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生一開始嘗試喜歡女生跟女生在一起了,但最後還是發現喜歡不上,所以就變得特別絕情,不見女生

2022-06-14 22:40:21 字數 6601 閱讀 6039

1樓:藍煙和柱子

絕情是對的,不徹底的話,會有後患。

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說明他們是青春的衝動的懲罰

3樓:胖妞的胖丫

我不是男生,但我覺得是一樣的吧,總有朋友吧,在一起沒有感覺,不就是朋友麼,朋友因為不愛才是朋友啊,我只是覺得沒遇上自己愛的

4樓:

有,剛開始沒有更深的瞭解和接觸,時間長了缺點也就暴露出來了。

5樓:綠萍也妖嬈

你說的這種情況當然有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6樓:月夜憶夢

既然不喜歡就斷的乾脆 斷了女生的念想 我覺得男生沒問題 總比明明不喜歡女生 還若即若離故意吊著對方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就選擇逃避,你也別太上心了,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望採納

8樓:古月

強扭的瓜不甜,本來勉強在一起的!分開就分開吧!女孩子自己要有骨氣!不能上趕著去追!要對你用了心的人才會認真跟你在一起!

9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有真愛是不會這樣絕情的,這種人也是選不得的。

10樓:不識你的好歹

我和你相反呢 我的男朋友一開始也是說和我試試吧 覺得我挺有意思的 然後最後 我們在一起 兩年了 很幸福

11樓:

可以跟她說清楚,逃避解決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人都是這樣

如果你答應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是因為你喜歡他還是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你就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答應

bai和du

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多數時zhi候是因為你有dao點喜歡這個男版生,但是還不很確定,所權

以就從了,想進一步瞭解他,而不盡是這個男生喜歡你,一般來說,大多都是男生追女生的,女生是被動的,也是更有選擇權的一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bai上面的描述,如果你答應du和一個男

zhi生在一起了,dao是因為您喜歡他,版還是因為他權喜歡你,所以你就從了。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答應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大概率是因為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所以就從了,而不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一般來說,大多都是男生追女生的,女生是被動的,也是更有選擇權的一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和他在一起應該是對他有好感,想通過交往來瞭解到底是否合適,畢竟要相處磨合才真實。

16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雙方應承在一起,那各

自對對方都表示比較喜

歡,從而相互默契,兩

人才會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喜歡這個男生,他先向我表白了那麼我也會接受他,但是也會在相處一段時間裡面觀察彼此是否合適,是否有共同志向和語言。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但是卻老說 女生不成熟 太幼稚了 所以就沒有在一起 是為什麼

18樓:玫瑰源

是因為男生幼稚,覺得女生幼稚你們男人真不懂女孩子為什麼幼稚,因為他很愛你為你變傻了,這樣得女孩子我要

19樓:手機使用者

從生物學上來說,女生要比男生提早發育兩年,也就意味著比男生早兩年進版入青春期,如果同齡權,也應該男生幼稚些,不然一般也不會找比自己小兩歲的女孩。人是要靠鍛鍊的,不是誰生下來樣樣都懂,堅持你的理想,但如果年齡不到建議不要早戀。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哦!

21樓:才來呀

他還是不太喜歡她,,喜歡一個人不會像他那樣的

22樓:雨加雪二你和他

大家都需要時間來成長,可以證明這男生有責任心。

23樓:紅豆冰月月

也許真的不喜歡她幼稚

24樓:飯木子

或許是少了那一點點的勇氣吧

有一部電影,是有2個男的,一個女的,開始女的先跟一個男的在一起,後來因為那個男的喜歡另個男的所以沒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的性,西班牙的愛情電影。女美男帥

26樓:慕容鑫鑫呦

超時空同居 還有 後來的我們 這倆其中一個是但我忘了是那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夏天、、、、、、、、、

喜歡一個男生,但或許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只想對他好就夠了, 20

28樓:

這是愛情的「併發症」。要收著一點,學會控制自己。愛情本身是美好的,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就會雖愛卻痛苦。喜歡過也算一份美好的記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bai歡他,為什麼不能

du和他在一起呢。感zhi覺你很喜歡他,很照顧dao他,在這段內感情裡,你是主導的那一方容

。這個男生只是在享受你的照顧,是他沒有給你安全感或是什麼嗎?不管什麼原因,只要真心喜歡一個人,真心對他好,就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念著也是他,嘴裡想寫也是他,這就是你對他的愛,或

