子都會是這樣的表現,殷勤主動,但你要想想他對那個女孩子的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無情,你還敢跟這樣的人交往嗎?

16樓:淡藍色樹葉

也許一開始是喜歡的吧,經過接觸以後才發現彼此不適合。所以才會出現兩個人不親熱,約會次數少的問題。雖然當時沒有分手,但也和分手差不多了,所以後來你的出現讓你男友直接放棄了她。

你不需要懷疑什麼,就算以前喜歡也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現在和以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很多男生會這樣做的,男生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把那個女孩當備胎,當沒有更好的女生出現,他就會繼續和這個女生在一起,有個人陪總比沒有好,但是只要有他喜歡的女生出現,他會立馬跟那個女生分手,這樣的男生是很不靠譜的,他能夠甩了那個女生,指不定哪天也會甩了你,所以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一定要看清楚男生的人品,有些人隱藏的很深,就需要慢慢的去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會的,但一般正常的男生是不會的。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是一種痛苦和折磨,也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既然不喜歡,不愛就不要耽誤人家,不相愛的兩個人怎麼能走到一起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據觀察,很多男生都會退而求其次,不讓自己落空,先談著慢慢就將就了,這點跟女孩不同,很多人収外界、家庭等的影響,會選擇不怎麼喜歡的女孩一生,過日子不是天天談戀愛,認識到這一點可能就不在執著了,豈止一年呢,他如果遇不見真愛,也會選一個人一生的,所以,這件事情上,就不要再執著了,男女思維方式的不同導致行為方式不同,沒必要執著這件事兒了,只要他以後對你好就行了,你說呢,不要想這些了,庸人自擾何苦呢

20樓:我是剛仔吖

我感覺感情這個東西在於發展,也許他現在不喜歡你但是在你和他長時間接觸的情況下,也許就會喜歡上你了,敢於追求

21樓:tvxq5金小在

會吧,因為女生也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人都會有一些需求啊,也可能是不想拒絕,也不甘寂寞,就談戀愛了唄。反正人在每個階段的想法都不一樣,不要再追問以前了,珍惜現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社會中,男生應該不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他們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除非在工作中領導安排,在一起工作,要麼父母安排,命令男生必須選擇這個女生時,她們也可能會在一起,不過,最終可能還會分手,所以我覺得男生是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生活在一起的

23樓:網課**

你好 看情況吧 有的男生心靈也是很好的 喜歡交朋友 喜歡和在乎的人在一起 總之 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是花心的人品質好不好 祝你好運

24樓:dd如一

有些男生當然會了,他們只不過是,孤單的時候找個人來陪,他們不主動,不拒絕,只是純粹體驗下談戀愛的感覺,有了更好的就會馬上放棄。像這種型別的男生,不用真心對待別人,肯定也不會有人願意真心對待他。

不過像你男友可能那時候也沒什麼戀愛經驗,不懂得拒絕異性吧!然後在一起後,可能對她也沒產生進一步的好感,剛好你的出現,讓他發現他真正所喜歡的人。

25樓:ba知道

生理需要可能在一起。

這樣在一起屬於性伴侶,就為了**。

如果都沒有結婚的話很有可能最終會結婚生子的,如果都是結婚了的家庭,那最終只會導致各自離婚並且分開,搞的兩家雞犬不寧。慎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答,照例說不會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也生理需要個,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27樓:**瓶

一般不會的誰會和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孤單的時候找個人來陪,他們不主動,不拒絕,只是純粹體驗下談戀愛的感覺,有了更好的就會馬上放棄。像這種型別的男生,不用真心對待別人,肯定也不會有人願意真心對待他。

28樓:xiaojun楓葉子

會的。有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了。有的可能就是屬於騎驢找馬的那種型別。

因為沒有碰到一個更好的人,所以先將就著。所以像你說的他們吃飯都是aa制。好像並更多的像是朋友吧。

只不過是自己一個人太孤單,找一個,人陪著自己。讓自己覺得不那麼孤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特性決定男性的愛情長短,女人用耳朵感**意,男人用眼睛感受,時間長了男人會視覺疲勞,再美的東西他也會覺得很平常了,女人幾句好聽的話,又哄回來了。

30樓:aujean宇

那個女生主動成為雞肋

對男生來說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不喜歡無聊時的玩伴而已

31樓:剎那間的永恆

會啊~ 不過他心裡有陰影~你始終代替不了他心中那個~ 可能他會在慢慢的相處中發現你的好~然後慢慢忘記~ 但是時間漫長~那段時間你會很痛苦捏~如果你真的愛他~為了他受那些你覺得值得就呆在他身邊~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錢本來就不多,一年送過兩個禮物也還可以,很少親親抱抱這個要有個對比,比如他對你是不是也很少親親抱抱。對一個人沒有一點感覺是不會再一起的,不然圖什麼呢,當然你現在和這個男生在一起了,對他以前的戀愛史沒有必要追究,愛不愛和你有什麼關係。

