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家庭版不能顯示副檔名,在「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把勾去掉後還是不能顯示副檔名,請問怎麼解決

2022-12-27 13:45:20 字數 2432 閱讀 7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登錄檔被改了,你可以這樣改回來。(點選開始選單-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不含引號)

進入登錄檔,按照路徑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在右邊方框內修改鍵值:

checkvalued對應修改其值為1,型別為16進位制

defaultvalued對應修改其值為2,型別為16進位制

text對應修改其值為@shell32.dll,-30500

text鍵的值「@shell32.dll,-30500」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注意輸入時去掉字串引號)作用相同。

advanced\folder\hidden\nohidden,然後在右邊方框內修改鍵值:

checkvalued對應修改其值為2,型別為16進位制

defaultvalued對應修改其值為2,型別為16進位制

text對應修改其值為@shell32.dll,-30501

text鍵的值「@shell32.dll,-30501」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注意輸入時去掉字串引號)作用相同。

至此,任意開啟一個視窗,進入「工具——資料夾選項」,進行修改後,系統就能顯示被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了。但是,現在會發現每個分割槽根目錄下多出一個sxs.exe檔案和autorun.

inf,將這兩個檔案刪除,重啟即可

2樓:

360衛士查沒問題就換金山衛士修復一下。

3樓:杵姐

雙擊計算機——找到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往下拉~ok

我是win7系統,想改檔案字尾名,已經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勾已經去掉了

win10為什麼已經勾掉了"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還是不能顯示檔案的副檔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一下登錄檔試試: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確定。

開啟登錄檔後按找到下面的路徑:

雙擊右邊的 checkedvalue ,將十六位值,設定為  1  。確定。

注意:最好先將登錄檔備份一下。

5樓:wep無悔

我也是在檢視中取消了那個勾,但之後他又會變成預設模式,改不了。

題主改了嗎?怎麼改?說說唄。

怎麼改檔案字尾名,我用過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還是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該檔案屬性,然後在最上面可以輸入的地方輸入該檔名+想更改的檔案字尾。比如有個記事本,名字是a。原本字尾是a.txt要求改為批處理檔案,則改為a.bat

7樓:匿名使用者

「.lnk」是windows系統預設的快捷方式的副檔名,如果「資料夾選項」下設定為「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正常情況下「.lnk」是不顯示的。

你的快捷方式的副檔名顯現出來,證明windows設定被中斷,快捷方式為不可識別資訊。 修復的方法: (1)點選「開始」→「執行」,鍵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用鍵盤敲入assoc.

lnk=lnkfile(中間無空格),按回車即可。 (2)點選「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搜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下的「.lnk」鍵,修改其值為「lnkfile」,儲存即可。

兩種辦法本質一樣,如果你不懂登錄檔建議採用第一種方法。 希望對樓主有用

win7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為什麼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如下方法設定顯示:

1、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2、點開選單欄的工具選項,選擇資料夾選項,資料夾選項的視窗。

4、下拉選單找到。

5、取消勾選為顯示檔案的副檔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型別是由其格式決定的不是檔名來決定的。開啟任意資料夾->左上角「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然後再修改副檔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別人的電腦上找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下的「hidefileext」項,把它匯出為一個登錄檔檔案,然後把這個檔案拿到你的電腦上,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組織"裡可以看到"資料夾選項"

windows7家庭版用瑞星還是

360是目前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軟體。360現在主打安全衛士,所以我就說一下衛士吧。360衛士的實體記憶體佔用和瑞星防毒軟體2011差不多,都是10mb左右,虛擬記憶體是瑞星的 一辦。他的很多輔助功能很好用,比如開機優化,打補丁和清理垃圾,所以給我的感覺是 他可以和瑞星防毒軟體配合,這樣能達到更好的效...

有關windows7家庭版升級的問題

你好,我做過聯想的銷售和技術員,我看我回答你的問題吧。升級後可以用你的恢復光碟恢復成為正版的win7家庭版,這點不用懷疑。但是,你要做的不是升級系統,而是將原來的系統格式化,重新安裝win7旗艦版,這樣才是好的辦法,直接升級恐怕不行。關於正版盜版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你就放心的裝win7旗艦版吧,是...

聯想Y460 N的WINDOWS 7家庭版系統的問題

我來逐個回答吧 1有時還會卡那動不了,需要重新啟動。答 單擊滑鼠次數太多,右鍵重新整理次數太多,一次重新整理,會是一個i5處理器使用率達到40 不要重新啟動,過一會會回來的.2現在還會出現 開機前出現個黑屏 裡面的字是白字 看不懂 什麼c 但還會正常啟動 一開始買回來啟動介面不是這樣的 答 磁碟有壞...