許不能在一版起,有顧慮權

嗎,愛上不需要解釋,也不需要理由,只要有愛,就大膽嘗試一下,哪怕那就是個火坑,也要跳下去,才知道深淺,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世上沒有買後悔藥的。

31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還正常戀愛就是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眼裡只有對方了,

甚至都沒有自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bai

喜歡一個人,不du論男女,最容易什麼事zhi都想到對方,幾乎

dao忽略了自己,這很正常。喜回歡了就要去努力答,就要告訴他,大膽的說出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是權利,對待愛就應該這樣。不要自我設障,沒有去追求怎麼知道走不到一起了,說不定他還喜歡你了,不要放棄,祝福你。

實在不能走到一起也沒有遺憾,自己該做的都做了,該付出的也付出了,自己也才能灑脫的放手。

33樓:baby珊豬豬

如果你喜歡這復個人,應該找個合適的機制會跟他bai表白,表達清楚你對他的感情

du與看法,如果zhi他對你也

dao抱有相同的想法,可以嘗試交往。如果他表達出還沒達到想交往的程度,那不妨從做朋友開始瞭解,但起碼清楚了他的想法,不用猜來猜去這麼難受。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求,去表白,你要真心的喜歡這個男人,應

回該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他表白答,表達清楚你對他的感情與看法,如果他對你也抱有相同的想法,可以嘗試交往。如果他表達出還沒達到想交往的程度,那不妨從做朋友開始瞭解,現在看你給他買好吃的你保護他,他也是默許接受了,說明他不討厭你,你還是有希望的,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幸福是自己爭取到的,只做不去說出來是不行的,去努力吧,祝你們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bai來看,你是個大du膽心細的女孩,zhi

在你心裡你dao很喜歡這個男孩,有點像版大姐姐一樣保護他,關權愛他,而他也沒反對,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喜歡了就要去努力,就要告訴他,大膽的說出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是權利,對待愛就應該這樣。不要自我設障,沒有去追求怎麼知道走不到一起了,不要放棄,祝福你。實在不能走到一起也沒有遺憾,自己該做的都做了,該付出的也付出了,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都是以心交心有感情的,你為他做的一切會感化他的,加油吧,你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生跟男生的區別嘛,我覺得跟身體裡激素的分泌有關,管控著我們的這些行為,男生可能把精力放在感興趣的事情上,而女生注重情感上的體驗,所以,能波動我們感情的事情就會被我們常常提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不能說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吧,更傾向於朋友之間的喜歡,可能你的性格是比較開朗大大咧咧的那種,男生比較呆萌的那種吧,忍不住想要保護他吧哈哈哈

38樓:wang野許也許

喜歡一個人就是bai

這樣的,看見du好的東西就想分享給zhi

他,做什麼事也會不dao由自主的把他帶入進內去,因容為他已經存在在你心裡了,自然你會想要對他好,還不想要什麼回報但未來會發生什麼誰都不知道,也許你現在認為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或許不知道哪一天他就會主動走到你身邊也同樣的對你好,同樣的為你考慮方方面面

遇到喜歡的不要輕易放棄了,錯過一個人真的太容易了,好好珍惜比什麼都重要

39樓:渺茫難測

你好這種感覺真美好,你是一個好女孩,相信你的眼光也很對。這種行為其實不論男女,在不會給雙方帶來困擾的情況下,是很正常的。希望作為朋友他也不會辜負你的友情,祝你幸福哦謝謝

40樓:神啊love**座

你有點像他媽,不然就把他爸爸拿下吧!如果只是喜歡就要遠離他,別讓他愛上你否則害了你也害了他,就留在心底吧!把你的愛給你真正的男朋友

41樓:雪中寒梅發新芽

不能在一起就該放棄,沒有結果的行為是不理智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傾慕是愛情的美好開端,你們結合後,一定會非常恩愛,成為幸福的一對,大膽的去追求你的愛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該有 喜歡就是喜歡 總憋在心裡也不好受 可如果真的不合適 別掙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把自己往火坑推,長的帥沒有用

