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時應談論什麼話題,應怎樣和女生交談,交談過程

2021-04-19 02:24:15 字數 1942 閱讀 8380

1樓:知道

愛好 理想 歌曲 電影 喜歡的人

沒什麼主意的 只要就是要大膽 帶點幽默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你的形象!言談!最好幽默點!談他喜歡的話題!女生一般都追星或喜歡星座!電視劇!還有女生很八卦!

3樓:

看你怎麼想了。

不單單想和她做朋友,那就稍微迎合一下,她感興趣什麼就聊什麼...

單純想做朋友,那就無所謂了,談天說地都行的(女生要外向,否則自己一個人說超尷尬...)

現代禮儀題目:與人交談選擇話題時應注意什麼

4樓:玄武社司令

交談是人際間增進了解和友誼的重要手段,也是一種增長見識、獲取間接經驗的好形式。交談時的禮儀主要有:

一、聲音與姿態

在正式的社交場合,即使是熟人,談話的聲音亦不宜過高,以免妨礙他人,引人反感側目。

與人交談時,表情要自然,語言和氣親切,表達得體。可適當做些手勢,但動作不宜過大,特別是不要身手指對人指點。

談話時與對方之間的距離要適當,距離較近時,避免正面相對,以防唾沫相濺。

參加別人談話要先招呼,別人在個別交談時,不要湊前旁聽。若有事需與某人說話,應待別人說完。有人主動與自己說話,應表示樂於交談。

第三者參與談話,應主動點頭微笑或握手錶示歡迎。談話中遇有急事需處理或需要離開,應向談話對方打招呼,表示歉意。

交談時,無論是坐是站,身體不要太拘謹,但也不能太放鬆,顯得懶散鬆垮,對人不尊重。聆聽他人談話時,眼睛應該有禮貌地注視對方,並適當地點點頭,以示專心。

二、話題

在社交場合,應選擇大家都可以介入、都方便發表意見的話題,如現場氣氛、環境佈置、天氣、當日新聞等,不要只談個別人知道的事而冷落了其他人。

談話內容一般不要設計疾病、死亡等不愉快的事情,不談一些荒誕離奇、聳人聽聞、黃色淫穢的事情。一般不宜用批評的語氣談論在場者或其他相關人士,也不要譏笑他人。

話題不要涉及他人的隱私,如對女士不宜問年齡、婚否、衣飾**等;不宜用身體壯、保養好等涉及身材方面的模糊用語。對男士不應問錢財、收入、履歷等。不隨便議論他人的宗教信仰和政治信仰,以免犯忌。

遇到不便談論的話題,不輕易表態,應適當轉移話題以緩和氣氛。涉及對方反感的問題,應及時表示遷移。

男士一般不參與女士圈內的議論。與女士談話要寬容、謙讓、尊重對方,不隨便開玩笑。

三、禮貌用語

交談時應注意使用禮貌用語。常用的禮貌用語有:您好,請,謝謝,對不起,沒關係,打攪了,再見等。

與人打招呼時說「您好」;對他人提出要求時說「請」;得到別人幫助時說「謝謝」;給人添麻煩時說「對不起」或「打攪了」;別人向自己致歉時說「沒關係」;與人分手時說「再見」。

應注意的事項:

第一,談話時,現場超過3人時,應注意和在場的所有人攀談,不要只顧與

一、兩個人談話而不理其他人。注意不要一人說得太多,應給每個人以發表意見的機會。

第二,要善於聆聽對方談話,不可輕易打斷別人發言,特別不要老看錶、隨意走動、打哈欠等。這顯得煩躁而不重視對方。

第三,交談時遇有爭論,注意以禮相陳,不要惡語相加,不要使用挖苦、諷刺的語言刺激對方。

第四,到人家去做客交談,一般以不超過兩小時為宜。如主人沒有主動邀請您就餐,應在開飯前一小時左右找藉口離開,不要等馬上開飯時才起身告辭。

禮儀規範訓練:

按照要求及注意事項檢查一下你在社交場合中的表現,並注意如何改進。

5樓:你爹林世倩

注意他人額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

大學男生之間喜歡談論什麼話題啊?高年級的了,跟女孩兒在一起時都愛聊什麼?男女朋友間聊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得太多,搭訕嘛。從時事、電影什麼的切入,或者隨便提個有意思點的問題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啊,愛情啊,遊戲啊,玩的 都可以

男生和自己心動女生在一起什麼感覺

木有體驗過,但作為一位資深作者這個絕對靠譜 心跳加快,手足無措的感覺。恨不得馬上就把她抱緊。如果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說明什麼?總是有人在知道上問關於自己感情的各種問題,男方說不要用工作態度聊天什麼意思等等這樣的關於態度的問題,如果讓我來說,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又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刻骨銘心,但是男生和女生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因為煩她了吵了,但是一直也沒有

在我看來 你所說的刻骨銘心只是對於這個女孩來說。對於男孩來說是過了熱戀期 進入厭煩期之後受不了女孩了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是真的愛。那麼這個女孩變漂亮了 男孩看到了可能會有後悔 也可能會去追求 但是一樣不會長久 因為外貌變了性格也不會變 該煩還是煩。永遠不要想用外貌去吸引男人。因為外貌會老去 會出現更...

當女生和男生在一起時被別人感覺很像情侶,被問你們是不是情侶啊,女生立即笑著說不是,這個女生

也許你在他心目中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她並沒有真正瞭解你,時機未成熟吧。你有追過人家嗎。你都沒說他是你女朋友,他就算對你有意思,也不會說是啊 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位。當一個男生被問和另一個女生是不是情侶時,男生的回答是不否認,那麼男生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因為兩個人都對對方有意思啊 但是都曖昧著唄,而且估計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