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屬兔和什麼生肖的女生在一起家丁興旺

2021-03-04 06:57:59 字數 1410 閱讀 9850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屬兔和什麼生肖女在一起,家庭興旺

男生屬兔,找一個屬蛇的女孩,叫蛇盤兔,越過越富,這樣家丁也能興旺

2樓:暮暮和目目

這都是迷信,不要相信這些,相信這些是沒有用的,你找一個踏踏實實跟你誠心實意過日子的人就好了,只要心情好,肯定家丁興旺

3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和什麼屬相的女生都是可以的,只要是和這個女生有很好的感情,就是可以在一起的,然後家庭也會特別希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兔和什麼生肖的女孩子在一起家丁興旺。什麼屬相也可以都會家庭興旺的。不要相信你信。只要自己相愛就可以啦。

5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在一起能否家丁興旺跟他的屬相是沒有關係的,跟他們的身體有直接的關係。

八戒是什麼星座的腦筋急轉彎

6樓:天天不看

豬八戒——金牛座:

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

腦筋急轉彎 哪三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7樓:張繼來

歌星球星samsung.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也是我的座。

腦筋急轉彎:你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怎麼答? 5

9樓:523從頭再來

牆上開門,板凳上坐。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答,我當然知道你是什麼星座了,因為你自己說我知道你的星座!這不是我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你是為我量身定做的

12樓:迷途知返

你媽媽一定知道你什麼星座!

13樓:海6闊6天6空

我知道你是**座。如果你是實打實的女孩子,就是黃花大閨女一枚,那就必定是**座了!

14樓:小熊維

走進去這玩意,你知道你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嗎?怎麼打你應該知道你是什麼星座?

星期二過去是星期三,星期三過去是星座四,星期四過去是星期天,為什麼?腦筋急轉彎

15樓:火鍋底料大宗

因為星期五星期六過的總是很快,一下就到星期天了,星期一又該上班

16樓:柯哀和新蘭

其實就只是多撕了兩張日曆啦(雖然我也覺得不太合理但是我的腦筋急轉彎上面也這麼寫的

87年屬兔的男生和93年屬雞的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如果屬雞的女生真心愛屬兔的男生 如果屬兔的男生真心愛屬雞的女生 我想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真心就可以的 男生生肖 卯兔 vs女生生肖 酉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無法取悅對方的一對。兔先生在擁有發達的頭腦的同時,也有著孩子般永遠也長不大的一面。他純真善良卻好逸惡勞,喜歡被人照顧 受人奉承。雞太...

男生和自己心動女生在一起什麼感覺

木有體驗過,但作為一位資深作者這個絕對靠譜 心跳加快,手足無措的感覺。恨不得馬上就把她抱緊。如果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說明什麼?總是有人在知道上問關於自己感情的各種問題,男方說不要用工作態度聊天什麼意思等等這樣的關於態度的問題,如果讓我來說,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又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屬蛇的魔羯座女生和屬馬的天秤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聽說,人是有第六感的,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一般而言屬蛇同屬馬的人是會比較投緣的,因為蛇 馬 羊是三會火局。天秤同魔羯嘛.還可以吧 畢竟,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遷就嘛。看你的提問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女生吧,喜歡就喜歡吖,怎麼還要考慮這些封建迷信的東西 現在城市裡結婚都是不論那些東西的 如果被這些東西影響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