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windows7家庭版升級的問題

2023-01-21 21:40:07 字數 699 閱讀 7741

1樓:億貨店

你好,我做過聯想的銷售和技術員,我看我回答你的問題吧。

升級後可以用你的恢復光碟恢復成為正版的win7家庭版,這點不用懷疑。

但是,你要做的不是升級系統,而是將原來的系統格式化,重新安裝win7旗艦版,這樣才是好的辦法,直接升級恐怕不行。

關於正版盜版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你就放心的裝win7旗艦版吧,是可以為你的電腦啟用,讓你的電腦裝的win7旗艦版成為正版,通過微軟的網路驗證,其實就是正版的。對了,你裝的win7最好是win7rtm版的也就是沒有經過更改的win7 7600這個版本,之後再打補丁,這樣保證你的系統正版純正。之後,你可以用啟用軟體,啟用一下你的系統就可以了。

這個網上都用,你要是找不好的話,我可以為你提供一個好的辦法。

2樓:ff老白

完全不必升級。

不是開發人員和特殊需求的話家庭版足夠了,旗艦版那些功能直到你換win8估計都不會用的。

俗話說孩子多了不好養活,不但佔更多的資源拖慢機器,發生問題的機率也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預裝正版升級後不會是盜版的,升級之後不能恢復,當然你有光碟這個也就沒問題了,升級後部滿意卸了重灌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聯想的有系統還原分割槽 到時候想還過了 直接還原就可以了。用給的系統盤安裝也可以,都是正版的。

windows7家庭版用瑞星還是

360是目前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軟體。360現在主打安全衛士,所以我就說一下衛士吧。360衛士的實體記憶體佔用和瑞星防毒軟體2011差不多,都是10mb左右,虛擬記憶體是瑞星的 一辦。他的很多輔助功能很好用,比如開機優化,打補丁和清理垃圾,所以給我的感覺是 他可以和瑞星防毒軟體配合,這樣能達到更好的效...

聯想Y460 N的WINDOWS 7家庭版系統的問題

我來逐個回答吧 1有時還會卡那動不了,需要重新啟動。答 單擊滑鼠次數太多,右鍵重新整理次數太多,一次重新整理,會是一個i5處理器使用率達到40 不要重新啟動,過一會會回來的.2現在還會出現 開機前出現個黑屏 裡面的字是白字 看不懂 什麼c 但還會正常啟動 一開始買回來啟動介面不是這樣的 答 磁碟有壞...

windows7家庭版不能顯示副檔名,在「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把勾去掉後還是不能顯示副檔名,請問怎麼解決

這是因為登錄檔被改了,你可以這樣改回來。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然後輸入 regedit 不含引號 進入登錄檔,按照路徑進入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