45樓:1555847女

根據你的描述,男生有可能喜歡你,但他的表現卻有點花心,愛一個人回

就愛到骨子裡,永遠答都不要卑微到塵埃裡。那麼在生活中,愛一個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大概男女都一樣啊,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都會有各種表現。你若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在乎對待這段感情,那麼你就要注意觀察男人的表現,男人是否真心愛你,可通過他的平常表現,得到想要的答案,就要了解他,多跟他溝通,祝你們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情竇初開的一種表現。如果你不能在一起,那就放在心裡好了。這樣還能做朋友。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會是什麼表現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不出來,但是對男生來說還滿明顯的,因為他在女生面前會保持風度,所以,女生不是看出來,而是看不到,

男生喜歡女生就是會追對方,所以不管異性緣如何,只要喜歡就是會追,只是怎麼分辨是喜歡,還是隻是單純禮貌,

第一步是瞭解女生,男生不會找女生,只會找男生去了解女生的基本資料,名字,科系,工作,興趣,

第二步如果本來就認識,就是會主動找話題,一般異性緣好的男生,對所有女生都很好,所以女生可能分辨不出來,只要是不討厭,一般都會主動聊,

真要說的話,喜歡的女生,會以女生為主,聊女生感興趣的,不是的話,一般會挑自己喜歡的聊,

比方說,你跟他聊化粧品,他會耐著性子聽你說,還會主動問問題的,前題是你真的很喜歡,你自己都不懂,聊不起來就不一定是男生不喜歡,

第三步就是就算男生喜歡你,朋友還是朋友,他不會為了你跟其他女生不聯絡,這是男女最大的不同,他會保持距離,但不會破壞關係,

比方說,你好的男生朋友,他有女友,就跟你說,我有女友了,你不要纏我,聽來就很自作多情不是,所以他不會主動撩撥,但會因為沒時間陪其他女生,慢慢疏遠

4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會主動和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而和女生在一起時卻比較活潑開朗,甚至會斷絕與其他異性的關係。另外,男生還會特別關係自己喜歡的人,會通過其他異性幫助自己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很多表現方式,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緣很好的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話,表現就是隻對某一個人好了。

因為如果他像個**空調一樣去暖很多女生的話,那他喜歡的女生就會覺得他不老實,從而不喜歡他,所以男生會收心只對喜歡的人態度好。

所以這就是表現。

50樓:time坑啊啊

呃……應該和普通男生差不太多吧。我本人雖然女生緣特別好,但是這個表現還是沒咋特殊的。這樣吧,我給你說說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吧,他會找你聊天呀,找你玩,另外最重要的是,他面對你會害羞,真的,如果一個男的在你面前和隨意,他多半不喜歡你,就是這樣,喵喵喵。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很矜持,手足無措,也會害羞吧。總之不是像以前對於女生那樣放得開。只會也讓人覺得很正經也不願意開玩笑了。和平時判若兩人了。

52樓:風清子遙

男生會很在意女孩,願意為女孩做任很多事,甚至無條件的付出。以及在意你的感受。為對方著想。男孩對喜歡女孩的給予是其他泛泛之交異性所沒有的。對待喜歡的女孩真誠。

男生一開始非常嫌棄女生到最後卻喜歡上了哪個女生是為啥

是因為男生bai是比較理性的du動物。他剛開始嫌棄那zhi個女生有可能dao是對那女生不回夠深答入的瞭解,而且那個女生的表現也沒有那麼比較明顯的在他的眼前出現,所以不夠吸引他,在經歷過一些過程和展現之後,男生對那個女生是越來越瞭解,而且可能被他身上的某一個優點所吸引,會越來越發現對方有很多的優點,正...

有沒有男主一開始就無敵,開後宮,並且對女生不心軟的小說

有這種 而且很多,這是霸道總裁,加上嗯種馬後宮的一種形式,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種形式 求男主一開始就無敵的後宮 異世之風流 師 風臨異世 異界之召喚遊戲 異界無敵召喚 召喚之高手如雲 都不錯咯 好就沒看 了 就記得這些咯 簡單難度的異世界 烽火戲諸侯的 極品太子 或者風臨天下的 異世邪君 重生追美記 ...

有沒有追了很長時間才追到的女生,一開始是拒絕的,反感的,最後走到了一起

應該有吧 但換我的話沒碰見過 我追的都是彼此有好感的 所以下手也輕鬆一些 不然搞得那樣子的沒時間浪費 有啊 有沒有人追一個女孩子 開始一直被拒絕追了很多年才追到的?20 有的,這種女孩子估計很保守,也很矛盾,但一旦追到了,估計會死心塌地的和你一起 肯定有。但是很考驗這個男生的毅力,和對這個女孩堅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