33樓:楊靜

那要看情況啊,男生一般不會吧,女生應該會吧,男生要是遇到他愛的人,忘不了她就會跟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了

34樓:bigbang袁

可能會覺得只要不厭煩就好了吧,家世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互相扶持,這才是婚姻的長久之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你別的方面有吸引他的地方,比如物質方面,他之前不喜歡你,以後也非常難,除非你有足夠的自信。

男生是不是不會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現在可不好說,以前男生大多數是不會很不愛的女生在一起的,現在可不好說了,感覺會有過半數的男生會和不愛的女生在一起,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男生不愛這個女生,到這個女生家裡很有錢,家庭條件好,有些男生,估計會為了錢,跟這個女生在一起;

2.雖然男生不愛這個女生,但是女生很愛他,處處照顧他關心他,時間長了,也會在一起的,其實男人心也是軟的,也容易被打動。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吧,其實男生跟什麼人在一起都可以。男

生愛一個人和女生愛一個人是不同。男生是可以跟她不愛的女生在一起就是利用啊。很多男生都會利用女生。當然也有女生利用男生的,但是不多。大多數都是女生被男生利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現在社會物慾橫流,也有拜金男的存在,靠女人的吃軟飯的也是有的,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和自己不愛的女人在一起的情況出現,但是畢竟是少數,可能有些是習慣了,也有一些是這個男生比較內向,性格比較懦弱,不會開口拒絕,也可以說是偽善良,他認為如果拒絕了別人會傷害對方,殊不知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拖得越久自己也越不能自拔,對方反而會認為你是真心喜歡她的,感情投入就越來越多,女方到最後如果知道你不是真心愛她的,但是還一直勉強和她在一起,那她才會真的傷心透頂,那時候對雙方都不好,不過絕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選擇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的,但是世事無絕對,總是會有例外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是不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的,只有極少數男生會出現這種情況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有以下幾個方面:其一女方家庭背景好,有權有勢,不管對方的美與醜,好與壞,只要對自己今後的發展和前途有利,不管愛不愛她,都會和她在一起的。其二女方家庭富有、有錢,為了錢也會和她在一起的。

其三濫情的渣男,為了自己的情慾,享樂也會和自己不愛的女生在一起的。

40樓:把憂慮留給上帝

你好,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清,男生是不是不會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這個問題不絕對。有的男生,就不喜歡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而有的男生就不會迴避其它女生。

即使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女生,也會和其它的女生相處的很融洽。只要是正常的交往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除了愛情還會有朋友之情,同事之情,也許會因為其他原因在一起,並不會因為喜不喜歡。

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借鑑一下。

41樓:冬妮

這得看他是一個怎樣的男生了。

對待感情極其認真負責的男生,如果真的不愛一個女生,應該不會選擇和她在一起。因為,他心裡清楚,自己不愛這個女生,假如在一起,從情感上說,對那個女生是不公平的。他會認為,兩個人在感情上不對等,不會幸福。

但是,有的男生,即使不愛這個女生,也可能會和女生在一起。為什麼?

1.可能他生性善良,覺得女生對他太好,過意不去。

2.他有別的考量。

無論怎樣,女生還是應該跟真心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否則,會很辛苦的。

雙子座的女生和魔蠍座的男生在一起會不會很不配呢因為總是會傷害到對方

沒什麼不配的,只要你們互相深愛對方。我和老公也算出來不配,結婚到現在不是很好。只要互相深愛對方,會為對方著想,會謙讓就可以了。中國人如果要算最好用中國的老方法算比效好。張柏芝雙子座 謝霆鋒摩羯座,很典型的不配嘛。雙子座擅長交際,語言能力超強,人緣很不錯 摩羯座比較保守,對待愛情很深沉,一旦愛了就會陷...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老逗女生,說話時還和女生挨的很近,什麼意思啊

無非是兩個意思,其一,男生正好也喜歡女生,所以這是對女生的迴應!其二,這個男生因為知道女生喜歡他,所以想和她搞曖昧!就是喜歡啊,但是,這個要分的,要麼是好男人,要麼是渣男,因為,男生可能是不好意思表白,這時候,你要主動,我就追的我男朋友,但可能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要自己分析 說明男生喜歡那個女生,一...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男生會與那個男生在一起玩嗎

事實證明完全會!女生比男生更害怕寂寞和孤獨!但是只限於玩!你要先看那個女孩子性格是什麼樣的.有些男孩子氣的女孩子,拿男孩子當朋友,也可以一起玩啊.我就是這樣.我大學裡有好幾個男孩子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吃飯上網打遊戲打球.如果是個很內向的女孩子,大概就是喜歡你了.女孩子和男孩子不一樣.女孩子更期待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